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影视长廊 >

肖战金扫帚最令人失望男演员 被评:演技用力过猛?

肖战金扫帚最令人失望男演员 被评:演技用力过猛?
2020-06-30 10:08:00
仝卓回应被工作室讨债:泰国是您邀请我们全家去的09:04

肖战金扫帚最令人失望男演员

娱乐圈最忙的明星大概就属肖战了,是不是就被送上热搜,之前都是因为粉丝的爱实在是太猛烈,偶像都要承受不住了,粉丝是偶像背后强大的支撑,有了粉丝才有偶像,当然水能载舟,亦能覆舟。我们可以追星,但是提倡理智追星,同样粉丝也是明星的另一种代表,因为粉丝行为,通常是偶像买单。

自从227事件曝光后,肖战以及肖战的粉丝不管做什么都会被部分网友放大来看,不管是之前粉丝大闹ao3,还是“教师天团事件”学生应援,都让他的形象一落千丈,就算是肖战努力做公益,树立正面形象,也抵不住这么多次因为粉丝而来的负面消息。

我们知道好形象靠多努力多少时间心思才能塑造好,但是想要毁掉好形象可能只需要一件事,随着时间的推移,肖战他也开始出现在大众面前,认真做公益,参与扶贫,似乎一切都在慢慢往好的方向发展。然而好事总是多磨,这不近期金扫帚奖公布了,肖战在名单中,“荣获”最失望男演员。就是因为电影《诛仙1》一举拿下四个最失望,最失望电影和最失望导演,甚至连肖战和孟美岐两人都获得了最失望的男女演员大奖。程青松点评肖战:用力过猛,不知道怎么驾驭角色。

对于不喜欢他的人来说,这可谓是天大的好消息,评论区笑地肆意,更过分的是还把肖战之前参加时装周的图片拿出来P上扫帚,真的扎心了。

当初因为《陈情令》的火爆,让肖战在2019年突然爆红,上升为顶流,所以资源也跟着不断好了起来。这部戏成就了他,同样也给他带来了无限的坎坷。

经历了黑粉以及不理智的粉丝“洗礼”之后,导致路人口碑急速下降,而他在沉寂了很久之后,出了一首新歌《光点》迅速升上热搜,并且销售额破亿,这也说明了肖战本身就有这个实力,好不容易慢慢洗白了。

他的演艺之路真的是跌宕起伏,就像坐过山车一样,从巅峰掉下来,再升上去,来来回回,心态再好也受不了了吧,很多时候他都是选择沉默,默默地去做自己的事情。

获得这个奖项,确实令人尴尬,不过2018年,王宝强也曾获得“最令人失望导演奖”,他也是金扫帚举办9年来第一位一线演员直面这个奖项。原本是非常尴尬的事情却被他机智的化解了,王宝强拿着一把“扫帚”,站在台上很认真地说“我知道金扫帚很不光彩的一个奖项,但是可以鞭策你进步。亲自来接受大家的批评,是因为自己热爱电影,我欠观众一声对不起。”

这么一番话下来让人找不出一点错处,也不会让人觉得丢人,反而圈粉了一波,让人看到了他的实事求是和努力上进精益求精的态度。

此次肖战金扫帚获奖,从客观来讲,有好有坏,这部剧是肖战第一次参演大荧幕的制作,也是第一次担当电影的男主角,可想而知他肯定是百分之一百努力,据说为了拍摄展现出头发飘逸的仙侠效果,持续被风扇吹,在结冰的湖里,坚持水下拍摄,对于演员的身体和意志都是极大的考验。尽管还会有很多不足之处,这也是进步的源泉啊。

我们对流量小生确实抱以不同的态度,爆红容易维持难,还是要努力拿作品说话,才能堵住悠悠众口。希望接下来能看到它因为好的新闻登上热搜。

被评:演技用力过猛?

十一届金扫帚奖线上直播!金扫帚奖是由网友和独立影评人评选的最差影片,你有看过入围的哪些影片?

就光看这个奖的提名,就知道是看流量的。像肖战和鹿晗等都榜上有名。

第11届金扫帚获奖名单出炉,肖战获得最令人失望男主角,孟美岐获得最令人失望女演员奖。

部分获奖名单如下:

最令人失望影片:《诛仙Ⅰ》、《下一任:前任》、《上海堡垒》

最令人失望导演:滕华涛《上海堡垒》、程小东《诛仙Ⅰ》

最令人失望编剧:滕华涛/韩景龙《上海堡垒》

最令人失望男演员:肖战《诛仙Ⅰ》

最令人失望女演员:孟美岐《诛仙Ⅰ》

这个《一吻定情》,虽然男女主的人选不尽如人意,但是整个电影来说,也不至于能提名这个奖,就是一个小成本的情人节甜爱剧,看完能感觉到浪漫就够了。

还有《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虽然里面的三观让人恶心,但是如果不考虑三观的问题,就电影的叙事性,故事性和完整性而言,还是够及格分的。

还有《上海堡垒》,明明就是因为特效烂,故事bug也多,却是鹿晗提名,不就是看他热度大流量大,的确让鹿晗来背锅,实在是不妥!

尤其是肖战的讨论度最大,肖战获得了金扫帚最令人失望男演员,程青松点评肖战:肖战无法赋予角色性格魅力,表演用力过猛,没有整体感……总体而言,肖战在影片《诛仙》中的表现不及格。你认同吗?

有些网友只看了片段,感觉还可以吧,还是可以看出演技的,不会出戏。

别说最终是否得奖的问题,上面说的这几个提名也不至于吧,不还是看电影热度高。

观众对《诛仙1》褒贬不一,但肖战的演技却也有可圈可点之处,中国电影报道今日影评曾点评肖战版张小凡:黑化时把人物的层次勾勒出来了。金扫帚是不是有点片面了?

很多时候觉得偏见和为了黑而黑真是可怕,抛开粉丝滤镜,《诛仙》里面肖战还是一个可塑性非常高的演员。不能说演技炉火纯青,但也是及格线以上的,有很多地方甚至让人觉得惊艳,呆呆傻傻张小凡,平平凡凡张小凡,已经没有一点魏无羡的影子。

他出道以来,没有交出过敷衍的作品,每一部都是努力在当下做到最好,肉眼可见的进步,反正再怎么嘲也嘲不到演技上去。还是那句话,给他一点时间,他是一个非常有灵气和努力的演员。

肖战在《陈情令》中的表现确实可圈可点,至少有感动,再就是最美的表演中的无物演出,进而被他的有礼,谦卑,高情商,富有内涵的采访所吸引。管他绯我谤我,问心无愧就好。

“下定决心做了,我就把它做好”,一个演员的演技好坏,观众心中自有答案。他永远在我们看不到的地方默默努力!

(责任编辑:于浩淙 Hzx0176)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