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影视长廊 >

阿Sa取关赖弘国力挺阿娇 曾在婚礼上放狠话警告对方

阿Sa取关赖弘国力挺阿娇 曾在婚礼上放狠话警告对方
2020-05-14 10:12:00
仝卓回应被工作室讨债:泰国是您邀请我们全家去的09:04

阿Sa取关赖弘国

阿Sa阿娇是娱乐圈内公认的好闺蜜,二人的twins组合于2001年正式出道,当时很多人都以为她们是亲姐妹,因为不论是名字还是长相都很相似。2008年阿娇因为陈冠希事件,一夜之间事业低落到谷底,遭到网友各种谩骂和攻击,但阿Sa却一直对她不离不弃,甚至各种声援力挺,总之二人的感情就像组合名字一样,非常亲密。

2018年,阿娇与赖弘国在国外举办婚礼时,阿Sa还以伴娘的身份出席,并拿到了新娘的捧花。婚礼现场阿Sa对赖弘国发出警告称“你要对她好好的,不然我们不会放过你。”婚礼现场两人哭成泪人,二十年的姐妹情感动全场。

万万没想到,好姐妹的婚姻竟还未持续两年就走向了尽头,想必阿Sa内心也一定非常难过吧,取关赖弘国一定程度上也是表明自己的态度,维护好姐妹阿娇。相比阿娇,阿Sa的感情生活幸运一些,她虽然也经历过一次离婚,但是至今仍然和前任保持朋友关系,二人好聚好散。如今她又即将嫁入豪门,已经于去年和百亿太子爷石恒聪开启了同居试婚的生活,网友纷纷表示祝福。

39岁香港女星钟欣潼(阿娇)与圈外帅气医生赖弘国结婚不到2年,就被曝出已于三月签下分居协议,事件震惊娱乐圈。

5月13日晚,有港媒爆料称,阿娇的老搭档蔡卓妍(阿Sa)已取消了对赖弘国社交账户的关注,被网友大赞“中国好闺蜜”。

众所周知,阿Sa与阿娇,同为英皇娱乐旗下的天后人物。她们不仅是同事,彼此之间也有着深厚的友谊。

阿Sa似乎也是借这一举动,用亲身行动力挺好姐妹阿娇,也表达着自己对赖弘国近日表现的不满。

自两人被曝分居以来,赖弘国的举动就非常让人迷惑,明明说好的对分居协议的内容保密,怎么就又是写千字长文大曝婚姻生活,又是开小型记者会独自面对媒体?

在婚变消息刚曝出的几天里,两位当事人除了在网络上进行回应,几乎神隐。直到这两天赖弘国才复工,出现在公众面前。5月12日,赖弘国在自己的医美诊所前,对媒体发表了声明。

事后,赖弘国还被发现对阿娇进行了全面性切割,包含取消关注了阿娇,清空了自己社交账号上往日与阿娇的所有合照和相关内容。连前几天发的感人离婚信也没能幸免。

但阿娇却依然关注着赖弘国的社交账号,二人的合照仍然保留,甚至连当初的结婚照都还好好地放在自己的账号上。

不过阿娇那边也传出,在看了赖弘国的直播记者会后,没有特别反应,被媒体推测已经心死。

或许阿Sa是因为经历过离婚的痛苦,特别感同身受,心疼自己的好姐妹,才火速取关了赖弘国吧。

双方爆出离婚时,阿娇仅通过经纪公司回应双方确实签署了分居协议,但是连日来两人婚姻内幕接连曝光,这段感情恐怕越来越难挽救,此情不再实在令人唏嘘。

此外,在阿娇的闺蜜团里,除了一起出道、一起在娱乐圈里打拼的阿Sa,还有前段时间因为和罗志祥分手闹得沸沸扬扬的网红周扬青。

阿娇的闺蜜团加上各自的前任,这几人的关系就变得扑朔迷离。

于是根据他们几人在社交平台上的关注状况,我们不难得出以下这张关系图。

最有意思的是,阿娇因为"猪扬恋"告吹而取关了罗志祥,阿Sa疑似因为不满赖弘国分居后的表现而取关了赖弘国,周扬青却至今和赖弘国保持着互关的关系。

(责任编辑:乔娇 TT0002)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