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影视长廊 >

想复合?罗志祥520发文回忆与周扬青9年甜蜜过往

想复合?罗志祥520发文回忆与周扬青9年甜蜜过往
2020-05-20 09:59:04
仝卓回应被工作室讨债:泰国是您邀请我们全家去的09:04

罗志祥520发文回忆周扬青

5月20日,罗志祥发长文艾特周扬青,用20天的日记回顾两人在一起9年的经历,命名为“男孩女孩”,并再次向周扬青道歉。

他表示这段日子是自己近年来最长的一段独处时间,不断反省自己之后回想这九年来的点滴,觉得是自己的不完美破坏了周扬青的原则,再次向周扬青道歉。

罗志祥还坦露心声,喊话周扬青“很开心我们一起参与过很多事,一起经历过成功的喜悦,一起面对过低潮的痛苦,我们也一起成长。”

据罗志祥透露,这20篇日记的前19篇都发给了周扬青,最后一篇选择用公开的形式发出来,再次向周扬青道歉。

想复合?罗志祥520发文回忆与周扬青9年甜蜜过往

5月20号,罗志祥本人在社交平台上时隔近一个月时间再次更新,发布了一则《男孩女孩》为名的文章手动喊话前女友周扬青。趁时间再次道歉引来了诸多网友的围观,以5月1日到5月20日,20天的日记追忆与周扬青的9年甜蜜过往,细数了近几年两个人的经历。

想复合?罗志祥520发文回忆与周扬青9年甜蜜过往

上个月周扬青的一则分手长文让罗志祥近几年在大陆娱乐圈建立的人设轰然崩塌,周扬青手撕罗志祥是渣男,频繁出轨,每个城市都有可以约到的女孩,出轨旗下女艺人,跟兄弟们玩“多人运动”震慑了网友们的三观。罗志祥近几年风生水起的事业瞬间跌入谷底,罗志祥本人也接连几次道歉,并没有否认周扬青叙述的事实。

罗志祥直接认错的行为让外界猜测周扬青本人很可能有更大的爆料在手里,周扬青对罗志祥的评价更是“品质败坏道德沦丧”,蝴蝶姐姐简恺乐更是受影响极大,好在周扬青本人已经走出了分手的阴影,开始过上了自己的新生活。

想复合?罗志祥520发文回忆与周扬青9年甜蜜过往

然而罗志祥本人趁着5月20日这个特殊的日子,细数了这么多跟周扬青的恩爱过往,甚至坦诚的在最后说道因为自己的种种错误给周扬青带来了莫大的伤害,自己趁着这段时间面对自己,因为自己的错误破坏了周扬青的原则,向周扬青喊话:对不起,我错了。公开了两个人在巴黎铁塔的合照,完成了周扬青的梦想由罗志祥来分享两个人的故事。

想复合?罗志祥520发文回忆与周扬青9年甜蜜过往

在罗志祥周扬青交往的时候,周扬青本人一直选择非常低调,或许也是为了迁就罗志祥的事业。看得出来周扬青本人或许也想要像其他女孩子那样秀恩爱,两个人也有不为人知的过往。

此前多方报道称罗志祥已经有了复出的计划,结果是趁着520来表白周扬青再次道歉,大部分网友对此并不买账,道歉并不能代表罗志祥之前的错误能够一笔勾销,更是对罗志祥充满了斥责声,你能接受罗志祥借助这种方式复出吗?

(责任编辑:乔娇 TT0002)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