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影视长廊 >

《女王的柯基》致敬《搏击俱乐部》 一秒重温经典

《女王的柯基》致敬《搏击俱乐部》 一秒重温经典
2019-09-03 09:52:14 中华网娱乐
秋瓷炫醉酒被拍 于晓光贴心背妻上车显恩爱11:03

喜剧动画电影《女王的柯基》自8月30日上映以来,以可爱的柯基形象,欢脱的冒险剧情,并拥有英国女王与柯基真实故事背景加身的“皇家身份”,受到了观众及业界的一致好评。“小短腿儿”虽然缺乏排片优势,却逆流而上一举成为同档期新片上座率第一,口碑方面也同时获得观众以及微博各界大V的持续好评。今日,影片发布了一支“狗屋规则”正片片段,曝光了影片中致敬电影《搏击俱乐部》的情节,重现的经典桥段激起了不少影迷的好奇心,不禁想去影院对这部脑洞大开,全程欢脱的电影一探究竟。

《女王的柯基》致敬《搏击俱乐部》 一秒重温经典

幽默重现《搏击俱乐部》经典桥段大量“彩蛋梗”等待观众解锁

在此次曝光的片段中,一只与《搏击俱乐部》男主角同名为“杰克”的狗狗为初入流浪狗之家的新手雷克斯介绍所谓的“狗屋生存法则”,“混迹江湖”多年的杰克讲起规则来也是头头是道:“这里没有搏击俱乐部!”当说到规则三的时候,杰克仿佛是当年的布拉德·皮特上身,令人一秒重回《搏击俱乐部》中的经典桥段。值得一提的是,这样的“影迷向”彩蛋在电影《女王的柯基》中可谓频频出现,令不少影迷们为之兴奋。此外,观众们也可以在影院中体验一把“找彩蛋”的乐趣。

《女王的柯基》致敬《搏击俱乐部》 一秒重温经典

“这是开学前能让一家人笑如夏花的一部电影!”“全程轻松,老少皆可!”可爱的皇家柯基,欢脱逗趣的剧情让不少父母选择在开学前带着孩子进影院放松心情;电影中特朗普的出现更是让不少观众大呼“幽默辛辣,舒服过瘾!”;而“宫斗”等脑洞大开的情节也成功吸引了大批观众的注意,在暑期档的末尾跟随皇家柯基进行了一场彻头彻尾的欢乐冒险。

《女王的柯基》致敬《搏击俱乐部》 一秒重温经典

给孩子最好的开学礼物“大手拉小手”共同欢笑享受欢脱冒险

电影《女王的柯基》上映之际正值开学前最后一周,在假期结束前家长带孩子去影院看一场欢快可爱的电影,在当代家长看来,显得更具意义。“这是一个关于爱的勇气的故事”“教会了孩子们区分什么才是真正的好朋友”。影片中皇家柯基的冒险故事中也有饱含成长的意义,小柯基有了“流落民间”的经历,才能长成一只有责任感的皇家首席柯基。

《女王的柯基》致敬《搏击俱乐部》 一秒重温经典

作为给孩子们的一份开学礼,除了小朋友们看的开心,不少家长们也表示在影院“笑到停不下来”,与孩子一起共同沉浸在这场欢脱的皇家柯基的冒险之中:“成年人也能从影片中获得感悟”“不煽情不深沉,全程超欢乐!”影片真正做到了打破年龄的界限,让大人与孩子们共享影片,一同欢笑。

电影《女王的柯基》由法国谜电影公司出品,比利时浪潮公司联合出品,文森特•克斯特鲁特、本•斯塔森执导,中国电影集团公司引进,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发行。电影现正在全国热映中。

(责任编辑:郭一楠 CK001)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