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滚动报道 >

巨蟹座被骗 巨蟹座被骗的反应

巨蟹座被骗 巨蟹座被骗的反应
2020-03-31 13:51:40
仝卓回应被工作室讨债:泰国是您邀请我们全家去的09:04

巨蟹座魅力

很多人都无法理解巨蟹男,因为巨蟹男的确是一个奇怪的生物。你对他们热情,他们反而会觉得不怀好意,如果你总是对他们冰冰的,他们反而会想要贴近你。很多人都不知道其中的缘由是什么,那么十二星座中巨蟹男为什么喜欢粘着那些对他们冰冷的人呢?

得不到才最好

巨蟹男的想法一直都是比较古怪的,那些主动贴上来的女孩子他们从来都不在乎,反而觉得那些得不到的才是最好的。如果一个冷漠的女孩子出现在他们的面前,巨蟹男就会用浑身解数使得那个女孩喜欢上自己。巨蟹男绝对不是犯贱,只是想要挑战有难度的东西而已。

冷漠更有魅力

巨蟹男一直觉得冷漠的女孩子更有魅力,那些热情的女孩子一点儿都不喜欢。巨蟹男从来都不会对热情的女孩子有好感,毕竟那样的热情显得太廉价。他们还是喜欢有魅力的冷漠女孩,这样会使得他们有追逐的动力。巨蟹男喜欢让自己变得有动力,情况就是这么简单。

热情不怀好意

巨蟹男一直觉得热情的女孩是不怀好意的,肯定要图自己什么东西。但是冷漠的就不一样了,冷漠的会让巨蟹男更加有安全感,所以他们愿意为那些冷漠的人倾尽一切,把自己的所有都展示出来。巨蟹男一直都是这样的人,拒绝热情,拒绝被骗,冷漠的人从来都不会骗自己。

最好相敬如宾

巨蟹座被骗的反应

善意的谎言,目的是不想伤害对方,它可以让人燃起新的希望,重新考虑一个决定,或是改变对一个人的看法。但这毕竟是欺骗,说一个谎,要用一百个慌来圆,最终还是会被揭开的,即便用心良苦,也不是每个人在知道真相后都会领情,不是善意就一定有善果,直接一点或许更好,12星座是怎样看待善意谎言呢?

坦诚的白羊,凡事习惯光明磊落,不说任何事情都做对了,但至少他们自己是问心无愧的。性格冲动,对于谎言,一开始知道真相时是完全不能接受的,就算知道是善意的,也挺来脾气的。他们向来都喜欢光明正大,有什么就直说,不用拐弯抹角的,不过冷静下来,还是能明白对方的特别用意。只是会告诉对方,以后不用这样,大家真心相待,任何事情都是可以解决的。

金牛诚实,温顺,坚定,凡事都要经过反复的思考才会行动。他们喜欢按照自己的计划行事,讨厌有人总是监督着他们做这个做那个,这很有可能激发他们的牛脾气。面对善意的谎言,金牛会冷静的思考,不会马上就生气,他们注重每个人的隐私,当然也包括自己的小秘密,所以不喜欢张扬,既然知道是出于对自己有利的考虑,当然是可以原谅的。

双子的双重性格,决定了他们对人对事,会出现两种观点。所以,对待善意的谎言,他们的表现也总是前后差别很大。理想很高的双子,会因为表面的完美而高兴,但发现是个谎言以后,会生气,会要找到原因,好在善于沟通的他们,只要说谎者能好好的和他们解释,生气也就会转变成理解和支持了。

有着不安感的巨蟹非常重视家庭,他们爱家就像爱自己,不允许家人有一丝一毫的伤害,所以,当谎言是为了他们所爱的人好,或是撒谎的是他们所爱的人,原因就变的不那么重要了,善良的他们,是不会为了一个为自己好的谎言而与对方起冲突的,这根本就是没必要。事情既然已经发生,巨蟹会忘记那是一个谎言,只会记住善意带给自己的快乐。

自大的狮子,喜欢被人奉承,自然,他们对于好听的话,是非常喜欢的。就算明知道有些不是真心的,但他们那强烈的自尊心,令他们喜欢被关注,被赞扬。狮子对于善意的谎言,是完全能够全部消化吸收的,更何况是出于好心,出于维护他们的面子,保护他们的威望,既然是为他们好,就肯定是正确的,也是可以被谅解的。

完美主义是处女最明显的特征,他们希望世间的一切都很完美,对于不完美的东西,他们会情不自禁的批判一番,所以,谎言是处女是最不能忍受的。就像是破坏了他们心中的美好期望一样,善意的又怎样,怎么说也是被骗了,为什么要瞒着,既然瞒着又为什么要让事实被知道,这是一种难以形容的失落感,这会让处女怀疑现在所拥有的,是否都是真的,还是一种虚幻的美好。

爱好和谐的天秤,是最犹豫的星座,他们心中充满好奇,但又会因为选择太多而变的心神不宁。对于善意的谎言,他们会表现的不知所措,看似能够理解,但心里又在挣扎,不知道这个善意的谎言背后到底有什么,想知道又不愿意知道,特别矛盾。不管怎样,善解人意的天秤还是会很体谅别人的用心,最后还是会接受的。

神秘的天蝎,喜欢隐藏,内心世界到底是怎么想的,其他人是无法真正了解的。但是他们又能轻易察觉到别人的真实情感。所以,谎言是不是真的出于好意,天蝎第一时间就会知道,虽然嘴巴上不说,但他们心中还是充满了感激之情的,爱恨分明的他们,知道这么做,说慌的人也许更痛苦,善意的谎言有时候是更值得感激的。

射手无拘无束,喜欢自由自在的生活方式,因为有着宽大的胸怀,所以不会被任何生活中的小事情所影响。对于善意的谎言,射手有他们自己的想法,不就是别人为了一些不得已的原因而撒了个谎,善意的肯定是好的,就不要去追根究底的研究细节了。只要对大家都好就是好的,人生如戏,戏如人生,这个世界有太多虚虚实实,射手在乎的是开开心心。

摩羯向往的就是安居乐业的生活,他们认真的工作,都是为了以后美满的生活。善意的谎言只要不影响到他们的工作,和风平浪静的生活,他们还是不会在意的,扪心自问,又有谁没有撒过谎呢。为了自己的利益撒谎的人不计其数,如果善意的谎言能够让风波平息,让人免受伤害,让事情朝着好的方向发展,那又有什么问题呢,过程不重要,重要的是结果。

水瓶拥有太多奇怪的想法,从来都不按常规出牌,这让其他人常常是一头雾水,莫名其妙。天生反应快又具有优秀推断力的他们,面对善意的谎言,是能轻易猜出原因的,如果是出于真心的关心,特别是密友撒的谎,他们是不会在意的,这不会让水瓶觉得有被骗的感觉,他们反而会觉得有被在乎,有被珍惜,友情在善意的谎言中变的更深厚了。

如果说女人如花,需要精心的呵护,那么双鱼就像是最娇嫩的花,芬芳而容易受伤。温和善良的他们,却有着两种极端的个性,爱与恨纠葛难解,相互交错,改变就在一瞬间。对于善意的谎言,双鱼会被假象感动的很开心,但是,千万不要让他们知道真相,那就会像美好的梦破灭一样,比直接知道事实来的更痛苦。所以,对双鱼撒善意的慌,就要滴水不漏,一定要不留破绽才行。

(责任编辑:于浩淙 Hzx0176)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