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影视长廊 >

花木兰传奇 演员表 花木兰传奇演员表全部

花木兰传奇 演员表 花木兰传奇演员表全部
2020-03-19 14:27:38
冉莹颖邹市明分床睡三年了原因曝光09:03

花木兰传奇 演员表

“唧唧复唧唧,木兰当户织。不闻机杼声,惟闻女叹息”,看到这些字眼,大家瞬间能联想到这是在描述花木兰吧。提到花木兰,应该无人不认识,毕竟作为历史人物,花木兰无疑是巾帼英雄!而为了纪念这个传奇人物,其实很多演员都想要尝试演绎,就像是刘亦菲!

提到刘亦菲,大家再熟悉不过,只是对于刘亦菲,也许大家还是有些担心吧。毕竟刘亦菲一直都是”小仙女“形象,但是忽然间就要转变成冲锋陷阵的女将士,大家都还是喜忧参半。只不过刘亦菲真的是很优秀,毕竟看看她海报就不淡定了。

看看晒出的海报,刘亦菲简直就是花木兰本人!犀利而果断的眼神,加上豪迈不羁的造型,刘亦菲瞬间将巾帼英雄气质散发出来,说实话刘亦菲真的是太绝了,只可惜这部电影还没有上线!

那么在晒《花木兰》新海报之后,这部电影不上线,大家是不是有些剧荒呢?其实吧,刘亦菲作为当红演员,即使《花木兰》还没上线,她也会有新资源的啦。这不,刘亦菲就宣布传奇剧《南烟斋笔录》,如今光看海报就已迫不及待啦!

《南烟斋笔录》是漫改剧,而且剧情是以女主陆曼笙为核心展开的一桩桩离奇故事。总的来说,这部剧不再是傻白甜套路剧情,大家会期待吗?

此次男主是井柏然,这位男演员大家都认识的吧。且不说他演技,就光是看看他颜值就让人坐不住啦。

那么此次刘亦菲在剧中挑大梁演女主,刘亦菲一改“小仙女“造型,反而是换上了民国装!或许刘亦菲颜值气质跟衣服百搭,因此刘亦菲穿民国装,整个人就像是大家闺秀!当然了,刘亦菲演技不用担心,相信她此次会将女主陆曼笙演活滴。

只不过有些可惜,这部剧虽然说制作完成,但却一直都没有上线。真心希望这部剧能尽早上线,毕竟如今大家光看海报就已迫不及待,期待早日定档上线!

花木兰巩俐女巫

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这部电影上映后,观众们对于刘亦菲的演技颇有质疑,这也与杨幂的白浅先与观众们见面有关。刘亦菲版本的白浅在上线以后,就一直遭受两极化的评分。但让人倍感欣慰的是,刘亦菲对此毫不在意,又拿下了《花木兰》这部电影的女主角。这部电影是由迪斯尼的动画改变了成的,讲的是一代巾帼女豪杰花木兰的传奇故事。

自从这部电影宣布开拍后,不光是在国内,在国外关注度也是很高的。《花木兰》这次是按照好莱坞的形式拍摄,看来刘亦菲这次即将要做大动作,让观众们对她刮目相看了。在官方发布的预告片里,刘亦菲的武术动作遒劲有力,行云流水,完美的融入了花木兰这个角色里。这次这部电影是下了血本,请来了国内众多一线演员。

第一个要说的就是甄子丹,他在电影里饰演花木兰的恩师,同时也是一位纵横沙场的大将军。大家都知道甄子丹是演艺圈里,家喻户晓的一位武打明星。这次有他的倾力出演,这部电影想必一定能让观众们看得酣畅淋漓。第二个要说的是巩俐,她的演技功底观众们有目共睹,每个角色在她的饰演下都是那么的鲜明独特。

巩俐这次在《花木兰》这部电影里,要饰演的是一位女巫。官方发布的人物海报上巩俐的妆容霸气侧漏,她在电影里将会与刘亦菲有很多场对手戏。除此之外,李连杰也将会加入这部电影,如此庞大的演员阵容,让人迫不及待期待其这部电影的上映。李连杰与巩俐的演技不相上下,他们这次负责饰演配角。从电影中的各处细节及服装道具来看,这部电影值得观众们期待。

(责任编辑:郭一楠 CK001)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