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影视长廊 >

《乘风破浪的姐姐们》开录黄晓明历险记开始 姐姐们因超时录制发飙?

《乘风破浪的姐姐们》开录黄晓明历险记开始 姐姐们因超时录制发飙?
2020-05-07 11:22:05
秋瓷炫醉酒被拍 于晓光贴心背妻上车显恩爱11:03

乘风破浪的姐姐们开录

《乘风破浪的姐姐们》开录发起人将由黄晓明担当。

《乘风破浪的姐姐们》选手名单、导师名单、赛制名单,从网传的讯息来看,初选名单有30人,她们分别是宁静、伊能静、郁可唯、张含韵、黄圣依、金莎、丁当、金晨、王丽坤、吴昕、张雨绮、刘芸、王智、娄艺潇、万茜、、李慧珍、许飞、黄龄、朱婧汐、蓝盈莹、张萌、海陆、这份名单中,年龄最小者为30岁的蓝盈莹、李斯丹妮、金晨,最大年龄是52的伊能静,包含了60、70、80、90四个年代的人。

选手名单的初选阵容很强悍,就连导师的阵容都是很强大的,发起人为黄晓明,导师分别是孙楠,韩红,郭富城和黄立行,而网友们却在调侃黄晓明:人家录制的是《乘风破浪的姐姐》,而黄晓明却是录制的“小明历险记”,都说3个女人一台戏,30多位很有实力的女明星该怎样面对呢?

近日,芒果新综《乘风破浪的姐姐》吸引了很多媒体网友的热议,虽然近段时间选秀节目正如火如荼进行中,但对成名女艺人进行选拔还是比较罕见;而该综艺在此前就已经在招商会上公布,如今参选名单也已经陆续公开了;而且参数的大多数女星都是如今演艺圈的知名艺人,如万茜、黄圣依、宁静、张含韵、张雨绮等人;可以说每一个女星都有特定的话题和关注度,似乎有一种未映先火的预感!

《乘风破浪的姐姐们》开录黄晓明历险记开始 姐姐们因超时录制发飙?

而这份名单的其中一些女星,在今年3.4月份就已在积极锻炼中,似乎都像在节目中一展能力,完全不亚于那些未出道的选秀女生;其中我们可以看到伊能静在3月份就预告自己将“放大招”,而海陆和蓝盈莹就已悄悄在连舞蹈,看得出大家对此次选秀还是很用心;虽然个别女星已过气了一段时间,但如今再重新出发,也算是一种新挑战,看来比赛时将会是一场厮杀!

既然参数选手都如此有名,那导师阵容应该也不会太差;有知情网友也爆出了一份导师名单,其中舞蹈导师:郭富城、黄立行;而声乐老师是韩红和孙楠;发起人则是黄晓明;可以说几乎都是如今有头有脸的明星;只是作为女团发起人,也就是有着霸道教主的黄晓明,不知道能否姐姐们的围攻下坚持自己的立场,并在姐姐们的压力下安然无恙的录完节目,还是让人蛮期待的!

在5月6号,有网友在社交平台晒出部分选手入场的图片,其中可以看到张雨绮、黄圣依、还有张萌和宁静;据了解,如今姐姐们的宿舍分配已经出来了,还是她们之间自己选择的。但此次参赛,大家都是同一起跑线上,不知道对彼此又有什么感觉呢?其中宁静都是公认的耿直和霸气,即使这些年低调了许多,但还是很多观众心目的大姐模样,不知道她会不会在节目中怼人呢?

随后,有现场网友还曝光《姐姐们》第一次录制现场的内容,其中透露30个姐姐连续录了20多个小时,并开始发脾气了;还透露本来是通过选歌分组,但最后全部取消,而导演组更是陷入困境中,众姐姐们更是在吃饭时就有情绪了;毕竟这些女星不是那些青春少女,几乎都是40岁上下的人,难免会出现一些力不从心的行为;网友还调侃道:妹妹参加选秀时被导师骂哭,姐姐们参加选秀估计能把导演组骂哭。

想不到第一次就已经如此惨烈,现场估计也是热血沸腾;部分网友还担心起发起人黄晓明,并在评论区向他建议道:“不要乱说话惹姐姐们,被姐姐们怼的时候要装可怜”的建议,看来粉丝们也是怕黄晓明还没开始,就已经被30位姐姐们撕碎。最后还化成了一句“平安归来”;毕竟连导演组都没有办法,还是希望黄晓明要自求多福啊!

(责任编辑:乔娇 TT0002)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