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影视长廊 >

《古田军号》演员贡献片酬为90后观众买单 林永健赞胡兵

《古田军号》演员贡献片酬为90后观众买单 林永健赞胡兵
2019-08-07 15:17:54 中华网娱乐
仝卓回应被工作室讨债:泰国是您邀请我们全家去的09:04

由陈力执导,胡兵、王仁君、王志飞、刘智扬、张一山、孙维民、李幼斌共同主演的大型红色史诗电影《古田军号》正在全国热映中。8月6日,由中共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办公厅委员会、中共中广联合会委员会主办,中广联合会演员委员会党支部承办了《古田军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观影活动。现场不仅有演员协会主席林永健,还有马苏、唐艺昕等明星好友到场为电影助力加油,在王志飞的提议下,众主创纷纷响应,决定拿出自己的片酬为90后观众买单,支持年轻人走进电影院,传承红色基因。胡兵更是鼎力支持,希望那段历史值得被铭记,不应该被忘记。

《古田军号》演员贡献片酬为90后观众买单 林永健赞胡兵

《古田军号》演员贡献片酬为90后观众买单 林永健赞胡兵

演员观影场继承红色基因胡兵成“红色自来水”不忘初心

《古田军号》上映以来收获不少当代青年人的好评点赞,更有杨幂、赵丽颖、焦俊艳、马天宇、罗云熙等众明星在微博上齐齐化身“红色自来水”,向网友安利这部颠覆认知的“青年领袖偶像电影”。近日在这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观影活动中,前来观影的马苏、唐艺昕等一众演员也是几度感动落泪。为了让更多观众能知道了解这段历史,让更多年轻人传承红色基因,演员胡兵还专程自掏腰包,包了好几场电影,邀请自己身边的年轻朋友、粉丝前来观影。

观影活动从大合唱开始,让所有到场嘉宾通过一首耳熟能详的红色歌曲,追忆那段峥嵘岁月。导演陈力在接受采访时还表示“电影拍完之后,演员们都得到了很大的成长”。值得一提的是,为了让更多的年轻观众了解那段历史,胡兵等一众主创集体拿出片酬,请90后的观众走进电影院观看电影。胡兵还在活动现场频频向大家推本片“一定要去看,看完之后绝对不会后悔”。可谓是为电影、为这份红色精神的传递尽心尽力、身体力行,获得了全场雷鸣般的掌声。

最有幸福感的角色胡兵被赞有情、有味

胡兵早在之前的采访中就表示过,参演《古田军号》让他觉得“特别的幸福”。胡兵一家人基本上都是军人,而他却选择了不同的职业发展。虽然他一直都致力于在不同的国际舞台上去传播中国的文化与自信,可是做军人的父亲却总是“不那么满意”。这次在电影中能饰演刘安恭这样的军人形象,胡兵的父亲高兴的一连给他打了好几个电话,要求胡兵包一场电影,并表示“我要请我的老战友们一起去看”。

本次出演《古田军号》对胡兵而言,难度不仅在于角色上的转型,更在于刘安恭是一个几乎没人饰演过,且存在一定争议,参考资料也较少的人物。通过饰演刘安恭,让大家看到了胡兵身上的更多可能性,除了可以演帅气的偶像男生,还可以驾驭这种富有厚重感的人物角色。他用对细节的认真,和对自我的严苛,将一个很难诠释的历史人物呈现的真实且鲜活。演员协会主席林永健在看过电影之后表示,胡兵饰演的刘安恭一角“真实,有情,有味”;好朋友唐艺昕也表示“胡兵给我们呈现了一个不一样的历史人物,触动很大”。未来相信胡兵带着对“演员”的这份初心,和对“表演”的这份热忱,将会给观众带来更多优秀的作品。

目前,电影《古田军号》正在全国热映!

(责任编辑:郭一楠 CK001)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