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影视长廊 >

《极限挑战》贾乃亮真惨 月亮组合闯关之路又悲凉又好笑

《极限挑战》贾乃亮真惨 月亮组合闯关之路又悲凉又好笑
2020-05-18 10:02:45
秋瓷炫醉酒被拍 于晓光贴心背妻上车显恩爱11:03

《极限挑战》贾乃亮真惨

在最新播出的一期极限挑战中,贾乃亮被合伙演戏“整蛊”,每个人都对接下来的“剧情”知情,只有贾乃亮被蒙在鼓里,全票投出局实在太惨!

贾乃亮成为了让六位兄弟为之骚动的男人!连续被投出去好几次,给整崩溃了。

咆哮咆哮式金句感想太可爱了!心疼亮哥3秒哈哈哈哈哈哈

悲伤到破音“心若在,梦就在,只不过是从头再来”,极限挑战办了这么多季了,岳亮组合绝对是倒霉史上排行前三的,求求你俩了,下次你俩别在一组吧!笑死我了!

实在是太心疼“月亮组合”了,岳云鹏和贾乃亮闯关之路坎。两人屡战屡败、屡败屡战。岳岳被画满脸花,亮亮满头颜料、鞋子湿透,崩溃大喊:“我太倒霉啦!”两人时时刻刻都在为自己加油打气,励志金句说得越多,悲凉的气息就越浓!我笑得也就越大声!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月亮组合闯关之路又悲凉又好笑

贾乃亮最近真的很惨,昨天被感动的哭得死去活来;今天,又被整的哭笑不得,网友:要整死我们嘛!

相信很多人还沉浸在昨天的“掩面哭泣”事件,昨天的贾乃亮在《亲爱的,来吃饭》中去素人家中吃饭,没相当瞬间吃了一波狗粮。身在现场的贾乃亮触景生情,感动的掩面哭泣;等到素人男主单膝跪地,贾乃亮无法控制情绪。痛声大哭,现场所有人无法安慰他,王祖蓝一时间束手无策;还好最后贾乃亮“破涕为笑”,给新人送上自己的祝福。场面也是十分的感人,事情也就这样过去了。相信很多人也深有感触吧!

正当我们还没转过神来的时候,贾乃亮再次被整;真是太残忍了。在最新一期的《极限挑战》中,贾乃亮和大家一起玩游戏,一直聪明的贾乃亮没想到被合伙人演戏“蛊惑”,关于下面之后发生的事情,所有人都知情,只有贾乃亮蒙在鼓里,结果投票的出局的是贾乃亮;真的太惨了!

贾乃亮也成为了让六位兄弟为之骚动的男人!连续被投出去好多次,给他都整崩溃了。给他激动的都要都要说不出来话了!简直可爱至极,哈哈哈哈心疼亮哥三秒钟哈哈哈哈哈哈

贾乃亮悲伤到破音“心若在,梦就在,只不过是从头再来”,直接现场飙歌;不过也是非常的应景。哈哈哈哈哈哈

《极限挑战》这么多季,贾乃亮和岳云鹏组合绝对是最倒霉的组合之一;下次能不让他们在一起吗?笑得肚子疼哈哈哈哈哈哈

实在太心疼“月亮组合”了,他们两个的闯关之路非常的坎坷;两人屡战屡败,屡败屡战,岳岳被画满脸花,亮亮满头的颜料、鞋子也湿透了。连自己都说”我太倒霉了!“两人还时时刻刻为对方打气,鼓励的金句名言也是非常的多,这一期也是”喝鸡汤“最多的一期吧,他们越悲伤,我反而越开心!哈哈哈哈哈哈

你们看了最新更新的《极限挑战》吗?是不是笑坏了?哈哈哈哈哈哈

(责任编辑:于浩淙 Hzx0176)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