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影视长廊 >

巩俐饰演《中国女排》郎平原型获好评 短发微驼背影造型神还原

巩俐饰演《中国女排》郎平原型获好评 短发微驼背影造型神还原
2020-09-27 17:21:23
秋瓷炫醉酒被拍 于晓光贴心背妻上车显恩爱11:03

巩俐饰演《中国女排》郎平原型获好评 

据悉,这部电影的阵容也是十分让人期待的。由巩俐饰演号称铁榔头的郎平,陈忠和则由黄渤饰演。预告中,不少人都被巩俐十分贴近郎平的造型吸引住了,相比之下,黄渤就显得不那么贴合原型。不过巩俐和黄渤飙戏,还是很让观众期待的,起码冲着这两个人就值回了票价。

这两位演员的演技观众都是肯定的,但对于二人这次的造型,网友们褒贬不一。纪传电影就是要像原型靠拢,这一点,巩俐就做得很好,从外形到气质活脱脱一个郎平的形象。相比之下,黄渤的选角就显得有些失败。

因为陈忠和教练是个很儒雅风趣的教练,黄渤出演,在外形上就失败了。有网友发表议论:“感觉黄渤演陈忠和给我的感觉就很像他自己。”更有网友激进的说感觉黄渤演什么都是他自己。也有网友认为可能是因为陈教练大家都很熟悉,突然把他的形象变成黄渤,大家就有点跳戏。

确实,陈忠和外形上看起来很俊秀,他有南方人温润的气质,骨子里又带着血性,这个人物内外反差很大,是个有魅力的角色,但是黄渤真的不合适。预告片里,黄渤指来指去的动作也被人吐槽不够专业,甚至还有人质疑道适合演的男演员很多,为什么偏偏选黄渤?反倒是巩俐,在预告片里,连背影都十分像郎平。

有网友感叹道:“看了这次预告,终于知道为什么这种片子国外一般都是传记片记录片了,尤其是人好好的活着你去演真的太尬太假。尤其是大家都很熟悉的人物,一说名字他的形象就在你脑子里蹦出来。”

这次电影除了巩俐和黄渤两个大咖加盟外,还将邀请现任中国女排队员参演。其中有8人为里约奥运会的夺冠阵容,包括现役的朱婷、张常宁、袁心玥、刘晓彤、龚翔宇、颜妮与林莉这7人,以及退役的惠若琪,这些女排姑娘都是本色出演自己。

短发微驼背影造型神还原

照片中的巩俐身穿白色polo衫,下身红色运动裤,带着与郎平教练平时在训练场上同款眼镜,头上戴上了短发发套,一身行头十分专业。从侧面看巩俐的一颦一笑简直与郎指导神似到令人惊讶的程度,不管是笑容还是站立着的姿态,此刻的巩俐身上完全有了郎指导的影子,就连郎指导站立时重心比较向后,肩膀有些内扣并略有些驼背的姿态都在巩俐的身上神还原了!巩俐不愧是超一流的演员,真的是演什么像什么,饰演一个人还原到连细梢末节也没放过。为了揣摩角色特点,影后巩俐也常常亲自到中国女排的训练场地观战,并用心记录郎平教练日常的神态。只有亲身真实地去体验,才会从自身散发出与运动员相似的气质,巩俐索性与女排一起作息,一起吃饭,一起上班训练,还做起了封闭训练的陪练。巩俐称“我不太懂排球,等我拿到剧本之后,排球就不离身了,我要成天跟它在一起,和排球过日子”。所以巩俐在酒店内放了一个排球,每天都练习一下排球。虽然贵为国际知名影后,但是这份精益求精的态度实在令人钦佩,这才是一个演员的自我修养,真正的专业精神。另外,影片中另一位主演是黄渤,他饰演的是2004年率领女排斩获雅典奥运会冠军的功勋教练陈忠和。影帝与影后一道加持,让小编对这部电影充满了更多的期待。《中国女排》这部电影记录了中国女排30多年的发展与突破。女排是中国三大球中唯一一个拿到冠军奖杯的队伍。而郎平教练在1996年时候就获得了国际排联颁发的“世界最佳教练”。由她带出来的队员一路拿奖拿到手软。而今年郎平教练带着女排姑娘们十一战十一胜,让中国女排重新回归了世界第一的位置,再燃女排精神。

以上内容仅中华网独家使用,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责任编辑:于浩淙 Hzx0176)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