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影视长廊 >

青春有你2秦牛正威 青春有你2秦牛正威微博

青春有你2秦牛正威 青春有你2秦牛正威微博
2020-03-18 17:15:55
冉莹颖邹市明分床睡三年了原因曝光09:03

青春有你2秦牛正威

《青春有你2》正式官宣将于3月12日起,每周四、周日两播两集。相对于以往两届,《青春有你2》更有看头,不仅有顶流蔡徐坤作为PD,lisa作为舞蹈导师外,这届训练生们不管是人气还是讨论度都相当高,最具有代表的一位就是秦牛正威。

众所周知,秦牛正威因与吴亦凡的绯闻而名声大噪,即使作为当事人的两位都均否认,但亲秦牛正威的名字已经被广大网友所认识。而秦牛正威更是从之前很坦荡否认参加《青春有你2》到现在又参加《青春有你2》的行为,网友们虽然也只能持观望的状态,但无可否认秦牛正威一直是节目的一个亮点。

而就在刚刚,官方晒出秦牛正威的首个自我介绍了。只见秦牛正威出场后向四位导师以及所有训练生介绍自己是秦牛正威,然后接着说可能很多人之前听过秦牛正威这个名字,但没有接触过叫这个名字的人,所以她来了。说实在,秦牛正威很敢说了,也是一个敢于挑战自己的女孩了。

Ella对于秦牛正威这个名字的疑问,秦牛正威表示各取父母的姓,接着称我属虎,我正在发威,很是独特的意义和特别的自我介绍,想必会让网友们一下就能记牢固,只是我正在发威这句话,不知道是否是对与吴亦凡之前的事情所反应做出的“反抗”?

《青春有你2》首播后就连播两集,可以让大家看过够,且秦牛正威的自我介绍也已经播出,你们支持她吗?

青春有你2秦牛正威自我介绍

《青春有你2》是爱奇艺推出的一档选秀网络综艺,节目中会选中百名唱跳俱佳、心怀梦想的青春少女,在这里她们将进行为期4个月的训练和舞台竞演。节目还邀请了一线大牌来蔡徐坤、LISA 、陈嘉桦Ella等一线大牌为小花们作指导。观众们将共同目睹一众小花的成长,并见证正能量超人气女团的诞生。其中有一位小花秦牛正威有点特别。

在拍摄伊始,爱奇艺为各个选手拍摄了漂亮的海报做宣传。在琳琅满目的海报中各位小花都是各具特色,有自己独特的气质,特别吸引人的眼球。而其中一位小花秦牛正威,从一开始就自带话题和流量,另一方面吸引人眼球的还有她的名字。她在自我介绍的时候表示自己的名字就是正在发威。一个如此漂亮的女生,竟然有这么霸道的名字,不禁让人又对她充满好奇。

为什么要取秦牛正威这么霸道一个名字呢?原来秦牛正威的爸爸姓秦,妈妈是姓牛,爸妈又希望她能像老虎一样虎虎生威,所以才取了这个与众不同的名字。秦刘正威如今21岁,曾经在2017年参加过“你的宝贝”的女团,后因团队发展不顺利又回学校复读,然后考上北京电影学院,成为科班学生,与宋祖儿,吴磊等成为了同学,这为她进入娱乐圈奠定了基础,使她拥有了娱乐圈的第一手资源。同时自己某视频网站上拥有百万粉丝,也算得上是个小网红了。

秦牛正威长相眉清目秀、清纯可人,又出身于北京电影学院,参加过的女团更是来头不小。老猫作为“你的宝贝”女团的音乐总监,为女团量身打造的同名主打歌曲《你的宝贝》,王蓉也亲临现场为“你的宝贝”助力。期间还发行了歌曲《圣诞节的苹果》。秦牛正威拥有了如此经历,如今参加《青春有你2》,她在节目中的表现是否也能像她的名字一样霸气呢?

(责任编辑:乔娇 TT0002)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