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滚动报道 >

2019狮子座工作运势 2019狮子座工作运势如何

2019狮子座工作运势 2019狮子座工作运势如何
2019-11-02 12:10:46
仝卓回应被工作室讨债:泰国是您邀请我们全家去的09:04

2019狮子座工作运势

无论生活中还是工作中,我们很难事事顺心,但我们可以做到事事尽心。很多时候,一件事情、一份工作能否做好,往往取决于我们的态度,积极的态度就是成功的保证。认真细致、尽心尽力的去做每一件事,这样我们才能收获惊喜、成长自己。那么接下来一起跟随小乖麻来看看2019狮子座年度运势如何吧!

这或将是你们身在红尘中,心在五行外的一年。更高的见地、思维的认知同现实的经验产生了冲突,让你们难以做出选择与取舍,甚至只能停留在原地。比如说:工作中无休止的竞争、斗争让你感觉疲软倦怠,继而进一步刺激你去思考什么才是生活的真意;厌倦了疲于奔命的生活,选择和志同道合的人在一起,或是旅游或是朝圣或是运作项目,身体和灵魂总有一个会在路上。总之看似你对工作、生活会有懈怠的表现,但实际上你的灵魂将会在今年当中获得无限的滋养。从而帮助你们理解生命的意义,找回爱和被爱的能力,心智的复苏会让你感受到自己真实的存在。

只是在这个过程中,不排除你们当中的某些人可能会经历工作上变动,主动辞职离开没有发展潜力的工作和职位,或者是被动的被离职,继而考虑到运作副业、与人合作的事情。有可能你们当中的某些人有段时间需要吃老本,亦或者是会选择回炉深造。追求更高的格局和眼界。

然而你们也要小心在追求理想、信仰的过程中遭遇打击,尤其是在今年3月中旬前后。那些你之前认为“我已经强大了”“我正在成长”,或将把你打回原形。在此之后你的工作运很容易受到打击:难以找到匹配的、适应的工作;对于正在运作的项目不够了解,难以做出业绩;自身有价无市,无论是你个人的才能、设计风格还是你的产品,都显得不够接地气等。

总之潜在问题的暴露会让你有心无力。而事实上在今年年初1月前后,你似乎还是信心百倍的想要撸起袖子大干一场。留意1月10号、27号前后的发展,你们有可能会迎来独立亦或者是晋升的机会。即便对于有考试需求的人来说,这也会呈现出对你有利的局面。不排除你们当中的某些人,也有机会在1月底2月初前后获得感情上的稳定。诸如确定的恋爱关系,在感情中相濡以沫、互相理解等。无论你正处在这样的境遇中,这都会19年带来良好的开端。

但这样和谐、稳定的局面不一定会维持太久。快的话从2月中旬开始就会有些事端显现,逐渐背离了你最初的预期。或许你在这个期间里会对某人、某事感觉到失望,尤其是在涉及到和婚姻互动、婚姻结果相关的层面,之前你不在意没有考虑过的事情给你们的关系带来了障碍。很快到了3月6号,不仅天王会再次进入到金牛座,水星也会展开今年的第一次逆行。并且会持续到3月28号。

受到天王转宫的影响,在未来将近7年的时间里,你的事业格局活将面临大洗牌的状况。不排除之前所沉下来的人脉关系、人际关系会逐渐为你所用。比较起之前所接触的人,你更容易和个性沉稳内敛且极为现实的对象打交道。即便在涉及到和感情相关的层面,你很可能会被和自身个性截然相反的异性所吸引,或者是你的另一半会有日趋成熟和务实的表现。总之天王的转宫,带来了长远的改变。

而在水星停止逆行之后,那些之前被遮蔽忽略的问题也会逐渐露出水面。有可能你会突然发现工作生活中的某件事情正在背离你的预期和计划;旧疾复发让你不得不放弃某个机会或者是某个选择等。这意味着你难免会经历理想和现实之间的落差;计划的受阻,如果你有外出远行亦或者是考试的计划,不排除也可能会因为现实的因素影响了你的进度。

并且在此之后,很可能也需要你马上做出一些相应的绝对以及对策。或许你们会跳槽、转型、从台前转向幕后;为了兼顾事业和家庭而选择在单位中退居二线。不排除你们当中的某些人可能也会考虑和家人一起运作项目、运作副业,亦或者是接受了家人安排的工作等。无论你们正处在怎样的境遇中,一些变化正在发生。

4月11号、30号,木星和土星也会次第展开逆行。留意和感情、工作以及人情世故、子女教育相关的问题。你很可能会被置于极端现实的处境中,工作和感情的课题会不知道该如何兼顾。有可能你们会遇到办公室恋情,因为工作的关系而和某人日久生情;在工作中很努力但是却因为不太擅长人情世故而带来无用功的表现等。一直到8月11号,木星停止逆行。那些涉及到情感纠葛、人情世故的状况才会有所缓和,9月18号,土星停止逆行。那些工作中所呈现出的“使不出力气”的局面才会过去。

与此同时,在4月底5月初前后,留意和人际关系、合作关系以及合约签署相关的问题。或许你们会遇到志同道合的对象,和某人保持频繁的互动和联系。这可能和工作的合作有关系,也可能和信仰有关。无论是怎样的一种境遇,你都会被某人所影响和带动,你的想法、念头和行为也会变的不同。

一直到7月8号,水星在你的本位展开第二次逆行,这亦会带来今年第二次运势的变化。此次水星逆行也将会持续到8月1号,而在此之后的11号,木星也将会停止逆行,8月12号,天王接棒逆行。也正是在天王开始逆行,会呈现出三王星和土星齐逆的局面。直到9月18号,土星退出逆行;10月3号,冥王停止逆行;11月27号,海王停止逆行;2020年初天王才会停止逆行。

