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影视长廊 >

罗志祥发简体字长文表白周扬青:用力爱过的人,不应该计较?

罗志祥发简体字长文表白周扬青:用力爱过的人,不应该计较?
2020-05-20 13:12:25
仝卓回应被工作室讨债:泰国是您邀请我们全家去的09:04

罗志祥发长文表白周扬青

罗志祥在520这一天给周扬青写了万字的表白长文《男孩,女孩》周扬青那边暂时还没有回应,但是毕竟是相爱九年的人,她看完之后心里一定也是五味杂陈的,那么问题来了,周扬青应该接受罗志祥诚恳的道歉并原谅他吗?

自从上次周扬青在网上爆出来罗志祥私生活混乱以后,他们之间的事情就从来没有停歇过,时不时的总会有人蹦出来,或者手滑点赞了对方的微博,想起上次郑爽在周扬青微博下的留言,虽然说的有些非主流,但是好像也不无道理:“你的九年我心疼,你的文字,还爱她。”

罗志祥发长简体字长文表白周扬青:用力爱过的人,不应该计较?

罗志祥写给周扬青的表白长文里,提到了他们从相识到相遇再到相知相爱的所有经过,从五月一号到五月二十号,短短二十天的时间,两个一见钟情的年轻人就爱的难分难舍,而且不难看出,是罗志祥先追的周扬青。

他们两个人相处的点点滴滴其实都和我们普通的情侣是一样的,当然,明星有钱有闲,肯定只会比我们更加的浪漫。而罗志祥也做了很多让周扬青感动的事情,比如当周扬青和妈妈在东京银座购物的时候,他悄悄的飞过去,忽然出现,给了周扬青一个大大的感动和惊喜。

可如今这些深情的文字让罗志祥写了出来,只能说明他们彼此曾经相爱过。

可越是用力的爱过的人,最后却伤你最深,伤害了你之后又扮成一副舍不得你深情无辜的模样,会让人觉得像吃了一只苍蝇一样恶心。

现在全网都在等着看周扬青的回应,看她会不会和罗志祥复合,或者她是不是绝情到才分手十几天,就已经跟过往的种种和解了。

恋爱的时候,没有得到妥善得照拂,没有得到小心得呵护,没有得到一丝一毫得安全感,如今分手了,并且是以如此决绝得方式,却得到了对方如此深情得挽回和忏悔,不得不说,场面真的还是有一点点得搞笑。

分手之后还阴魂不散的前任,并不是他真的有多眷恋你,反而是一种自私的表现,他不能只自己一个人伤心难过,他还要拖着你一起,强行坠入回忆的深渊,也不在意你到底想不想回忆。

周扬青的九年和罗志祥的显然不一样,周扬青不管不顾飞蛾扑火的爱情最后换来的却是罗志祥无情的背叛,而罗志祥在这九年里,得到的却是一个女人全部的爱情和精心的照顾。

这又让我想起了陈奕迅的歌词:“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被偏爱的都有恃无恐。”

两个人在一起,总是那个爱得更多,爱的更满的人更加的小心翼翼,更加的在意对方的感受,到最后,也最容易被伤害。而那个被爱着的人,可以肆无忌惮的做自己想做的任何事情,他可以充分行使他被偏爱的特权,即使是不小心伤害了对方,一句轻描淡写的对不起,依旧可以换来原谅。刚才在微博底下,有个网友评论说:“周扬青这次肯定不会原谅你了,不过也许还会,毕竟你从前也出过轨,不是照样把她骗了回来。

可一个丝毫没有约束感,和丝毫不忠诚的人现在反过来跟你谈爱情,这是对爱情的亵渎。罗志祥如今的文章,大有洗心革面,浪子回头之意。只不过这一次,已经没有岸可以给他靠了。

不过网上到是出现了不同的言论:有人说既然罗志祥已经改过自新了,那不妨就原谅他吧,毕竟两个人已经在一起九年了,感情基础肯定是有的。

你们对前几天的多人运动,泳池派对一无所知吗?看来这个社会对男人的包容度确实已经高到了不可思议的地步。周扬青最后会不会真的原谅罗志祥,我不知道。

因为从前她也曾多次原谅过这个伤害她的男人,可原谅的后果是什么,所有人都看到了。陷入爱情的姑娘往往都是盲目的,也是傻的。但是九年的时间已经够长了,一个姑娘没有几个九年了。何必要去用九年的时间看清了一个人,再用九年的时间去重蹈覆辙。罗志祥的微博到目前为止已经发出去快两个小时了,而周扬青最后会不会回应,大概就是她最后做的决定了。

他们曾真真切切的爱过,但那都是过去。如果说周扬青本人可以重新接受罗志祥,那么作为看客的我们自然无话可说,但同为女性,我自然更希望周扬青不要再重蹈覆辙。薛之谦在歌词里写的:“用力爱过的人,不应该计较。”

但是他依然伤害了那个深爱着他的李雨桐,后来闹得微博上沸沸扬扬。所以,用力爱过又怎样,该计较的,还是要计较。

(责任编辑:乔娇 TT0002)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