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影视长廊 >

青春有你2"戏精"虞书欣 青春有你2虞书欣话痨

青春有你2"戏精"虞书欣 青春有你2虞书欣话痨
2020-03-26 11:29:33
仝卓回应被工作室讨债:泰国是您邀请我们全家去的09:04

虞书欣话痨

青春有你2:虞书欣戏精附体,绕晕刘亚楠,背后真实用意让人暖心

养成类男团女团综艺的第一阶段,都是对选手们进行一次初评级。青春有你2节目录制共历时4个多月,其中会有很多次对选手们的评级,但不可小看这第一次的评级,它在极大程度上关乎着最终出道结果,可以说是开个好头等于成功了一半。再加上是第一次评级,选手们的第一次表演,紧张程度也就可想而知了。

《青春有你》第二季的赛制与之前有所改变,在初评级舞台上,不再是温和的各自展示其才艺,而是直接两两PK,同一首歌,由两组不同的选手一前一后上舞台表演。对于这场规则的改变,担任青春制作人代表的蔡徐坤解释道:一对一表演同一首歌曲,能够更直接的,对我们的训练生进行观察和比较,高下立见。

华谊兄弟的练习生刘亚楠,作为第一次登上舞台的新人,在候场区尤为紧张。而与她对决的,正是上一周话题度满满的“戏精”虞书欣。虞书欣作为华策集团的练习生,已经有不少影视作品问世,并且还参加过综艺《一年级·毕业季》,面对镜头的经验自然比青你2在场大部分练习生要多得多。见多了风浪,自然也就没有那么紧张了,再加上虞书欣的演戏经历,在候场区分分钟可以演技大爆发再来一场单人情景喜剧。

虞书欣、刘亚楠在候场区做着准备,等待着随时召唤。虞书欣拉起刘亚楠的小手,向刘亚楠套近乎,问她紧张不。从刘亚楠的反应不难看出,此时此刻的她已经紧张到极致了。虞书欣没有关心安慰,反而是瞬间戏精附体,与刘亚楠东扯西谈,再一次“作”出了水平,还称刘亚楠遇到自己是她的幸运。

“幸运”本人刘亚楠可不这么认为,她只觉得一直有人在她旁边叽里呱啦,也不知道究竟在讲些什么。虞书欣化身话痨,成功绕晕刘亚楠。不少网友看到这里,会认为虞书欣在候场区吵吵闹闹惹人烦,甚至觉得她太任性太以自我为中心,有选手已经在候场准备表演了,还如此打扰别人。但小编却不这么认为,反倒是觉得虞书欣的情商是真的高。

其实在生活中,不少人在紧张的时候,若是旁边有人安慰或是加油打气,可能会更加紧张,反倒是旁边要是有一个叽叽喳喳的人,紧张的心便稍微放松下来。虞书欣可能正是用这样一种机智的方式,帮助自己的对手消解紧张情绪。虞书欣这样做,背后的真实用意,让人感到暖心。虞书欣对待自己的PK对手都是如此暖心,更何况是对待自己的朋友呢?难怪不少网友会中小欣欣的“毒”。

《下一站是幸福》这部都市情感剧捧红了很多新人演员,在剧中扮演贺灿烂的张雨剑与扮演蔡敏敏的虞书欣就是。蔡敏敏在剧中是叶鹿鸣活泼可爱的一个外甥女,然后在剧外虞书欣也是青春靓丽,活力四射,人气一点都不比剧中的蔡敏敏低。在前不久,虞书欣参加了《青春有你2》这档综艺节目。

虞书欣此前也参加过很多其他的综艺节目,拥有演员身份的她在这个圈子里相识了好多好友。虞书欣在参加了《青春有你2》后,还发布了一段自我介绍的小视频。娱乐圈里的众多明星看到后,纷纷为虞书欣加油鼓劲。在网上的网友们在视频里看到那些位为虞书欣呐喊加油的明星们,也感到惊讶。

视频里不但有张雨剑、娄艺潇、李治廷、林更新等新生代艺人为虞书欣打call,连袁咏仪这样的老牌演员也在其中。他们在得知了虞书欣参加了《青春有你2》这档节目后,纷纷为她呐喊加油,帮助她增加人气。虞书欣参加的最早一档综艺节目是《一年级》,借助着这个舞台她让更多的人知道了他的名字。

随后虞书欣在演艺圈里面的事业就步步高升,这几年里参演的影视作品不胜枚举,只是她始终都是以配角出场的。《下一站是幸福》这部剧带给了她很多人气,要比综艺节目对她更有帮助。此后虞书欣凭借着自己手头的资源,创办起了一所工作室。在《青春有你2》这档选秀类综艺节目里,虞书欣是人气较高的一位选手。在舞台上虞书欣能唱能跳,颇得观众们的喜爱。娱乐圈里很多的艺人都是与虞书欣一样,先通过各种综艺节目积累一定的人气,再转行进演艺圈里。相信有那么多人的支持,虞书欣未来的演艺道路会更宽。

(责任编辑:乔娇 TT0002)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