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影视长廊 >

《青你2》刘雨昕齐刘海 被称哪吒虽然高糊但是还挺美的

《青你2》刘雨昕齐刘海 被称哪吒虽然高糊但是还挺美的
2020-05-21 16:31:59
仝卓回应被工作室讨债:泰国是您邀请我们全家去的09:04

《青你2》刘雨昕齐刘海

最近《青春有你2》的节目内容越来越受大家关注和喜爱,尤其是合作舞台阶段,更是备受关注。在这次合作舞台期间,不仅有PD组、师兄组,而且还有固定导师和飞行导师组,学员们的选择机会有很多。在此期间,热门学员虞书欣和刘雨昕不约而同,都选择了舞蹈导师Lisa组。

刘雨昕在面试Lisa组时表示自己非常渴望改变,想在这次舞台上呈现自己长发的造型。Lisa老师当时听到刘雨昕这番话非常意外,因为刘雨昕自从参加节目以来呈现的都是短发中性风格,突然听她说要改变,看来她特别想为加入女团做出努力改变,Lisa老师非常欣喜。

在合作训练期间,Lisa老师虽然不能亲临现场,但通过网络视频的方式指导这组学员训练,期间还发生了很多有趣的事。从训练画面就可以看出,这次在Lisa组的日常训练中,虞书欣的舞蹈表现居然比刘雨昕还要好,而且受到了Lisa老师的夸赞。

因为刘雨昕很擅长酷酷的舞蹈风格,这次和Lisa老师合作表演《I'm not yours》这首歌,不仅有甜酷的舞蹈动作,而且甜酷中还要有女生特有的性感,所以这对刘雨昕而言是一个不小的挑战。表演女生魅力虞书欣还是挺擅长,再加上她乐于表现自己,所以学习起来挺快。

除了舞蹈动作之外,这次Lisa组的舞台造型也备受关注。Lisa老师满足了刘雨昕突破自我,试着改变自己的想法,在这次舞台造型中,刘雨昕居然尝试长发齐刘海造型,并且以这个风格的造型抢了C位“黑马”学员金子涵的风头,成为这组最耀眼的学员,这样的表现力当场看懵虞书欣!

虞书欣原本以为自己这次能与Lisa老师合作,成为全场焦点,结果没想到刘雨昕长发造型这么耀眼,大家不仅忽略了她,更忽视了C位的金子涵,都被刘雨昕的长发吸引到了。

被称哪吒虽然高糊但是还挺美的

随着《青春有你2》的热播,越来越多人开始关注选秀节目,比如正在播出的《创造营2020》,或是即将播出的《少年之名》,大家都陷入女团男团美丽中无可自拔。

各大选秀节目也是采用各种方式吸引观众的目光,包括赛制上、舞美上,不过更多的是在选手的服化上做出创意。就在刚公开的青春有你2合作舞台预告中,就有细心的网友发现,刘雨昕在想尝试长发后又要尝试齐刘海。还记得她之前曾经在节目中和Lisa导师说自己想要有一头长发,没想到造型师直接给弄了个齐刘海,看被曝光的截图上,还是个丸子头。

不少网友吐槽这个造型太像哪吒了,虽然知道刘雨昕的颜值高,什么都能驾驭,但是这造型是不是应该换换,也太像是假发了吧。其实之前,刘雨昕也有过齐刘海造型的舞台经历,就是看着稍微奇怪了一些,可能是看她短发已经习惯了,突然变了个样子,让人有点不适应。

但是也有粉丝认为,虽然图片高糊,但是看着还是挺美的,还是很期待刘雨昕齐刘海的造型,想看到不一样的漂亮姐姐。

目前《青春有你2》已经临近最后决赛,刘雨昕、喻言、虞书欣被指最可能成为C位出道的候选人。就在最近的爆料中,也有消息表示,总决赛时,蔡徐坤将率领NPC全团助阵,而这也是节目的一大看点。

NPC男团就是在《偶像练习生》正式出道,算的上市国内第一只意义上的男团,虽然外界对于这个团体的评价褒贬不一,但是可以确定的是,虽然组合已经解散,但是这九人的人气无论放在哪,都是首位。先不说这次蔡徐坤可以成为导师,加入到《青春有你2》这事,光是其他几位成员,像陈立农、范丞丞等人,都是各大综艺节目最受欢迎,也是最容易被拿来溜粉的偶像。

虽然成团时间不长,但是自出道以来,这个组合也是给各位成员吸了不少粉丝,对于他们来说,重新回到这个舞台上也是意义非凡。原定于5月30日举行的《青春有你2》总决赛,被爆料因想要最大限度的凑齐NPC男团成员,已经延后到6月6日。

相信这次师哥师妹们的同台,应该会带来不少的看点。此次《青春有你2》决赛20强名单公开,刘雨昕凭借优秀的舞台实力和自身魅力,以及超高人气,成为一位的候选人,并且最终登顶第一,实现排名上的逆袭。一直以来,刘雨昕的人气都是非常高的,但也正因为短发、短裤造型,遭受了许多非议。实际上,早在上期节目中,她就曾吐露自己想要长发、裙子的形象和大家见面,可以看出她很想以多元化的风格来展现自己的魅力。

(责任编辑:于浩淙 Hzx0176)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