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影视长廊 >

王牌对王牌第五季关晓彤 王牌对王牌第五季关晓彤猜华晨宇

王牌对王牌第五季关晓彤 王牌对王牌第五季关晓彤猜华晨宇
2020-03-22 09:19:36
秋瓷炫醉酒被拍 于晓光贴心背妻上车显恩爱11:03

王牌对王牌第五季关晓彤

《王牌对王牌》这档综艺节目,不得不说还是非常的好看的,其中小编最喜欢的就是第四季了,第四季真的是给人很大的惊喜,基本上小编是从头看到尾的,对于其中华晨宇和关晓彤两个人的表现也是很满意。本身之前对于关晓彤是属于路人的,但是看了《王牌对王牌》这档综艺节目之后,完全是被圈粉了,而华晨宇在其中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的。近日有关于《王牌对王牌》第五季的消息爆出来,让人遗憾的是据悉在第五季中,华晨宇和关晓彤将会告别这一档综艺节目了,也是让粉丝很伤心的。

据悉取代关晓彤的也是现在非常的人气高的小花迪丽热巴,迪丽热巴感觉也是参加了很多的综艺节目的,虽然大家对她褒贬不一,有些人觉得她很适合综艺节目,有些人却觉得她的综艺感非常的差,所以这次肯定迪丽热巴要是真的取代关晓彤参加《王牌对王牌》,大家觉得怎么样呢?而除了迪丽热巴之外,还有郭麒麟和易烊千玺被曝将有可能参加《王牌对王牌》,也是让大家很期待的!

不过这都只是网曝消息而已,具体的官宣现在还没有出来,所以现在只不过是网上传的一些消息,究竟是不是迪丽热巴郭麒麟和易烊千玺加入《王牌对王牌》的第五季,也是一个未知数,不知道大家对于这些人选满意吗?

王牌对王牌第五季关晓彤踩泥鳅

关晓彤华晨宇并排坐时暴露真实腿型。《王牌对王牌》播出至今已经到了第5季。除去常任嘉宾贾玲,沈腾,华晨宇,关晓彤之外,每一期节目组都会邀请到不同的嘉宾。最近一期中节目组邀请到了《还珠格格》剧组人员,22年后《还珠》再聚让很多老粉丝都忍不住落下了热泪。

节目中有一个环节是贾玲和赵薇比划,关晓彤和华晨宇俩人猜是什么。当时贾玲和赵薇抽到的题目是“白雪公主和7个小矮人”,贾玲首当其冲扮演起了白雪公主,而赵薇则一个人扮演起了7个小矮人,画面十分搞笑。看到这一幕关晓彤和华晨宇都有一些懵,不知道这两位女神比划的是什么?在猜测很久都错误后,还是节目组好心将答案放了出来,两个人这才恍然大悟。

镜头放到华晨宇和关晓彤时,你只注意到了两个人回答问题时的可爱表现,但没有注意到两个人的腿型。华晨宇和关晓彤两个人并排坐在一起,大长腿太让人羡慕了。现实生活中的关晓彤身高1米72,体重却不足100斤,尤其是她的一双腿又细又直。

在录制节目时关晓彤身穿红色系套装坐椅子上,因为是视频录制没有了修图师的帮忙,我们也看到了关晓彤的真实腿型。一直都觉得在精修图中关晓彤的腿型如此完美,是不是经过了精修?但是在《王牌》的镜头下我们发现关晓彤虽然双腿并拢,但是露出来的腿又直又细,比起精修图还要优越很多,果真是名副其实的“腿精”。

旁边的华晨宇也丝毫不逊色,上身穿了一件大红色系制服,下穿黑色休闲裤脚踩马丁靴,感觉比起关晓彤的腿还要细一些。俩人坐在一起就像是公主和王子般,真不愧是王牌两大“腿精”。

(责任编辑:张小花)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