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影视长廊 >

《歌手》总决赛周深被淘汰 他要唱的第二首歌曲是什么

《歌手》总决赛周深被淘汰 他要唱的第二首歌曲是什么
2020-04-28 14:21:47
仝卓回应被工作室讨债:泰国是您邀请我们全家去的09:04

周深总决赛第二首歌是什么

《歌手2020》的总决赛华晨宇选择的歌曲只能用“无亮点”来形容。首轮帮唱环节,他与李宇春一起合作了《西门少年》,这首歌曲是李宇春的原唱歌曲,在多个大型舞台都曾演唱过!而华晨宇个人演唱的歌曲是《哥谭》,据悉是华晨宇歌曲《七重人格》,为过审而改名!华晨宇在《歌手2020》的舞台上,一直在坚持演唱自己的歌曲,总决赛依旧如此。所以很多观众有一种听觉疲劳的感觉!

而萧敬腾从帮唱嘉宾,及总决赛的歌单来看,观众还是很期待的。

他与林俊杰合作的歌曲是《hello》.不出意外的话,这是一首非常知名的英文歌!

而萧敬腾单独演唱的歌曲是《猴笼》,这首歌曲从名字来看,应该是一首新歌,或许是一首不知名的歌曲!

观众比较担忧的还是周深。周深的帮唱嘉宾,与李宇春、林俊杰相比还是有一些差距的。

这也意味着周深需要在个人演唱环节,表现非常的出众以及惊艳才能有望进入前三!

但周深在个人演唱环节的歌曲是《不想睡》,这首歌曲周深在多个演唱会时都曾以结束曲目演唱,非常好听。

但是这首歌曲,与《相思》和《达拉崩吧》相比,缺少了惊艳。所以目前来看,前面发挥很好的周深,估计很难进入前三!

目前米希亚的帮唱嘉宾依旧很神秘,至于是谁?恐怕在《歌手2020》总决赛开播时才会知道,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一直以来周深的成绩相当稳定,所以是倒数第二个出场。一开始听袁娅维说要奇袭没被奇袭过的歌手,我就已经捏了一口气,觉得周深这一次躲不过了……

听到袁娅维准备奇袭米希亚老师,我还松了一口气,还好不是奇袭周深,这两个歌手都是我的心头爱,真的不希望他俩对阵,必有一伤。

结果我没想到,躲过了袁娅维,竟然吉克隽逸会选择奇袭周深……好气哦……

《歌手》周深要唱的第二首歌曲是什么  

歌王之战,是直播的形式,所以没有修音,各位歌手现场的听感如何,我们也第一次通过屏幕直观地感受到(别说演唱会饭拍,演唱会歌手们需要唱两个多小时,所以嗓音情况肯定不会是最佳)。

我一直觉得这种音乐综艺如果以直播的形式呈现,是最能体现歌手唱功的。音乐综艺需要唱的歌不会太多,所以歌手嗓音状况应该会处于巅峰时刻(身体无恙的时候是这样的),所以就要看歌手的临场发挥了。

昨晚我应该是第一次近距离感受到周深同学未修音的演唱,真的音色太漂亮,而且声音稳定度超级好,怪不得很多人说周深唱歌都不需要修的,怪不得人送外号“行走的修音机”“专业修音响”。

之前看过他的生日直播,但是直播的设备肯定不可能跟歌手的舞台相比(那个一唱就爆的小破麦,承受了它那个价位不该承受的沉重……);也看过他的演唱会饭拍,但是演唱会唱的歌太多,他的体力跟声音肯定不可能是最佳状态。所以昨晚第一次听他的未修音原声,真的太惊艳!

可惜遇到了吉克隽逸,我看完吉克隽逸和许魏洲的表演,就开始为周深提了一口气,吉克隽逸和许魏洲的表演超级完整,而且吉克隽逸的声音未修音状态的听感更好,两人的台风也更加稳健,许魏洲给吉克隽逸的加成明显大于新裤子之于周深。

许魏洲我真的惊讶,之前在《我们的歌》就觉得他唱得不错,但是因为节目有修音,所以不知道他的真实实力,结果昨晚真的惊讶到我了,发挥的特别稳定。但是你的稳定发挥把我最爱的周深给弄走了啊……

《歌手》总决赛周深被淘汰 他要唱的第二首歌曲是什么

周深无缘第二轮,所以我昨晚没看完《歌手》,周深离开了我就直接退了,最近身体原因医生说不要晚于十点睡觉,我一开始还在纠结要不要违背医嘱,结果周深竟然止步第一轮了,所以之后出场的我打算今天再补。

周深止步第一轮,第二首精心准备的要唱给生米们的歌,就成了遗憾!

《歌手》总决赛周深被淘汰 他要唱的第二首歌曲是什么

他自己基本上是凌晨发博的时候,也说了,太可惜了!

然而这就是比赛,有人说是剧本原因,有人说是搭档不给力,我看微博有人还在酸吉克隽逸。

但是真的,昨晚吉克隽逸和许魏洲凭的是硬实力,真的没得酸也没得黑;搭档新裤子乐队,对这个乐队不是太了解,但是昨晚的确没有起到太多加成(有目共睹的,声音不稳定,而且英语口音……),但是也没必要去说人家,毕竟是现场,瑕疵每人都存在,毕竟不是机器……听说这个乐队在《乐队的夏天》里表现很棒,但是昨晚是真的没有发挥出来,而且我总感觉他们的尬舞太多,唱的部分有点少……

目前周深和乐队的合作,最喜欢的还是《一起乐队吧》里面的两个临时乐队,《再见萤火虫》和《彩色的黑》堪称经典!

没能进第二轮,在《歌手》舞台上还差一首《不想睡》,这是他想对粉丝唱的歌,对我来说是最大的遗憾。

听了他的演唱会版本,很感动。所以,那些没说的话,这首没能唱的歌,我打算去现场看他唱、听他讲……

就希望疫情赶紧过去吧,等着我心心念念的青岛加场,我都能抢到老薛演唱会的门票,一定也可以抢得到他的。

现在想想,周深在《歌手》舞台上唱了十一期,一共留下了十二首作品,也算是唱满了,十二首作品,这个数字对强迫症还算友好。他说他玩得很开心,我也眼睁睁地看着他在唱《大鱼》时的紧张,到最后一首的挥洒自如,他在舞台上越来越放松了,散发着光芒,特别好。

《歌手》一季走来,变化真的很明显。真的感觉《声入人心》《我们的歌》《歌手·当打之年》,三年三个综艺,让周深破茧成蝶,他的路才刚刚开始呢,祝福他走得越来越好,一定要保持出歌的速度啊!

(责任编辑:乔娇 TT0002)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