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影视长廊 >

王思聪吐槽罗志祥:四十岁啦还自称男孩 于正犀利点评也亮了

王思聪吐槽罗志祥:四十岁啦还自称男孩 于正犀利点评也亮了
2020-05-20 16:41:26
秋瓷炫醉酒被拍 于晓光贴心背妻上车显恩爱11:03

王思聪吐槽罗志祥:四十岁啦还自称男孩

罗志祥在微博发长图文回顾九年间与周扬青的恋情,并再一次向女方道歉,引发网友热议。下午,王思聪上线吃瓜,并在他的微博下留言道:““四十岁啦还自称男孩6666(学到了”。网友纷纷评论道:“思聪太犀利了”“吃瓜群众看热闹”“这话我可不敢说”。

于正犀利点评也亮了

5月20日,本来是个相爱的日子。但罗志祥在个人社交平台发布了《男孩女孩》的文章,全文有不到一万字。记录了罗志祥与周扬青的点点滴滴,和那些美好的瞬间。

在文中罗志祥不仅回忆了恋爱的过程,更是再次向周扬青道歉。而这些所谓的道歉,到现在看来是很苍白无力的。因为罗志祥以前的所作所为,已经无法弥补了周扬青和粉丝们心中的创伤了。

罗志祥在文中表达了自己的痴情,最后更是公布了女友周扬青的身份,然而现在在做这些都已经没有任何意义了。在文中,罗志祥再次向周扬青道歉,并称以这种方式分享两人的故事,是希望得到周扬青的原谅。

不过小编觉得,罗志祥此举有洗白的嫌疑,也是为了以后能够复出做好铺垫,深情的表白总能打动观众,不是吗?

此前有报道指出,周扬青手里面有更多的猛料。所以自从事情发生后,罗志祥只能选择道歉来息事宁人。

面对罗志祥深情的表白,众网友也纷纷留言称,“我初中就不写这种东西了”“不是繁体,是本人写的吗?难每天半夜给周扬青发消息的只是你的替身?是个大陆人?”“怎么有空间日志即视感啊男孩女孩”。

王思聪也评论道:“四十岁了还自称男孩6666学到了”。

随后于正在个人社交平台疑似发文怒怼罗志祥,文字的力量是强大的,但不是什么都可以靠文字来洗白,公关团队还是有料的,但是,架不住口嫌体直,还是要出轨!我不是在说谁,我刚刚看完夫妻的世界然后对热搜有些感慨,520快乐吧,只要你觉得是真快乐!哈哈!

网友看到于正的爆料,也是纷纷表示,于老师说话就是直。小编对于正的发文也是钦佩不已,骂人都不带脏字,还把事情的来龙去脉说得很清楚。

在4月23日,周扬青就发文宣告与罗志祥分手,一时间让人觉得惋惜,毕竟两人在一起九年多的时间了。而周扬青的长文中,不仅宣告分手,更是爆出罗志祥渣男的本性。

爆料中称,罗志祥多次约会女性到酒店,与身边的化妆师女艺人等都有不正当关系,更是喜欢和朋友们进行多人运动。

随着周扬青的爆料,罗志祥阳光男孩的人设瞬间崩塌。分手后的周扬青并没有什么悲伤的,而是选择和朋友一起度假吃饭等等,小日子过得有模有样。反观罗志祥自从爆料后,就销声匿迹。

(责任编辑:于浩淙 Hzx0176)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