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影视长廊 >

英皇替阿娇回应离婚:已签分居协议 离婚原因在赖弘国?

英皇替阿娇回应离婚:已签分居协议 离婚原因在赖弘国?
2020-05-08 16:17:55
仝卓回应被工作室讨债:泰国是您邀请我们全家去的09:04

阿娇回应

据港媒爆料,阿娇钟欣潼与老公赖弘国已于3月1日离婚,有知情人透露,是阿娇主动提出的离婚。两人在2018年结婚后,阿娇曾提出过一次离婚,但赖弘国试图挽回,期间感情一度升温。但今年2月多,阿娇再度提出了离婚要求。据悉,两人2018年12月举行婚礼,此后曾有网友爆料阿娇老公疑似出轨。据友人透露,是阿娇主动提出离婚的,赖弘国直言“她不爱我”,二人婚姻仅维持14个月走到尽头。

随后,媒体就此联系英皇娱乐,英皇娱乐回复:我们公司代钟欣潼的回应:承应双方已经签了分居协议,希望能够给双方一个冷静期。两个人相处是一个大学问,双方也不能对大家有什么怨言,这始终是我和Michael之间的私人事,只想讲我们还是很尊重对方的,其他都不再多说,以后关于婚姻的问题,也不会再回应,谢谢各位的关心。

最近娱乐圈的瓜也是越来越多,让人看得眼花缭乱,上一刻似乎还感觉阿娇热搜秀恩爱,下一刻阿娇却被曝离婚。5月8日,有媒体曝光阿娇已经和赖弘国离婚,对于这件事很多网友都十分震惊,因为阿娇明明才结婚不久的时间。

英皇替阿娇回应离婚:已签分居协议 离婚原因在赖国弘?

随着这件事在网络上面发酵越来越严重,阿娇所属的经纪公司替阿娇回应了离婚这件事,表示阿娇已经和赖弘国签订分居协议,并且还表示希望给双方一个冷静期,对于这件事以后也不打算再做回应。

虽然从回应的内容来看,对于离婚这件事并没有多说,但从中不难发现,阿娇和赖弘国的感情确实出现了问题,并且问题还很严重。

从当初阿娇嫁给赖弘国的时候,很多人对于这段婚姻就不是特别看好,因为两人职业背景相差大,并且个人收入,个人消费观差别也很大,所以这样的一对夫妻,在生活中是会遇到很多摩擦的。

两人感情不顺的原因特别现实,从赖弘国和阿娇参加节目所透露的夫妻生活来看,两人消费观完全是两种极端。比如在之前,赖弘国可能是为了表现出特别宠阿娇的样子,所以让阿娇随便刷自己的卡,但是没想到阿娇真的刷了,并且买的东西也很贵,赖弘国对此也是有些难以接受。

并且直到后来,阿娇和赖弘国这种消费观上的摩擦也没减少过,甚至连阿娇用自己的钱去买奢侈品,赖弘国都会干涉,吐槽阿娇买包不看价钱,所以阿娇上节目也是忍不住吐槽婚后的生活不自由。

还有一个原因则是两人性格不是很合适,在男女双方相处的过程中,一般情况下都是男方迁让女方,但是在阿娇的婚姻中,赖弘国属于那种没事会生气的那种人,阿娇反过来要去哄对方。

所以也正是因为物质上差距大,性格上差距大,这一系列特别现实的原因,导致了阿娇和赖弘国的感情出现了很大的问题,以至于闹到今天这个地步。并且从中也能看出,为什么女明星很少和素人结婚,因为彼此的生活消费观念完全是不同的,生活在一起的时候很难做到融合。

(责任编辑:乔娇 TT0002)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