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影视长廊 >

青春有你2虞书欣 青春有你2网红林小宅

青春有你2虞书欣 青春有你2网红林小宅
2020-03-19 13:54:22
仝卓回应被工作室讨债:泰国是您邀请我们全家去的09:04

青春有你2虞书欣

最近,《青春有你2》无疑是热度最高的综艺之一,在播出的两期之后,虞书欣直接成为了助力榜的第一名,她甚至还没有登台表演,就已经得到了这么高的排名,人气真的太高了。她在节目中的表现,一度被网友们吐槽“太做作”,从最初迎新会的时候,虞书欣就非常引人注目,扎着可爱的丸子头,说起话来唯唯诺诺的。

在初评定的时候,虽然虞书欣还没有上台,但是在台下就已经让她火出圈了。在台下观看其他选手的表演时,虞书欣的动作神情夸张又做作,一个“哇哦”的表情甚至让李佳琦都开始模仿,在直播的时候,不少粉丝都在李佳琦的微博下评论虞书欣的名字,李佳琦现场模仿了虞书欣的“哇哦”,真的太有趣了。

在最近官方晒出的选手视频中,虞书欣就回应了自己被指做作一事,自进入新生宿舍以来,虞书欣也算是“与世隔绝”的状态,这一次也算是首度回应自己的问题。她表示,有的时候自己也并不想这么做作,但是在镜头面前得嗨起来。对于镜头的掌握,虞书欣可谓是非常娴熟,毕竟也是演员出身,随后她还表示,“我在家里都不这样的”。也许真的是到了一个新鲜感十足的地方,周围都是镜头,虞书欣就自然比较嗨一些。

从视频中也可以看出,虞书欣日常表现也都带着她有些“作”的个性,用拍立得拍照的时候,摆pose十分积极,各种花样都有,看起来真的非常活泼。虽然有不少网友吐槽虞书欣做作,但是也有一部分网友表示,虞书欣是越看越“上头”,越看越可爱,也许正是由于她的这种活泼可爱的性格,才导致人气如此之高,直接成为助力榜第一名,如果虞书欣能够一直保持这个人气的话,前九出道位是真的不成问题。

在拍完照片后,虞书欣拿到照片直接就夸自己“这么好看哦”,果真是一点都不谦虚。拿着照片在镜头前展示,也告诉那些吐槽自己P图过猛的黑粉们,即使是拍立得照片也是这么好看,脸也是这么小。看起来就像是小孩子在炫耀一般,虞书欣真的是太可爱了。

而且,虞书欣为了参加《青春有你2》,还特地入手了几副美瞳,是因为听说女团都戴这种美瞳所以才买的。虞书欣的练习时长只有一个月,在此之前也接拍过不少剧集,作为演员自然是不能戴这样的美瞳的,虞书欣在节目中也算是初体验了。不过,在这样的怼脸拍镜头下,虞书欣似乎有些不太一样,虽然眼睛依旧可爱,睫毛也浓密而纤长,但是却让人有点认不出来了。

青春有你2林小宅面试

《青春有你2》官宣以来一直被受人关注。第二季也迎来了不一样的练习生,有网络红人林小宅,演员虞书欣。甚至还有韩国实力派偶像Lisa的加盟。这部综艺的宣传片发布至今,可谓是一波三折。先是实习生没有经过经纪公司的允许被迫退出。之后又有四胞胎侵权迪士尼的事件曝出。这一次被称为“华策小公主”虞书欣的强大后援团,再次引起了大家的关注。

虞书欣已经成为演员,再走练习生路线,难免有一些大材小用,因此瞬间成为了最具争议选手。从《青春有你2》宣传片中,我们看到虞书欣的亲友团队可谓是非常强大。

虞书欣在《下一站幸福》当中扮演的蔡敏敏让人印象深刻。剧中与她组成cp的张雨剑为她参加这次的综艺,录制了视频打call。除此之外剧中扮演舅舅的王耀庆也送上了祝福,希望她在这一次的综艺节目里能有一个好的成绩。同时老戏骨陈建斌也出境。接下来林更新,胡一天,娄艺潇,宋茜等18位演员也相继出镜为其打Call。

虽然视频只有小小的一段,但有这18位明星的加油打气堪称也算得上是“最强后援团”了。除去后援团,虞书欣在个人介绍中身穿的服饰也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虞书欣走的是奥黛丽赫本风格,一件黑色小裙,搭配丸子头刘海,拿着价值二十万的珍珠包包。而她的这身小礼服,最便宜的也只有这套小黑裙了。

如此强大的后援团和自身雄厚的背景。让很多人都非常期待虞书欣,在综艺中会带来什么样的精彩。虞书欣表示她和剧中蔡敏敏形象还是有所差距的,现实生活中的她比较腼腆,不爱说话。所以希望在这次的综艺中,可以给大家带来一个不一样的她。

(责任编辑:乔娇 TT0002)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