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影视长廊 >

我家那闺女2 我家那闺女2播出时间

我家那闺女2 我家那闺女2播出时间
2020-03-20 13:54:53
仝卓回应被工作室讨债:泰国是您邀请我们全家去的09:04

我家那闺女2

新一期的《我家那闺女2》的播出,再度引发了话题。上期预告中出现张佳宁的身影,没想到新一期的正片中舅舅张晓龙稳坐嘉宾室,“闺女”张佳宁却不见其人,只剩下王鸥、林允、蒋梦婕三人,林允与王大陆的相处倒是搞笑甜蜜,蒋梦婕司机生涯也极为接地气,相比起来,王鸥成为了最大的争议,被不少网友吐槽太假了。

王鸥全员单身女性的工作团队上线,在王鸥家中聚餐聊天,场面本来十分温馨,王鸥却突然要求员工们吐槽自己,说出自己的心底话,有什么不满和抱怨都可以说,还坦言今天说的话明天全忘了,言外之意无论说什么她都不计较,聚餐直接变吐槽大会,让大家瞬间尴尬了起来。

观察室的张晓龙就非常懂,让底下的员工当着老板的面吐槽,他们怎么可能说真话,有过类似经验的陈翔也表示这种环节很尴尬。

王鸥与工作室成员的关系看起来也并不是朋友间可以打打闹闹的关系,于是果不其然,员工们什么也没说出来,也就经纪人抱怨了些王鸥太没野心的缺点,结果引发王鸥常见的走心煽情式回答,自己只享受向上的过程,但惧怕登顶,巅峰的风景并不是她所爱,轻松愉快的氛围愈发正经僵硬,最后举杯,“为我们的善良干杯”。

这个环节不少网友都觉得尴尬和假,但也有网友表示喜欢这样的氛围,其实考虑到王鸥可能没什么内容可展现,这种作为节目素材也无可厚非。

关键在点评环节,王鸥被告知员工真正吐槽的点,其中有一个“容易把气氛带得很正经”,王鸥三两句话又把话题拐到了自己的原生家庭,因为妈妈自小对自己严厉,每每听见她直呼自己大名,身子就瞬间紧绷。

维嘉问到妹妹是否也这样,王鸥摇摇头,说妹妹会撒娇。之后又因为谈论起与父母的拥抱问题,再度感性落泪。

这就引发部分网友反感了,直言真的不想看王鸥的环节,每次王鸥到一半,画风都拐向煽情卖惨,这是要洗白自己?夜光剧本的事已然是笔糊涂账了。还有网友觉得王鸥女强人人设立过头,看着好累好假。

其实也不怪网友有此想法,毕竟过犹不及,可节目播了几期,王鸥就感性了几期。节目第一期,王鸥向大众展现自己的原生家庭,自小父母离婚,父亲早亡,与母亲关系也不好,因为寄居在邻居家中,造成了她内心自卑,逐渐长大的王鸥凭借自己的努力在娱乐圈闯出了一片天,对工作严谨敬业,但对爱情悲观失望,对亲情渴望而遗憾。王鸥原生家庭的故事当晚就上了热搜,更多的人因此认识到了一个不一样的王鸥。

但到了第二期,王鸥又邀请来了圈内好友倪妮,开始畅谈娱乐圈内女艺人间没有勾心斗角,都是互相尊重,还希望粉丝不要因为喜欢她耗费太多精力与时间,以及第三期的不想走出舒适圈等。

从王鸥的角度,她在剖白心路历程,也是展现自己生活,但不是所有的网友都想看这些,按照以往节目风格,观众更愿意看这些“闺女”真正的日常生活,哪怕无聊一点也真实,而不是一味的煽情感性,这样也显得有卖惨嫌疑。

或许原生家庭的痛是王鸥这辈子都无法愈合的伤疤,但世界上还有其他更加美好的事物,希望王鸥也能够找到生活上的其他乐趣。

我家那闺女2播出时间

林允拆快递包裹是在第一期节目里。在这期节目里,明星嘉宾林允至始至终都重复做着一件事情,搬运快递包裹以及拆快递包裹。从节目中可以看到,林允在现实生活中,与普通的单身少女生活状态没有什么差别。平时闲着无聊就会控制不住网购,她在拿到快递的时候,也与普通的少女一样很兴高采烈。

《我家那闺女》是一档明星真人秀综艺节目,这档节目不知不觉已经开播到了第二季。主持人没有更换,还是观众们熟悉的那几人,气氛十分融洽和谐。这档综艺节目主要围绕着几位女明星嘉宾,在平时现实生活中展现出的最真实一面,她们的一举一动都将受到观众关注。

林允在这档节目里,拆快递包裹的速度让所有观众目瞪口呆。光一个上午,她就搬运了二十几个快递包裹,本来整洁光亮的家里被满满当当的快递包裹所堆积,说是快递中转站都不为过。从这档节目里可以看到,林允与普通女孩子也没什么不同,一样的喜欢网购,喜欢拆快递包裹。

这一个上午,林允就搬运了二十九个快递包裹,连悠闲地待在观察室里的主持人都被她惊得瞠目结舌。但是有一个人对这件事并不怎么惊讶,林允的父亲显然早已经对这事情习以为常了。

(责任编辑:郭一楠 CK001)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