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影视长廊 >

电影《骑遇》定档9月6日 外卖小哥闯关上路勇敢出发

电影《骑遇》定档9月6日 外卖小哥闯关上路勇敢出发
2019-08-14 10:05:31 中华网娱乐
秋瓷炫醉酒被拍 于晓光贴心背妻上车显恩爱11:03

今日,由陶纯导演并编剧,于新博、王嘉禾、侯岩松、李峥领衔主演,盛路悦、刘波、杨丹娜联合主演,张磊特别出演的电影《骑遇》定档海报预告双发,正式宣布定档9月6日。外卖小哥的“骑遇”之旅正式上路,平平无奇的送餐员意外卷入地下交易,遭到疯狂追击,危险重重。老实本分的外卖小哥为何以身犯险?勇敢上路的他将会面临怎样的结局?“骑遇”之旅已然开启,各中细节等你探究!

外卖小哥意外卷入地下交易骑遇之路乌龙不断危机四伏

为治疗盲女画家的眼疾,一直过着平淡生活的送餐员前进(于新博饰),决定想办法弄到一笔钱,却被卷入了一场走私交易,身陷危机。前进与各路人马斗智斗勇,在此过程中发生了不少让人忍俊不禁的乌龙,结尾处的反转又让人怅然若失。

电影《骑遇》定档9月6日 外卖小哥闯关上路勇敢出发

在今日释出的预告中,可以看出前进这一路的经历精彩万分。一碗糖炒面,重重“闯关”路,惊险刺激,意外频发。黑暗交易,巨额现金,刀锋血影,这些高危元素是怎么和一个平平无奇的外卖小哥联系起来的?被轻视、被质疑的外卖小哥又是如何放手一搏,实现目标的?定档预告中的各种悬念,让人好奇心爆棚,忍不住想要一探究竟。

外卖小哥勇敢上路祸福难测盲女画家最终能否重见光明

电影《骑遇》定档9月6日 外卖小哥闯关上路勇敢出发

除了定档预告以外,《骑遇》同时释出了一张定档海报,一众主演纷纷亮相。外卖小哥护住外卖箱,眼神坚毅,盲女画家英娜(王嘉禾饰)伸手向前,似乎想要触摸到光明。牡丹(李峥饰)手持玫瑰,伤痕累累,还有两位看起来十分神秘的“大佬”,在他们身后虎视眈眈。除此之外,片名《骑遇》二字仿佛错综复杂的迷宫路径,也预示着外卖小哥的追梦之旅困难重重。

外卖小哥与盲女画家究竟因何结缘,又为什么会决定帮她筹款治病?卷入纷争的他能否成功脱困,盲女画家又将如何重获光明,一切的悬念都将在9月6日正式揭开。

男主角于新博曾合作张艺谋振华中学教导主任化身恶人

电影《骑遇》定档9月6日 外卖小哥闯关上路勇敢出发电影《骑遇》定档9月6日 外卖小哥闯关上路勇敢出发

除了惊险刺激的“闯关”之旅,电影《骑遇》的演员阵容也值得一提。男主角于新博曾与张艺谋合作,在电影《山楂树之恋》中饰演张长林一角,与周冬雨、窦骁、李雪健等一众优秀演员同屏飙戏。首次担任男主角的他,踏上“骑遇”之路,又将开启怎样的故事?高深莫测的凯哥由侯岩松饰演,他曾参演过《白鹿原》、《我的前半生》、《天盛长歌》等众多热剧,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除此之外,曾在“振华三部曲”之《最好的我们》、《你好旧时光》两部高甜网剧中出演潘主任一角的演员张磊也参演了这部电影。不再以教导主任的形象出现的他,在预告中疑似变身恶人,惨遭冷水滋脸,遭遇让人十分同情。

电影《骑遇》定档9月6日 外卖小哥闯关上路勇敢出发

电影《骑遇》由上海华娱星库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深蓝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吉林观恒影业有限公司、北京华升顶峰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将于9月6日正式登陆院线。外卖小哥的“骑遇”之旅,化身骑士的冒险之路,等待和你相见!

(责任编辑:郭一楠 CK001)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