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影视长廊 >

虞书欣青春有你2出场 虞书欣青春有你2出场跳舞

虞书欣青春有你2出场 虞书欣青春有你2出场跳舞
2020-03-26 11:10:53
冉莹颖邹市明分床睡三年了原因曝光09:03

虞书欣青春有你2出场

《青春有你2》不仅已经有出道的女明星想再次翻红,也有一些练习只有一两个月的女生来混个脸熟,在这个选秀节目扎堆的时候,并不是每个人都能像杨超越一样那么的幸运。虞书欣算是一个例,参加《青春有你2》的目的,竟然是为了追星Lisa,不得不佩服这个小姑娘的勇气。

虞书欣一出场就被吐槽在做作,导师蔡徐坤还说她演了一场情景剧,大多数人见到自己的偶像应该都会有这种反应吧。出场时,菜瓜身穿一件米白色连衣裙,灯笼袖加垫肩的设计,平添了几分复古气息,看上去非常的摩登,扎一个利落的丸子头,清新阳光,活脱脱一枚小公主。即便在娱乐圈已经好几年,但是面对导师依旧的紧张。

虞书欣的这一点和杨超越有些像,杨超越在参加《创造101》时,出场也曾被吐槽过,还没走上舞台就激动的哭了,并且还扭扭捏捏哭腔说话,之后杨超越每一次在台上哭,都会被吐槽嘲讽,不过还好超越都熬过去了。

虞书欣比杨超越还要幸运许多,并且之前上过综艺节目,演过电视剧,积累了一定的粉色。在《下一站是幸福》中,她饰演的蔡敏敏,是一个敢爱敢恨的富二代,剧中人物的性格和现实中虞书欣有些相似,所以她刻画的非常到位,并且在女主慢慢变得有些绿茶婊时,很多人更喜欢蔡敏敏这个角色。

很多女明星嘟嘴撒娇,就会让人觉得尴尬,甚至还有些做作油腻,但是虞书欣卖起萌来倒是让人觉得很可爱俏皮,将一个女生呆萌的一面展现了出来。很多路人在看来追剧的过程中也慢慢变成了粉丝,不得不说,虞书欣的路人缘还是不错的。

在《少主且慢行》里,虞书欣饰演的是活泼可爱的田三七,人物性格设定同样和虞书欣有些相似,所以她把这个角色演绎的非常到位,并且在剧中的打扮也十分吸引人。粉色襦裙,搭配白色网纱开衫,粉白配色更显可爱清新的同时,也藏不住的满满少女气息,扎起哪吒头,刘海随意的散落下来,随意但是不失精致。

虞书欣的演技还是在线的,哭戏对于一个演员来说非常重要,不仅仅要流泪,而且还要让人有种感同身受的感觉。忧郁的眼神,低垂的眼眸,泪珠在眼睛里打转,看着就让人觉的心疼。

日常生活中,虞书欣活成了小公主的样子,但是她非常的接地气,经常在自己的小号上分享生活。身穿墨绿色的针织衫,搭配酒红色的缎面蝴蝶结发卡,看上去十分的复古摩登,还特意搭配了小珍珠耳环,让整体的造型显得更加精致。

红色的POLO衫,下身搭配黑色西装阔腿裤,红黑配色既可以轻轻松松惹人眼球,而且又不会显得花里胡哨。扎两个麻花辫,俏皮呆萌,有点学生党的既视感。抿嘴卖萌的样子,更是让人觉得童真童趣,满满少女气息。

虞书欣不仅在剧中是小公主,在生活中也是活成了小公主一般。直爽的性格,有什么说什么,不藏着掖着,慢慢的就会发现,这不是做作,这是真实。

(责任编辑:乔娇 TT0002)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