所以从7、8月开始也是一个重要的分水岭,如果说在上半年你还是很在意自身在事业上的发展、工作上的表现,在意个人的努力以及成绩,那么到了下半年,受到外界的大环境、社会发展的趋势亦或者是行业政策的影响,这些都不是你可以依靠自力解决的。你亦会把更多的时间精力放在诸如修身养性的事情上,变的更加随遇而安。

依然要留意在7月底8月初之后的发展,此次的水星逆行发生在你的本位,并会在7月19号逆行回到巨蟹座。也就是从这个周期开始,你会深度思索人生的意义、灵魂的需求,或许你会在这个期间里获得了自身的信仰;重新定义了自己的理想。与此同时,你的事业也会迎来一些有趣的变化。

加入到新的团队、新的项目;争取到管理的职位、职权;甚至说你们也可能组建起自己的团队,按照自己的方式和意愿打造属于自己的团队,管理自己的渠道和资源等。即便对于学生党来说,有可能你的年初的计划在3、4月之后会有失利的可能,而到了7、8月,你亦会调整自己的策略转换了套路,找了别的解决方法。

总之在这个期间里你将会呈现出:看似职位、地位、身份并没有什么明显的变化,但是你的格局和眼界却呈现出走高的趋势。在面对问题的时候也会有更多解决问题的方案。创造力和灵感力得到了深度的激活,无限的敞开、无限的接纳,让你有种焕然新生的感觉。

只是不排除在短期内你可能还会有吃老本的状况,亦或者有意识的控制收支的平衡,在资金运作上一切都保守起见,不会尝试冒险和激进的方式。这无疑也是明智的决定,你的财运也会这过程中获得缓慢的积累,稳步的增长,知识很可能要到今年年底12月前后才可以看到物质的沉淀和突破。比如说到年底的时候获得了投资的分红;得到了项目的提成和奖金等。

随着8月11号之后木星停止逆行;12号天王的逆行。一顺一逆又会带来颠覆性的局面。留意和人际关系、合作关系相关的动向。受到天王逆行的影响,在此之后你的人事关系或将面临大洗牌的可能。不适合一起运作事业的人则会有被淘汰的可能,另外你自身对于人性也会产生更深的思考。或许你也会因为这样的思考变的更具包容性,即便看到别人有一些不合理、不足之处也不会犹如过去那样爱憎分明,那么的排斥。你亦可能把他人视为自己的镜子,从别人身上看到自己的问题。不排除你们当中的某些人也会逐渐区分开来,什么适合共事、什么人适合交心,在不同的人面前你会表现出不同的姿态。

10月份狮子座感情运势

狮子座最好的一点就是他们的心态特别的好,不管遇到什么样的大问题,他们都不会轻易的服软认输的。相反的,狮子座能够用比较不错的心态去应对。正是因为他们很积极,所以每次问题看似很严重,但是最后都是能够被化险为夷掉。而狮子座2020年运势整体也还是不错的,虽然在感情上他们会稍微有点不如意,但是他们整个人的精神面貌跟状态还是十分的阳光的。他们带给别人的,永远都是满满的正能量,会让你原本不太好的心情,也瞬间被他们给带动起来了。

狮子座是特别注重人脉的那种人,所以不管到什么样的地方,他们最先想到的就是要结交很多很多的朋友。因为在狮子座看来,朋友越多,也就意味着自己能够得到的帮助会越多。如果自己想要干一番大事业的话,也就会有比较多的支持者。所以在2020年里,狮子座在事业上没有花费多少心思。反而是整天都在想着要怎么去拉帮结派,怎么去搞好关系。结果狮子座认识的朋友是很多了,但是真正能够给他们事业上提供很大帮助的,其实并没有多少的,都是一些狐朋狗友。

狮子座在感情上就是太过于三心二意了,这个也想要,那个也觉得不错。所以他们时常都是吃着碗里的,看着锅里的,同时跟好几个异性都在保持联系。狮子座也想要专心的谈一场浪漫的恋爱,但是只要有人对他们稍微好一些,狮子座就又会把持不住自己了,然后继续跟对方暧昧着。所以在2020年,狮子座的爱情运势并不会太好。因为他们的花心,因为他们对爱情的不专一,狮子座会因此失去那个真正对自己好的人。等他们回过神来的时候,已经再也无法挽回了。

狮子座2020年财富运势:受到蒙骗存款尽失

狮子座是比较没有自我判断能力的那一种人,他们总是别人说什么,自己就完全的相信,不会懂得去区分人家说的对错。尤其是在赚钱这件事上面,看到人家好像开小车,住洋房,狮子座就会迫不及待的想要去跟人取经。对于对方给予的赚钱方法,他们也会走火入魔似的深信不疑。在2020年,狮子座的财富运势会特别的糟糕。因为他们就是太贪心了,想要一夜暴富。结果就轻信了别人的建议,把自己的存款通通都拿出来投资。他们想的是要赚很多,结果什么都没有。

狮子座2020年健康运势:不干不净吃了没病

狮子座2020年学习运势:好胜心强各种追赶

狮子座是那种需要被逼一把,他们才能够把事情给做好的人。如果没有任何的压力的话,他们就是十分的懒散,每天爱动不动的。就算是你再怎么给他们洗脑,狮子座都不会理睬你的。但是当狮子座遇到了挑战,他们发现别人比自己强大很多的时候,狮子座就会心有不甘,觉得自己并不会比对方差。所以在2020年,狮子座的学习运势都是靠别人激发出来的。为了要追赶上其他人,狮子座会拿出百分百的精力出来,因此自己也会跟着进步不少,竞争就是他们最大的动力。

(责任编辑:张蕾 TT0001)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