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影视长廊 >

粉丝集体抵制郑爽演影版《花千骨》具体什么情况?清一色留言:别接抄袭电影

粉丝集体抵制郑爽演影版《花千骨》具体什么情况?清一色留言:别接抄袭电影
2020-06-09 10:42:26
秋瓷炫醉酒被拍 于晓光贴心背妻上车显恩爱11:03

粉丝集体抵制郑爽演影版花千骨具体什么情况

近日,网传郑爽将出演影版花千骨,而影版花千骨导演张超里亦点赞了郑爽博文,这加大了传闻的可信度,然而现在的情况是粉丝集体抵制郑爽演影版花千骨,这是怎么回事?粉丝们的反应为什么这么大这么的强烈?来一览详细情况也就清楚的知道粉丝也是为自家爱豆操碎了心,细列了理由以及预见性后果。

粉丝集体抵制郑爽演影版花千骨

从内容上看,粉丝也是仔细的分析郑爽演影版花千骨或存在的问题,以及可能出现的后果。例如说,粉丝提到《花千骨》原著作品存在很大问题,并早已有赵丽颖所出演的电视剧版在先,郑爽出演影版的《花千骨》很难超越从前,难以重新树立角色形象。此外,粉丝还提到,这部电影的制作班底均为电影新人,缺乏经验,与所说的大制作有不符合,从而怀疑产品的质量。

从郑爽的职业发展来看,如果郑爽接下这部电影,那么这部电影将是郑爽的第一部大荧幕作品,粉丝们担心如果以烂片开头,偶像未来的大荧幕之路将行走艰难。粉丝们还提到,此片尚未官宣阵容就已经出现了许多水军,并试图令郑爽粉丝接受这个出演消息,还有人诋毁郑爽演技不好,口碑受质疑,不希望郑爽卷入争议。

粉丝抵制郑爽出演影版花千骨原因

最后,粉丝们表示,郑爽没有必要接这部电影,否则会不停地有人拿她和赵丽颖做对比,更会引起很多不必要的麻烦。总而言之,粉丝集体抵制郑爽演影版花千骨,其中的缘由都一一分析过了,另外,郑爽粉丝换超话头像劝阻自己的爱豆不要出演!正所谓忠言逆耳利于行,花路很长,宁缺毋滥吧!你怎么看呢?这或者也是为郑爽好,出发点是好的,但也有网友觉得管的太宽了。

清一色留言:别接抄袭电影

6月5日,郑爽心情大好地在其社交账号上晒出自拍,作为全球唯一“颐和生活首席体验官”,郑爽此次可以说是排面十足。颐和园不是普通的景点,郑爽能有此殊荣也是对其多年来努力的肯定。毕竟没有一定的圈内地位和粉丝基础,是无法担任这个“颐和生活首席体验官”的。

照片中,郑爽梳着可爱的齐刘海,脑后扎着简单随意的低马尾辫,仿佛就像来颐和园游玩一般,看着十分清闲舒适。郑爽拿着工作牌俏皮自拍,工作牌挡住了郑爽的鼻子和嘴巴,光看灵动迷人的大眼睛就能窥其神仙颜值全貌,小仙女的状态是越来越好了。

有些奇怪的是,以往郑爽发自拍,评论区都是一水的彩虹屁和花式夸,而这次却都是在请求郑爽不要接演电影版《花千骨》。

说到《花千骨》,许多人第一时间想到的应该是赵丽颖与霍建华主演的那部古装仙侠大剧,剧中霍建华饰演长留上仙白子画,赵丽颖扮演可爱聪颖的人间女孩花千骨。这部剧在当年是相当火爆,捧红了不少剧中角色,收视和口碑双丰收,奠定了霍建华在内地演艺圈的地位,同时也让口碑低下的赵丽颖打了一个完美的翻身仗。

只是这部剧的原著涉嫌抄袭多部网络小说,网上骂声一片,这部剧火了之后,话题度也因此变得更高。

这样一部已经有了珠玉在前且涉嫌抄袭的IP,照理说不该是顶级小花们的剧本首选,不过日前网上却爆料郑爽接了这部戏的电影版。

消息一出,郑爽的粉丝们都炸了锅,纷纷表示抵制抄袭电影,希望郑爽团队能够谨慎选择作品,还放话如果签约会拒绝一切电影宣传。

有粉丝脱粉回踩,直接表示“抄袭加翻拍,口碑彻底没。如果你真的不考虑我们的感受,不需要粉丝,那就做一个不需要粉丝的实力派,我会走”。还有粉丝直接嘲讽:“爽子不仅男朋友找不好,作品也挑不好。”这些言论并不是一人之言,有不少粉丝都发表了类似脱粉言论,坚决抵制郑爽参演抄袭电影。

甚至有粉丝撕海报震慑郑爽工作室,以表达自己内心的不满。

事情愈演愈烈,没有平息的苗头,郑爽对这个疯传的消息也没有任何回应。在娱乐圈向来是“不否认就是默认”,尤其是对“黑白分明”的郑爽来说,如果真的是误传,按以往的习惯来说会站出来解释。

这次晒自拍,郑爽照片下的评论区几乎就要被粉丝们的抗议声占满,对于郑爽有可能接演电影版《花千骨》这件事,粉丝们表现出了十足的排斥。

有粉丝表示:“姐姐,你可以看看粉丝的话吗,那种抄袭电影可以拒绝吗?”也有粉丝幽默留言:“我们是正版,不是盗版,小爽,你说过要用好作品来回馈粉丝的,好好选作品哦。”

放眼望去,评论区几乎都是让郑爽不要接抄袭电影。为了自家爱豆的职业生涯发展,粉丝们也是操碎了心。

如果《花千骨》真的是抄袭了其他作品,对于抄袭作品,大家的确是要坚决抵制。毕竟观众的视若无睹在一定程度上纵容了抄袭者的嚣张气焰,误以为不管怎么抄还是有钱挣,这对原创者来说是莫大的悲哀。希望郑爽能够爱惜羽毛,擦亮眼睛好好选剧本,想要在演员这条路上长久走下去,容不得一丁污点。

(责任编辑:于浩淙 Hzx0176)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