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影视长廊 >

《陈情令》中扮演“小瞎子”的陈卓璇参加《创造营》 超话排名稳居第一

《陈情令》中扮演“小瞎子”的陈卓璇参加《创造营》 超话排名稳居第一
2020-05-07 14:05:31
仝卓回应被工作室讨债:泰国是您邀请我们全家去的09:04

创造营陈卓璇

陈卓璇乍一听这个名字是有点陌生的,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陈情令》中有一个叫阿箐的小丫头,那是个关键人物啊,带领大家揭开了谜团。没错“小瞎子”阿箐的扮演者就是陈卓璇。

《陈情令》中扮演“小瞎子”的陈卓璇参加《创造营》 超话排名稳居第一

在刚刚公布的《创造营2020》预告中,陈卓璇演唱了一首《无羁》,惹得当场很多女孩眼眶发红,想必都是同时入坑的女孩们,那个夏天已经过去好久了,不知道在听这首歌的时候大家是怎样的心情,就我本人来说是挺有感触的。《陈情令》的大火,让肖战和王一博等人爆火,成为那年夏天最受欢迎的明星。万万没想到肖战在今年经历了这种事情,不过让人感动的是,依旧有女孩们陪在她身边,不脱粉的继续支持她。《陈情令》不仅让众男生火起来,里面仅有的女生也让观众熟知,比如温柔师姐宣璐,善良坚强的温情,还有“小瞎子”阿箐,最近阿箐的扮演者陈卓璇再次进入观众视野,她去参加了最近话题超火的《创造营2020》。

在她参加这个节目之前就有很多观众朋友为她拉票,还有陈情剧组的小哥哥小姐姐为她加油打气,人气也是颇高的。在最近公布的预告片中,陈卓璇演唱了一首歌曲,引发了网友的热议,被骂“蹭热度”。我们都知道《陈情令》中有一首歌曲很受欢迎,那就是《无羁》,这首歌就像《陈情令》的代表作一样,无论走到哪里,听到这首歌总会想起那年夏天。这个消息一出来,网友褒贬不一,有网友称这是“蹭热度”,有吃瓜群众说她本来就是那个剧组的,难道唱了里面一首歌还不可以吗?

而且唱得也挺好听的,相信陈卓璇也是怀念那个夏天的吧,也是用一首歌来表达自己的情感,这么有什么不对吧,可就是有那么一群人看不惯,不知道是什么心理。

其实陈卓璇已经不是参加这种比赛,她本人以及同剧组的演员也都表示,她非常喜欢唱歌,在超级女声受欢迎的那几年,她就去参加过比赛,而且在现场却获得了不错的成绩,之前的陈情演唱会上,她也上台表演节目,让大家认识了一个不一样的陈卓璇。

《陈情令》中扮演“小瞎子”的陈卓璇参加《创造营》 超话排名稳居第一

不过也难怪有观众之人她“蹭热度”的行为,从她参加选秀以来,但凡出现她的名字就是跟《陈情令》有关,不管是在唱歌还是宣传上,不仅是粉丝为她加油,陈情剧组也是为其拉票,这就相当于捆绑销售,一直在消耗陈情的热度和话题。不过她是真的有实力在,即使选的其她歌曲也都让人印象深刻,可能这次选这首歌也是个意外,只要有唱功,无论什么歌曲都信手拈来,用得着“蹭热度”吗?

这一季的《创造营》在赛制上有了很大的改变,成团人数只有7个名额,相比前两季难度增加一倍,但学员们的实力也比往届要强。除了考核学员的专业能力之外,还要综合考虑涨粉人数以及学员的超话活跃度。本期内容就来和大家实时分享学员们的超话签到排名,看看谁的粉丝最活跃吧。

排在第一名的是陈卓璇,除了超话签到位居榜首之外,在粉丝总体数量上,陈卓璇也是最多的,粉丝量超过60万。在参加《创造营》之前,陈卓璇就小有名气了,她曾饰演《陈情令》中的阿箐,因此能把《无羁》这首歌唱得非常好,许多人对陈卓璇都抱着很大期望,认为她是最有能力出道的女学员之一。

《陈情令》中扮演“小瞎子”的陈卓璇参加《创造营》 超话排名稳居第一

(责任编辑:乔娇 TT0002)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