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影视长廊 >

婚前21天吴尊 婚前21天吴尊林丽吟

婚前21天吴尊 婚前21天吴尊林丽吟
2020-03-26 11:23:37
仝卓回应被工作室讨债:泰国是您邀请我们全家去的09:04

婚前21天吴尊

吴尊、飞轮海是我们90年的回忆,现在依然不陌生,基本上贯穿了整个童年时光。尤其是吴尊带给我们的印象就是“帅气的异国王子”,虽然“文莱王子”是一个误会,但是他的颜值与气质真的不输王室。那些年他演的偶像剧一部都没有落下,尤其是《公主小妹》、《阳光天使》等,他的脸分明就是因偶像剧而生,不知有多少迷妹们把吴尊视作白马王子,当时谁又想到这么帅气的王子心里早就有了他无可替代唯一的公主,一见钟情,一生一世只爱一人,像极了偶像剧里可望不可即的爱情。

虽然吴尊已经四十岁了,但是颜值真的很耐打,少了稚气,多了几分成熟,正在散发着属于男人的独特魅力。近期他终于舍得让自己的妻子第一次在综艺节目上露脸了。吴尊最大的遗憾就是没有给妻子林丽莹办一个真正的婚礼,而参加《婚前21天》就是要弥补这个遗憾。在节目中吴尊介绍他的妻子“背后的女人,我伟大的太太”,借兰花“忠贞不渝”的花语告白妻子,两个人从青春年少到不惑夫妻一路上风风雨雨携手走过半生,还将继续走下去,从他们之间的眼神看得出来是真爱无疑了。

网上一大批人都说林丽莹配不上吴尊,无非就是吐槽她的颜值,可是我觉得她的长相看着很舒服,属于耐看型,给人一种温柔似水的感觉,应该就是古文里说的那种“之子于归,宜其室家”的贤妻良母。不争不抢,安安静静,话不多,但是大气,由内散发出来一种典雅的气质。而举止落落大方,言语不快不慢,很温柔,像兰花一般的女子,与吴尊是真正的门当户对,颜值并不是唯一的标准,每个人都会老去,但是彼此灵魂的契合才是永恒的。我并不十分赞同网上说林丽莹是上辈子拯救了银河系,才会遇见吴尊这么好的男人。最好的爱情势均力敌,同样优秀的人才会彼此遇见,虽然有缘分的因素,我更喜欢那一句,“你很好,我也不差。”

1996年吴尊与林丽吟一见钟情,那时他们都才16岁,最好的年华遇见,都是青春年少的模样,相恋三个月后吴尊去澳洲留学,临走前带走了女友的被子异国他乡解相思之苦,不是煽情,是真的相思。几次三番因为思念林丽吟独自跑回国,后面双方家长同意两人一起出国读书,想想都觉得他们在澳洲的时光会有多幸福,像所有的校园恋人那样活在偶像剧里,没有前途的担忧,没有责任的担子,眼神里只有彼此,是真正的俊男靓女的组合,最好的你与最好的我成为了最好的我们。

吴尊后来在他人的建议下向中国的娱乐圈发展,是一份男人的担当,给对方足够的安全感,2004年他们结婚了,在出道之前,因为种种因素没有办婚礼,成为他们的遗憾,但是可以看出来林丽吟自始至终都没有怨过他。在2005年飞轮海出道了,红遍整个亚洲,吴尊更是凭借帅气的外表成为炽手可热的国民偶像,拥有大批的粉丝。在那种形势下我是理解并支持吴尊的隐婚行为,网络暴力真的是太可怕了,如果公开了,相当于自毁前程,还会连累无辜的妻子和孩子,后果根本不是能够承受的。而最近凭借《锦衣之下》大火的任嘉伦走的又是另一条路线,虽然现在仍然看重偶像结婚这个问题,但是粉丝们理智了不少,况且在《大唐荣耀》的时候任嘉伦属于小火的状态,在此之前就是一路人,人气不是很高,但是公开恋情还是影响了他的事业,导致后来他一段时间的不愠不火,幸好是金子总会发光的,在《锦衣之下》凭借眼神杀与括弧笑彻底火了。

吴尊后来决定勇敢公开了自己已经结婚的事实,这件事在当时引起了不小的轰动,而吴尊在家庭与事业的选择中,毅然决然的选择了家庭。都说长得帅的男人是花心大萝卜,其实跟帅不帅没有关系,丑的人还出轨了,是人品问题。如今吴尊真的是人生赢家,有自己的事业,有贤惠的妻子,还有一双可爱的儿女。

在《婚前21天》林丽莹对婚礼的要求很简单,两家人一起吃顿饭就可以了。真正有钱的人是不贪慕虚荣的,不会太看重那些虚有其表的东西,一颗真心就够了。娶到这样的老婆真的是三生有幸。吴尊在节目里还亲自给妻子和孩子们讲他自己画的童话故事《骑士与公主》,用别样的方式表白妻子。用安徒生的童话结尾来表白他们的爱情,“王子与公主从此过上了幸福的生活”,未完待续。

婚前21天综艺吴尊林丽吟

吴尊与妻子林丽吟参加了一档综艺节目《婚前21天》,节目在开播之前发布了夫妻俩哄两个孩子睡觉的照片。吴尊与林丽吟躺在床上,在他们旁边的是女儿Neinei与儿子Max,一家人的画面其乐融融,十分和谐。Neinei带了一款粉紫色的发饰,被妻子林丽吟温柔的抱在怀中,模样显露出女孩子该有的俏皮可爱。

吴尊与儿子Max的身上都披着一款经典的超人披风,吴尊手里拿着一本很大的故事书,正在给女儿与儿子讲着故事。儿子显然性格要更活泼一些,在听故事的过程中还积极发言,与吴尊进行亲密的互动,气氛看起来很轻松愉快。床前雪白的墙壁上,挂了很多幅彩色的话,内容很稚嫩,应该是吴尊的女儿与儿子的作品。

这几幅画挂在房间里,再加上吴尊与妻子给一双儿女讲故事的镜头,给人一种浓浓的家的温馨氛围。在另一张节目组拍摄的照片中,吴尊与林丽吟躺在沙发上面,林丽吟手里拿着很大的一本书,专心致志的看着书里的内容。照片里的吴尊穿了一身印有数字图案的短袖,而林丽吟则穿了一身白色的丝绸居家服,乌黑亮丽的头发披在一侧肩膀上。

两人就这么舒适的坐在沙发上,在他们身后是两个孩子搭起来的一个卡通模型屋,这幅画面看上去甜蜜又幸福。《婚前21天》这档综艺节目邀请了很多对明星夫妻,主要围绕着他们结婚前的准备步骤,是一档很贴近现实生活的节目。吴尊与林丽吟是娱乐圈里的一对模范夫妻,所以他们也被当做嘉宾请来了这档节目。吴尊此前在自己的微博上发布了一张他与妻子的旧照,他透露自己想要完成一个愿望,为妻子举办一场迟到多年的婚礼。

(责任编辑:乔娇 TT0002)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