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影视长廊 >

不畏逆境勇敢前行 电影《音为有梦》开启逐梦之路

不畏逆境勇敢前行 电影《音为有梦》开启逐梦之路
2020-04-17 20:15:08 中华网娱乐综合
秋瓷炫醉酒被拍 于晓光贴心背妻上车显恩爱11:03

尽管2020年开年至今影视行业受特殊情况影响按下了暂停键,但却无法阻挡电影这个造梦行业的逆光前行。在国家复产复工的号召下,由北京永攀文化传媒出品的青春励志喜剧电影《音为有梦》,日前正式宣布项目启动,进入前期筹拍阶段。总制片人张景轩,制片人郭超等,将与凭借电影《高跟鞋先生》成为国内首位斩获破亿票房的90后导演陆可联手,搭建最懂年轻人诉求的黄金团队,多位神秘当红偶像即将加盟,更有华语乐坛顶级大咖倾力助阵。

不畏逆境勇敢前行 电影《音为有梦》开启逐梦之路

彰显音乐耀我态度洞悉青春诉求

以小人物追求摇滚音乐梦想为主题的电影《缝纫机乐队》曾勇夺4.5亿票房,市场成绩亮眼;讲述传统民族音乐文化与二次元音乐文化激烈碰撞的《闪光少女》上映后在社交媒体成为讨论热点;好莱坞影片《爱乐之城》更是荣获第89届奥斯卡金像奖6大奖项,为音乐类电影赢得了至高无上的荣耀。音乐题材的电影逐渐成为当今电影市场叫好又叫座的类型。

在市场召唤下,北京永攀文化传媒正式启动的青春音乐喜剧《音为有梦》,将以年轻人追梦视角出发,讲述一位孤傲的吉他天才学生为顺利通过大学毕业考核不得不组建了一支“怪胎边缘人”乐队,由此谱写了一段奇葩“音缘”一线牵的爆笑故事。鬼才搞笑、热血音乐、青春励志的三大标签赋予了影片极具喜剧冲突的故事和正能量的主题。在首次曝光的概念海报中,背影坚定的沉默少年手握吉他,沉醉忘我于音乐世界,舞台下漆黑的色调中无法看清观众是在为他鼓掌呐喊还是转身离开,但舞台上方投射的一束束光仿佛是点燃暗夜的烈火,照亮他的脊背,定格了梦想的高光时刻。

导演陆可在音乐方面见解独特,他曾参与《幻乐之城》,与王菲、何炅、尹正等大咖合作。同时,作为国内首位斩获破亿票房的90后导演,陆可十分了解年轻人的兴趣所在和心理诉求,对青春风格化影片的把控得心应手,长于将年轻人喜闻乐见的元素调和成一道精美的娱乐大餐。他的代表作《高跟鞋先生》在上映之初便以黑马之姿在死亡档期实现绝地反击,正是源于他自带90后属性,作品贴合主流观影的独特审美。此次加盟为年轻观众定制的音乐题材喜剧,可谓舍我其谁。

内容为王与社会责任兼备助力行业破冰重生

近期国家电影局发布《积极协调出台政策措施推动电影行业纾困发展》文件,指导电影企业促进行业回暖。在国家政策的鼓励下,尽管影视行业暂时进入了寒冬,众多影视制作公司依然在坚守。同时市场上已经积累了迫切的观影需求,当社会生产生活恢复正常后,电影市场有望实现爆发性消费。电影《音为有梦》的出品方北京永攀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在此背景下破冰前行,积极储备优质内容、推进优秀院线电影项目的制作,是对影视行业的热爱,更是对今后影视市场的良性恢复的信心。

“大浪淘沙方显英雄本色”,中国电影市场在沉淀也在等待爆发,当机会出现时,做足充分准备的影视企业定会迎来更好的春天。继续为观众传递欢乐与勇气,是所有电影人的梦想;在不远的将来用优质的内容迎接观众回归,是所有如永攀文化这样的电影人的责任。在行业寒冬逆境前行的《音为有梦》,已满载梦想出发——正如海报中身姿坚定的歌者。

(责任编辑:郭一楠 CK001)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