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影视长廊 >

林允连线周星驰 星爷花式撒娇抱怨笑喷网友

林允连线周星驰 星爷花式撒娇抱怨笑喷网友
2020-04-25 15:14:47
仝卓回应被工作室讨债:泰国是您邀请我们全家去的09:04

林允连线周星驰

自《美人鱼》之后,林允和周星驰的关系就一直不错,平时常有互动。林允过生日的时候,星爷还来一起庆祝。

最近,林允又在节目中和周星驰连线了,不过星爷却有点不满,因为“联系太少了”。

联线发生在4月24日的晚上,湖南卫视《我家那闺女2》节目中,林允体验做“鲜花配送员”的工作。而在工作之余,林允还与周星驰电话连线,讲了自己的工作心得,聊天氛围轻松愉悦。

聊天中,星爷表示,由于疫情的缘故,他正在香港居家隔离。同时还小抱怨了一下林允:“只有有事找我或者想让我请吃饭,才给我打电话”。

星爷花式撒娇抱怨笑喷网友

这事还得从现在正在播出的综艺《我家那闺女2》的最新一期节目说起,节目中女儿林允在众人都不知情的情况下,突然就拿起手机拨通了周星驰的电话,而且当时的周星驰根本不知道林允正在录制节目,所以这通电话也更加体现出了现实中的周星驰究竟是个什么样子。

当电话一接通,星爷熟悉的笑声就从中传来了,由此见得,两人私下里相处的应该不错,不然也不可能会因为对方的来电而显得如此开心。

接着周星驰询问林允现在在干什么,林允也只是俏皮的回道“在嗑瓜子,想慰问一下你”,没想到周星驰反而有点埋怨的回了一句“早就应该慰问我”,似乎是在指责林允太久不打电话,没想到星爷还有这么“粘人”的一面,一点架子都没有。

跟外界传闻的脾气古怪,令人难以相处简直是大相径庭。

众所周知,林允与周星驰是因一部电影结缘。当年周星驰为了寻找电影《美人鱼》的女主,特意举办了一次海选活动,当时林允虽说长得不错,但在美女如云的比赛中却显得尤为平凡,但她用十分独特的出场方式,获得了评委的一致认可,从而拿下了美人鱼的角色。

就在林允拍摄电影《美人鱼》期间,遇到了不少困难,但星爷都是不断地鼓励她指导她,从未有过放弃她的念头。当时为了能让林允找好状态,周星驰都会亲自示范,之后让林允好好观摩。不得不说,周星驰这份耐心与执著真是令人佩服。

然而,林允与周星驰的付出并没有白费,当年《美人鱼》这部电影一举拿下了33.92亿的超高票房,更是刷新了华语片预售记录,华语片首日票房纪录等等,同时也让林允成为了家喻户晓的星女郎,从此资源不断。

随后的几年中,林允也出演了一些周星驰的其他电影,同时也与他交下了深厚的友谊。早在2018年,周星驰还特意为林允庆祝生日,画面中周星驰白发苍苍身材消瘦,而身边的林允面容青涩带着灿烂的笑容,简直像极了一对父女。

不得不说,周星驰是把林允当成自己的亲生女儿一样宠爱,这样的忘年之交真是令人无比羡慕。其实对于无儿无女周星驰来说,有林允这样的朋友陪伴,多少也能让他体会到为人父的快乐。

(责任编辑:于浩淙 Hzx0176)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