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影视长廊 >

《失控玩家》里面宅男叫啥名字 失控玩家最后的游戏叫什么

《失控玩家》里面宅男叫啥名字 失控玩家最后的游戏叫什么
2021-09-13 10:38:26
仝卓回应被工作室讨债:泰国是您邀请我们全家去的09:04

《失控玩家》里面宅男叫啥名字

瑞安·雷诺兹在影片中的名字是平平无奇的"Guy",但这是他第三次饰演这个名称的角色了,前两部均为动画电影,分别为《疯狂原始人》和《疯狂原始人2》。

在宅男(操控查宁的玩家)的房间里,能看到大量惊喜的影视游戏相关彩蛋,例如《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死侍》、《瑞克与莫蒂》、《X档案》的海报,小丑、骷髅杰克、蘑菇头奇诺比奥的玩偶,以及《龙与地下城》的书籍和游戏《鸵鸟骑士》,等等。

查宁的角色在片中再度出场时,提到了灭霸的无限手套,并模仿了弹指的动作。

女主角Milly的房子中,能看到疑似《钢铁巨人》的画像。

在与Dude的决战中,Guy从道具库中拿出了一大堆惊喜的武器展开反击,其中就包括美国队长的盾牌、绿巨人的手臂,以及绝地武士的光剑!(背景还奏起了《复仇者联盟》和《星球大战》的配乐)

失控玩家最后的游戏叫什么

很可惜,失控玩家没有片尾彩蛋,大家观看完演员表后就可以离场,不用继续等待了,当然觉得影片不错的话可以二刷或者多刷几次相信每一次观看都会有不一样的发现。

1、瑞安·雷诺兹老婆布莱克·莱弗利在电影中客串一位玩家造型,正是她在《绯闻女孩》里的经典造型。

2、在巷子里跟女主朱迪·科默交易、并提供地图的玩家由狼叔休·杰克曼配音;巨石强森配音了那位在银行被男主拿走眼镜,并被反杀的劫匪。

3、SNL元老蒂娜·菲配音的是控制查宁塔图姆的玩家的妈妈

4、当时克里斯·埃文斯正在波士顿拍摄电视剧《捍卫雅各布》,《失控玩家》也在波士顿拍摄,RR发短信给他,问他是否愿意客串这部电影。据导演肖恩·利维说,埃文斯同意了,但前提是他能在十分钟之内完成拍摄。RR说:“他非常和蔼可亲,我准确地告诉了他发生了什么,在他接近布景之前,我们已经为他做好了100%的准备。他在大约七分钟内完成了拍摄。”

5、控制查宁塔图姆的玩家的房间背景里有死侍的海报。

6、电影中的“自由城”基于来自侠盗猎车手III(2001年)和侠盗猎车手IV(2008年)游戏中的城市。

7、电影于2019年5月至7月在马萨诸塞州波士顿拍摄。

8、电影原定于2020年7月3日上映,但由于疫情流行而推迟到2020年12月11日上映。2020年11月5日,这部电影宣布无限期推迟,然后被重新安排在2021年5月21日上映。这部电影最终安排在2021年8月13日在美国上映。(从拍摄到上映,历时整整两年)

9、在储藏室与敌人战斗时,盖伊使用了 Mega Buster,这是洛克人的武器。电影还使用了其他电影和视频游戏中的多种武器,包括:美国队长的盾牌、绿巨人的拳头、半条命 2 中的重力枪、堡垒之夜中的彩虹粉碎镐,以及星球大战的光剑。

以上内容仅中华网独家使用,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责任编辑:于浩淙 Hzx0176)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