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影视长廊 >

我家那闺女2张佳宁 我家那闺女2张佳宁第几集

我家那闺女2张佳宁 我家那闺女2张佳宁第几集
2020-03-21 09:46:43
仝卓回应被工作室讨债:泰国是您邀请我们全家去的09:04

我家那闺女2张佳宁

我家那闺女这部剧综艺还是不错的,小编觉得挺日常的,这就是普普通通的明星日常,约好朋友聚餐,工作的时候会有不顺心的地方,喜欢赖床点外卖,家里乱糟糟的,喜欢吃火锅,喜欢买衣服,这样的综艺看起来还是比较温馨的。听说张佳宁也来到了第二季的舞台,那么张佳宁是哪一期呢?让影视先驱来告诉你们吧。

2020年3月6日播出的《我家那闺女2》第四期节目,宋茜退出张佳宁成为了新嘉宾,此次张佳宁是带着自己的舅舅登场,能够看到张佳宁私下的日常也是非常的开心。

张晓龙大家都很熟悉,在电视剧《甄嬛传》中饰演了温实初温太医,医术高明关键为人善良,处处帮助甄嬛,是一位好男子,张佳宁的亲舅舅就是张晓龙。很早之前有些人不熟悉他们的关系,还以为他们是情侣,闹出了不少的笑话。

张晓龙比张佳宁大了14岁,从小看着张佳宁长大的,并且还给张佳宁洗过尿布,他们的相处真的非常温馨。虽然张晓龙对张佳宁很好,也经常给她买好东西吃,但在学业上张晓龙非常的严格,还曾经打了逃课的张佳宁一巴掌,直到现在张佳宁说起舅舅都是有点怕怕的。张晓龙对张佳宁的照顾很暖心,张佳宁也曾说过舅舅就相当于自己的爸爸,这些年自己非常感谢他。

在《我家那闺女2》第四期节目中,一上来张佳宁穿着羽绒服扎着丸子头下楼取快递,模样很接地气,后来和舅舅碰头后还被询问恋爱情史,不知道这个舅舅是要八卦还是要侧方打探消息。

张晓龙支持张佳宁

张晓龙对张佳宁恋爱一点都不反对,甚至还说年轻人年龄都这么大了,恋爱很正常,但如果要是结婚,一定要把这个男孩子带回来,让舅舅看看,毕竟很多时候家长对孩子的选择还是很担心。

我家那闺女2张佳宁第几集

《我家那闺女2》最近的阵容可以说是明星云集,除了原有的棚内明星之外,维嘉妈妈,演员焦俊艳,演员王鸥都是具有话题点的新嘉宾。在节目中,王欧简单的说了自己的独居生活,而在她做客好友黄雅莉的家时,才感叹自己没有过真正的生活,因为她也想要拥有一个小院子。但是她自己却比较的谨慎,渴望成为一个潇洒的人渴望过着潇洒的生活,但是内心仍然有顾虑,觉得一些新鲜感的东西和她都没有缘分。

而张佳宁则大胆的支持母亲再婚,因为她觉得虽然自己的母亲是一个妈妈的身份,但是除了母亲之外,她首要的是做她自己,拥有她自己的幸福。张佳宁认为每个人都有追求自己幸福的权利,也应该具有追求幸福的能力,所以她希望自己的母亲尽快找到合适的另一半。

在节目中她会给自己妈妈的追求者出主意,她认为追母亲的这个叔叔是一个不错的人,也会让她妈妈再婚后变得很开心。她的舅舅也发声支持,表示找到一个合适的人不容易,特别是50多岁的人,想找一个合适的对象真的不太容易,而张佳宁的妈妈和这位叔叔相处得非常愉快,也很幸福,她们再婚可能是一个幸福的选择。

张佳宁的提议也引起了网友的热议,网友在网络平台上讨论这样一个问题:到底应不应该支持自己的离异父母再婚?部分网友认为支持离异父母再婚,理论上来说是没有问题的,但是很难过自己这一关,因为每个孩子还是从内心里希望自己的父母可以好好的生活在一起,而像张佳宁这样的女孩可能多了一些豁达,也是真正的为父母考虑的女孩。这种做法是值得鼓励的,但也不应该成为一个标准来规定每个人都必须做到。

(责任编辑:张小花)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