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影视长廊 >

花木兰巩俐 花木兰巩俐什么时候上映

花木兰巩俐 花木兰巩俐什么时候上映
2020-03-19 14:35:59
冉莹颖邹市明分床睡三年了原因曝光09:03

花木兰巩俐

1月21日凌晨,迪士尼电影官方微博在网上发布了一组《花木兰》的最新海报。之前的海报大多都是刘亦菲自己,而这次发布的照片中还有甄子丹、李连杰、巩俐等演员的海报。不过,网友对《花木兰》这组最新海报却是吐槽满满。

从曝出的海报来看,刘亦菲依旧穿着一席红衣,头发散乱,随风飘舞。从刘亦菲的动作可以看出,她或许在与敌人斗争,一只手摆出招式,而另一只手虽然看不见,但应该是在控制着马缰。

之前,刘亦菲《花木兰》的电影海报被网友吐槽眼神空洞无神,而这一次放出的新海报,网友依旧认为刘亦菲眼睛无神,“刘亦菲双眼空洞无神”、“花木兰怎么变瞎子了?”、“刘亦菲这是才睡醒?”、“刘亦菲的眼神太平静了,每时每刻都很平静”、“刘亦菲怎么做到每张图每个表情都眼神失焦的”。

除了刘亦菲的眼神,刘亦菲这张海报中的发型也被网友吐槽头上就像顶了一个鸟窝一样,而且感觉像很久没洗头。

刘亦菲的海报被吐槽,《花木兰》曝光的巩俐、李连杰海报也是被网友吐槽不断。巩俐的穿着打扮首先很奇特,胳膊上缠着黑色镂空绑带,头上戴着像骷髅一样的装饰品。脸上的妆容也是很迷惑,眼部周围全涂成白色,加上手指弯曲呈爪子状,指甲还是尖尖的,特别像白骨精练了九阴白骨爪。

据悉,巩俐在《花木兰》中饰演仙狼,是个女巫,也是剧中的反派。《花木兰》中出现女巫,这样的剧情真的是很迷惑了。很多网友也是吐槽巩俐的造型,“巩俐造型太西方化了”、“这是走什么风格?巩俐那个造型我还以为是魔幻片”、“巩俐那是什么鬼造型?”、“怎么感觉拍出来会是非常西式的中国故事”。

李连杰在《花木兰》中饰演皇帝,而李连杰的海报被放出也是让网友哭笑不得,这哪像个皇帝,更像是个员外。在海报中,李连杰面容发福,留着长长的络腮胡,头上戴着黑色的高帽,服装更是浮夸仿佛裹了一床被子,真的是很搞笑了。有网友也是吐槽,“看李连杰那个扮相就失去了影院的欲望了”、“李连杰看着像侏儒?”、“李连杰不是演皇帝吗?咋土成这样?”

总的来说,《花木兰》的最新海报真的是一言难尽,给人一种很劣质的感觉,或许是中西方审美观的差异才造成了这样的局面,不过,从目前看来,《花木兰》拍的真的很难让国内观众买账!

花木兰电影花木兰迪士尼真人

曝光出来的预告是女英雄花木兰的故事,在2019年年底,迪士尼真人版的电影《花木兰》在日本曝光了预告,在长达一分钟的预告中,我们国人了解到外国人眼中的女英雄。

这部即将上映的电影是根据1998年的迪士尼同名动画电影改编来的,剧情还是我们国人都知道的剧情,也就是花木兰女扮男装代替父亲从军上战场的故事。而且在1998年迪士尼就已经上映了花木兰的动画电影,并且内容是根据中国古代的民间传说而来的。

电影总体讲述的是,在中国古代,一个皇帝招兵买马,要求每一个家庭都必须要出来一个男丁来保家卫国,为的是国家领土不被侵占。而花木看家里只有一个年长并且生病很严重的父亲,花木兰为了不让自己的父亲上战场,就决定女扮男装,代替父亲去打仗。

在穿越了中国的壮丽土地中,她需要从严格的训练中,和非常紧张的战争中活下去,并且发现自己内心力量,从而终结外部势力,救回了自己的国家。这部影片的阵容是十分强大的,主角花木兰的扮演者是刘亦菲,并且里面还有很多我们中国演员,包括甄子丹、李连杰、郑佩佩,更是有中国巨星巩俐在剧中扮演反派,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郭一楠 CK001)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