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影视长廊 >

青春有你2选手 虞书欣青春有你2

青春有你2选手 虞书欣青春有你2
2020-03-31 10:17:30
仝卓回应被工作室讨债:泰国是您邀请我们全家去的09:04

《青春有你2》作为国内首档青年励志选秀类综艺,自从去年第一季便深受不少观众的好评,如今第二季在迎来首轮公演后,更是成为很多观众热议的话题,尤其是对于本季节目九位出道人选更为关注,说实话我在我第一次看了公演被舞台造型美哭后,观众心中最佳的出道人选也出炉了,快来看看有没有你pick的小姐姐?

对于这位选手我觉得她的业务能力确实可以,很有女团范,颜值初看是很好看的。同时我觉得她也很有女团范,但是A蛮有争议的,有人说她的A表现没什么惊艳的,只能说中规中矩可圈可点。如果可以的话出道估计行,C位应该没她位置。只能看粉丝和她自身能力吧,但是翻盘希望还是很大的。

2、陈珏

中国女孩,声线真的真的很棒,唱歌超级好听,很适合当vocal。人冷话少的酷盖角色,但是还真就谜之可爱了,给人一种不做作的感觉。比王欣宇的赢面大,因为她会跳舞,而且脸也相对来说比较女团。目前人气不错,希望保持吧。

3、上官喜爱

这个姐我真的觉得不坏,也特别喜欢她的性格,很有自己想法很独特的人。但是,我可求您了姐solo出道吧!!你实力这么强不去solo出道真的可惜!!!上官喜爱小姐姐这实力一摆,很多人都没话说不是。

4、喻言

在婧中惨遭一剪梅,但是是A班实力也是没话说的喻言小姐姐。她履历挺光鲜的,在18岁就发行了第一张专辑,19岁在选秀节目中高位出道――有一定的粉丝基础,粘性还不错,从这一次她被一剪梅但是仍然坚强地被粉丝疯狂安利而拥有了一席之地就可以看出来。

现场超级稳,如果出道了的话这个团的vocal也有了,真的没的说。而且粉丝基础不错,但凡只要有一个空白位,她应该就能出线,而半空白位就不好说了,至少是能进决赛圈的存在,很有可能是卡位陪跑。

5、金子涵

对于金子涵说实话我原本觉得她不太会出道,但是在看了这场公演后,观众对她的喜爱度也越来越高,并且看pick安利她的突然多了起来,所以才觉得还是很有希望出道的。我觉得金子涵拿的有可能后期的惊艳逆袭剧本,毕竟她的颜值放在这里的,最为主要的我觉得还是看粉丝的氪金能力和她的吸粉能力吧。

5、许佳琪

对于许佳琪我觉得她真的是本季节目的宝藏女孩,虽然之前也被很多观众质疑买热搜?但是后来SNH48总监也发声表示完全子虚乌有的事情,只不过是节目组剪辑烂导致。当然了我觉得人家许佳琪自身实力还是很强大的,因为截止目前许佳琪的粉丝数排名位居第二,一度吊打虞书欣,并且她的风格也是多变的,出道还是很稳的!

6、安崎

真心觉得安崎的实力属实可以,估计也是dance/全能担。相较于同样实力强劲的队友上官喜爱,安崎的外型要更加优越也更加女团,更会为大众所接受,也基本上是稳出的类型,舞台上的表现力和自信的标签很容易圈粉!

7、谢可寅

不得不说,在看了最新的公演后,想必很多观众被她圈到粉吧?这也正是她能出道的原因,很酷的女rapper有野心,舞台表现力一级强而且很会舞台设计,真的有把每个细节努力完善。上微博和公演投票看一下,就知道她是真的厉害了。击败了两个职业Rapper,而且并不是专一地擅长rap,舞蹈也会一点,至少不可能拖后腿。尤其是人设,自立自强的高贵女王人设立的好,圈粉很容易,而且主要会圈女饭。她的排名肯定会突飞猛进。而且这个颜也很不错,至少挺女团的,不会违和感,既然如此为什么不选她呢?

8、虞书欣

从一开始的全网嘲,目前来说风评变好了很多,已经很多人真香了,但也属于比较有争议的那种吧,出道也是很稳。虽然说实力不是很好但是她的粉丝数排名却位居第三,仅次于许佳琪所以她也不算差的,但是有舞蹈基础后期认认真真搞应该会好起来,我觉得只要团队公司想让她出道她必出,当然她可能更大概率会去当演员退赛!

9、刘雨昕

作为本季节目唯一一位中性风的女孩,她也是备受争议,但是我觉得人家实力也是有的,帅气迷人又靓丽,中性穿搭气质非凡。并且在看了她这几期的表现后,也真心被她圈粉,她的个人表演更是炸燃现场。

虞书欣青春有你2

《下一站是幸福》这部都市情感剧捧红了很多新人演员,在剧中扮演贺灿烂的张雨剑与扮演蔡敏敏的虞书欣就是。蔡敏敏在剧中是叶鹿鸣活泼可爱的一个外甥女,然后在剧外虞书欣也是青春靓丽,活力四射,人气一点都不比剧中的蔡敏敏低。在前不久,虞书欣参加了《青春有你2》这档综艺节目。

虞书欣此前也参加过很多其他的综艺节目,拥有演员身份的她在这个圈子里相识了好多好友。虞书欣在参加了《青春有你2》后,还发布了一段自我介绍的小视频。娱乐圈里的众多明星看到后,纷纷为虞书欣加油鼓劲。在网上的网友们在视频里看到那些位为虞书欣呐喊加油的明星们,也感到惊讶。

视频里不但有张雨剑、娄艺潇、李治廷、林更新等新生代艺人为虞书欣打call,连袁咏仪这样的老牌演员也在其中。他们在得知了虞书欣参加了《青春有你2》这档节目后,纷纷为她呐喊加油,帮助她增加人气。虞书欣参加的最早一档综艺节目是《一年级》,借助着这个舞台她让更多的人知道了他的名字。

随后虞书欣在演艺圈里面的事业就步步高升,这几年里参演的影视作品不胜枚举,只是她始终都是以配角出场的。《下一站是幸福》这部剧带给了她很多人气,要比综艺节目对她更有帮助。此后虞书欣凭借着自己手头的资源,创办起了一所工作室。在《青春有你2》这档选秀类综艺节目里,虞书欣是人气较高的一位选手。在舞台上虞书欣能唱能跳,颇得观众们的喜爱。娱乐圈里很多的艺人都是与虞书欣一样,先通过各种综艺节目积累一定的人气,再转行进演艺圈里。相信有那么多人的支持,虞书欣未来的演艺道路会更宽。

(责任编辑:乔娇 TT0002)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