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影视长廊 >

花木兰电影 花木兰电影刘亦菲版什么时候上映

花木兰电影 花木兰电影刘亦菲版什么时候上映
2020-03-19 14:28:17
仝卓回应被工作室讨债:泰国是您邀请我们全家去的09:04

花木兰电影

据美国知名票务网站Fandango的实地探班采访,新版真人电影《花木兰》与经典动画前作在9⃣️个关键元素上发生了变化。盘点如下:

1、木兰的长发将保留

在动画版《花木兰》中,有一个标志性场景—当木兰以男人的身份替父从军时,她用剑剪掉了头发。

而在真人电影中,花木兰将保留长发。制片人解释称,“中国古代的男性勇士,通常都会留着长发。要她把头发剪掉,这会使她看起来更像一个女人。”并强调这是“文化准确性”。他还补充到,我们将此称为她的“武士公主”外形。

2、木兰的搭档有惊喜!

没有“木须”和“小蟋蟀”的花木兰是谁?制片人解释:“木须是受人喜爱的角色,是动画电影中最令人难忘的元素之一。但事实证明,传统的中国观众认为这显然不是对龙文化的最好诠释,龙是尊贵和力量的象征,而把它当作一个“滑稽的搭档”在传统中国观众中感受不佳。

但粉丝们别担心,木兰身边会有个伙伴,是一个神话般的搭档,但是除了不是木须,我不会透露更多。”

3、其他角色设置

动画版中花木兰的挚爱/司令“李翔”已经被划分为两个新角色:她的导师董(甄子丹饰演)和战友陈宏辉(安柚鑫饰演)。制片人解释:人们在工作场所的(反)骚扰意识促成了这样的角色改动,主创们发现,设置上级(对木兰)的爱慕与情愫是不太合适的。

此外,动画电影中的大反派“单于”也被分成了两个新角色:柔然族首领BoriKhan

4、柔然族与中国人

由于《花木兰》真人电影致力于提高历史准确性和文化敏感性,因此使用“Rourans”(柔然族)和中国人代替了此前对立的匈奴人和蒙古人。

扮演柔然族领导人BoriKhan的演员李截对这一决定提供了一些解释。他表示:“我们必须非常小心地演绎这个故事。这是一个关于历史的非常敏感的问题,谁去哪里,谁到哪里去。”

5、片中的音乐元素

动画电影《花木兰》的粉丝已经对“I’llMakeaManOutofYou”和“AGirlWorthFightingFor”等经典歌曲耳熟能详。但是因为这部电影不是音乐电影,所以音乐可能会以不同的方式呈现出来。

制片人表示:我们正在努力将我们的一些“巧思”保密。不过,我可以向您保证,电影中会有有辨识度和记忆点的歌曲。但别指望有任何舞蹈元素的突破...

而根据演员安柚鑫的说法,观众可以期待“这个故事的更真实的版本”,同时以某种方式融合熟悉的音乐。

6、花木兰的祖母去哪了?

虽然木兰的祖母在动画片提供了很多笑点,但她不会出现在这部真人电影中。制片人说:在这部电影的家人关系上,我们确实更专注于父母和妹妹。

但是花木兰的父亲身上可能会有粉丝喜欢的祖母角色的影子。当她的父亲看着她做所有这些“疯狂的行为”时,他感到非常自豪,然后其他人就像“你在做什么?”而他父亲就像“哦,是的,对。你不应该那样做。”

7、喜剧和幽默元素?

新版的《花木兰》会有多有趣?制片人表示:“我想说它的喜剧色彩要少一些,但仍然很有趣。我认为这部电影更倾向于动作/冒险类型,好笑的地方还是会很好笑.....我们在这部电影中添加了几个元素,[并且]有些场景虽然看上去很真实,但会引起很大的笑声。”

女主角刘亦菲说:“我们拥有美好而充满爱心的元素,由于它是真人表演,我们的身心都拥有真正的情感。”

8、小花木兰去哪了?

直到现在,观众还没有看到小时候花木兰的样子。制片人表示:“我们从花木兰小时候就看到了她的精神。而小木兰与其他孩子的不同,也给她的父母带来了烦恼,这后来成为电影的主题—因为她也不知道她的位置。

每个人都很关心她。她具备所有这些伟大的素养,但她做的事情却不像年轻姑娘那样。直到她以男人身份示人的时候,人们才开始鼓励她做这些事情。”

9、关于祖先的问题

动画电影中最具标志性的场景之一是祖先被Mushu唤醒。虽然不会完全播放同一场景,但可能会有某种形式的呼应。

执行制作人笑称:“从某种意义上来说,这是一种暗示,或者是一种隐喻,与她的祖先有关。”

转自淘票票

迪士尼花木兰李连杰

近年迪斯尼影业不断将经典卡通故事真人化,吸引了一大票网友的喜爱,除了叫好又叫做的《美女与野兽》,近期刚刚上映的《黑魔女》、《阿拉丁》之外,中国知名经典故事《花木兰》也将在明年上映。主角刘亦菲也将凭此片征战好莱坞,却不料近日有外媒爆料,因为此片在试片时口碑不理想,片商计划开始大规模重拍,《花木兰》的上映时间将推迟。消息一出让广大影迷,特别时刘亦菲的粉丝很是失望。

根据外网和相关媒体的报道,《花木兰》试片会上的收获的评价不太好,迪斯尼方面正在展开大规模的重拍与补拍计划,预计拍摄时间将要到明年2月份左右,将近4个月的拍摄过程,必然会延延迟上映的时间,具体一些重拍的内容主要是在重大战争场面上,其次是主角刘亦菲的一些片段要做稍微调整。

尽管此消息并没有得到迪士尼官方的证实,但不少人还是担心,万一重拍后的口碑依然不理想,后果又该如何补救,毕竟这是一部耗资20亿的大片,功夫皇帝李连杰更是为此片重新复出,因此该片受到了广大网友的关注和期待。特别是刘亦菲的粉丝也纷纷心疼自己的神仙姐姐,初次征战好莱坞就受阻。

此外根据以往的迪斯尼女主角都是会唱歌的传统,但这次的《花木兰》却打破了这个定律,据悉刘亦菲不会唱经典主题曲《倒影》,从而改成由乐器演奏的方式来呈现,并且也没有木须龙这个角色的出现,或许正是因为这些原因,才造成试片会上的评价不良。

目前迪斯尼最近发布的未来影片档期安排中,已经将《复仇者联盟3》提前了一周上映,把原本定于今年12月上映的《花木兰》,延期至2020年3月在北美上映,至于这个上映日期是否准确,还取决于重拍的进度了。希望这部经典的中国历史大片在迪斯尼的精良制作下,不会让广大全球观众失望。

(责任编辑:郭一楠 CK001)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