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影视长廊 >

郑爽 我说了算!晒自拍任性回应非接《花千骨》不可

郑爽 我说了算!晒自拍任性回应非接《花千骨》不可
2020-06-10 15:13:28
冉莹颖邹市明分床睡三年了原因曝光09:03

郑爽我说了算!

《花千骨》这部剧相信大家都看过,这也是演员赵丽颖的成名之作,距今已经有5年了,当年赵丽颖凭借这部剧打破多项记录,也为她成名奠定了基石。而近日电影版《花千骨》流传出新动态,郑爽、杨洋将参演。

自从电影版《花千骨》开始接触郑爽后,郑爽粉丝也了解到爱豆有出演的打算,便集体换头像拒绝她出演,希望她珍惜羽毛,首先赵丽颖主演的剧版花千骨深入人心,其次这是郑爽走向大荧幕的起点对郑爽非常重要。毕竟想打破一个记录是很难的,何况赵丽颖已经将该剧创下那么多记录。

说实话,作为一个明星,郑爽身上背负的负能量实在太多,离开圈子10年,至今留给大家印象的也就是《流星雨》,在之前综艺《拜托了冰箱》中,何炅问郑爽作为演员有觉得艰辛的时候吗?郑爽直接说“我心情不好就直接不拍”,而在场的魏大勋则表示自己最多拍戏的时候拍了37个小时,当时郑爽还质疑他为什么不能像自己一样潇洒走掉呢!所以作为演员来说郑爽业务能力并不过关。

而作为偶像来说,先不说偶像应该干什么,最起码应该是积极向上的,不过郑爽本身的双面性,已经让人忽略了她的积极性,尤其是离开圈子10年,回归后又陷入胡彦斌、张恒这两段恋情中,让她本人也没有精力去做任何事情,尤其是在最近她的几档综艺中,一会哭,一会笑,让人已经失去了看节目的耐心,最后节目中的男友也沦为前男友,虽然当时节目中的徐璐、张铭恩如今也分手了,但是在节目中还是大家喜欢的一对。

当然会有人说艺人也是人,难道就不能有情绪低落的时候吗?这个小影也能理解。但是没有必要将自己的这种低落情绪展现在镜头前面,毕竟在私下里你可以做回郑爽,但是你既然选择了站在镜头前,就没有必要将眼泪留给大家,让粉丝去吸收你这种消极情绪,如今又因为要拍摄电影《花千骨》,让自家粉丝将这种话题吵上热搜,让其他网友一块去看你们偶像与粉丝之间的对峙。

而就在今日,郑爽在社交平台上分享了一张自拍照并配文说:“我说了算”,疑似对粉丝们反对郑爽接演《花千骨》电影版作出回应。当然,演不演这部戏自然是你说了算,但是没有必要让这件事情吵上热搜,你们自家粉丝自家商量就可以了,你演不演自己决定就可以,发个自拍视频无非是要网友的讨论度,这与网红又有什么区别呢!

看到郑爽粉丝换头像后,几乎都写着“珍惜羽毛,宁缺毋滥”这几个字,说实话,郑爽离开圈子10年,又是整容、感情、官司之类的话题已经让她失去了自己的羽毛,如今虽然复出了,但是在大多数镜头前总是提自己悲惨的经历,将眼泪留给观众,博取同情来获得支持,作为演员,若是没有演技,再深的好感度也迟早会被败光。

晒自拍任性回应非接《花千骨》不可

话说郑爽自从与前男友张恒分手后,或许是因为投入的精力和财力太多,以至于爽妹子近半年来卯起劲地到处接活,频频参加网综节目捞金止损。9日郑爽还被网民发现在二手平台变卖参加公益活动时穿的衣物,遭抨击“吃相太难看”!

“祸不单行”的是,爽妹子拍卖二手物品被吃瓜群众怒怼,与之同时,自家后院又起火,实在是心烦。这几天郑爽一直被爆出无限接近影版《花千骨》的进组拍摄,引发粉丝集体抵制和呼吁,劝郑爽应该“珍惜羽毛,宁缺毋滥”。

其实早在2015年剧版《花千骨》播出时,该剧可谓是相当爆红,收视率破2,且剧中不少台词成为当年网络热词,引发一轮追剧的旋风。可尴尬的是,后来这部剧被扒出涉嫌抄袭的丑闻;现如今郑爽再接拍影版作品,无疑降低身价“拾人牙慧”。

可结果却是,越来越多的“细节”指向郑爽出演的概率越来越大。先是曾担任周星驰、叶伟信等人御用执行导演的张超理有意点赞双妹子的微博,相信先前并无过多交集的二人此番互动肯定是有合作的势头。

粉丝一看彻底慌了,纷纷“求援”郑爽的爸爸郑成华能劝一劝自家爱豆,但尴尬的是爽爸却回应“这部电影是大制作”,想来郑成华也是知道粉丝所请的,但大局已定只好安慰。据知情人士透露,郑爽其实跟片方早就签了意向约,或许只差官宣罢了。但粉丝并不乐见,昨日齐齐将超话头像换成了抵制宣言!

6月10日上午,人在与吴奇隆、张新成录制综艺节目的郑爽,或许是听到粉丝的呼吁宣言。便在社交平台发文称“我说了算”,言语中透露着霸气和强硬,疑似来回应粉丝抵制其电影版《花千骨》,反对无效。当然了,演员是演员,作品是作品;只要拍摄出的作品出色,相信公道自在人心。像是今年(2020)金像奖大赢家的《少年的你》也曾陷入过这样的质疑,但毫不影响它的受众度。

(责任编辑:于浩淙 Hzx0176)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