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影视长廊 >

歌曲不接地气被淘汰?《我是唱作人》苏运莹不被大众接受

歌曲不接地气被淘汰?《我是唱作人》苏运莹不被大众接受
2020-05-08 10:48:05
仝卓回应被工作室讨债:泰国是您邀请我们全家去的09:04

苏运莹淘汰

苏运莹作为一名歌手,有才华有歌喉,自从在《我是唱作人》舞台上出现后,也是创作了很多搞怪又动听的歌曲,只不过在最近播出的节目中,苏运莹被淘汰了,她最后在《我是唱作人》舞台上演唱的是《生气之歌》,一如既往的搞怪曲风,最后的比赛结果是苏运莹淘汰,隔壁老樊进入到上位区。

2020年5月7日播出的《我是唱作人2》第四期节目,苏运莹被淘汰,而隔壁老樊晋级到了上位区。苏运莹的淘汰很多人说其实早已经注定,毕竟作为一名有个性的创作歌手,她的很多歌曲都很怪,大多数人不太能够理解她歌曲里的感情和演唱方式,虽然本期挑战苏运莹的是全场看起来最不起眼的刘思鉴,但她的《生气之歌》依旧延续古怪风格。

之前霍尊在节目中也曾说过,歌曲在保持个性和创新的同时,是不是也要考虑大众的需求,听众的接受能力还有就是现在社会上所流行的元素都有什么,作为歌手这些都是需要考虑的。

歌曲不接地气被淘汰?《我是唱作人》苏运莹不被大众接受

苏运莹作为歌手有才华,《野子》就是最好的证明,但在有能力的同时需要树立好自己的歌唱风格,不能太剑走偏锋,就像有些网友网上留言:苏运莹的淘汰不是输在她没有歌唱实力,而是因为她的歌曲都太不接地气了,生活在地面上的观众,难以仰望她的高度,更无法欣赏她的“神曲”,没有听众或许是她最根本的原因。

隔壁老樊刘思鉴在《我是创作人2》节目中,虽然最开始都是在下位区待着,但凭借着踏实、努力,慢慢进入到上位区,堪称逆袭最好的代表。第四期《我是创作人2》节目,隔壁老樊演唱了《重》歌曲,和以往的曲风大不相同,进步也很明显,歌曲立意和情感都有明显的提高,他的晋级肯定了他的努力。

苏运莹惜败《我是唱作人2》第四期,对于她怎么早被淘汰,我感到有些吃惊。

在《中国好歌曲》中凭一首《野子》蹿红的苏运莹,是个非常有个性的选手,她用独特的“苏式唱腔”,展现出一种对人生的潇洒,随性;而一句“给我,我要浑浊的亮堂”却又仿佛在向世人宣告她的叛逆和不屈。

本期《我是唱作人2》,作为苏运莹对手的刘思鉴一改之前的曲风,带给我们惊喜。而一身粉嫩泡泡袖蝴蝶结连衣裙苏运莹,则用她的《生气之歌》演绎了可爱女生的那点小情绪,一如既往的古怪曲风,还真让很多人接受不了。有网友说,苏运莹的创作输在不接地气,曲高和寡,这个舞台,还是留给那些只配留在地面,仰望天空的庸人和他们的套路“神曲”吧。

(责任编辑:乔娇 TT0002)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