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影视长廊 >

陈卓璇行为迷惑众人!内涵希林娜依高 霸占nene直播时间

陈卓璇行为迷惑众人!内涵希林娜依高 霸占nene直播时间
2020-05-28 10:25:12
仝卓回应被工作室讨债:泰国是您邀请我们全家去的09:04

陈卓璇内涵希林娜依高

《创造营2020》陈卓璇却成为了热搜常客,“有野心的狮子座女孩”也成为了她的代名词,争强好胜的性格也让人刮目相看。不过,陈卓璇灵魂质问“中插赞助”又有了后续故事。但是,她的迷惑言行很草率,强行占用郑乃馨直播时间,隔空内涵希林娜依高,表达不满的方式堪称神操作。

陈卓璇目前位居“撑腰榜”第二名,“陈情小公主”的志向却很远大,创造营最强C位并非是终极目标,原来,她要跟整个行业内的专业艺人做比较。

陈卓璇目前还没有成团出道,当众发表这样的豪言壮志好像有点为时过早了。而且,她还主动引战,执意要听希林娜依高的排名。希林主动退让,陈卓璇却步步紧逼:你怎么这样。

陈卓璇还强势质问节目赞助:为什么一次都没有邀请我去拍摄“中插植入”,难道是我的排名还不够高,我既然站到了这里,就应该拥有属于我的东西。

所有学员一片哗然,就连教练团也惊呆了,有野心的“小狮子”太敢说了。不过,陈卓璇争强好胜,说话方式也有点张扬,如此极端的个性,有人喜欢肯定也有人质疑。

更让人意外的是,创造营女孩专属直播时间,陈卓璇迷惑言行很草率,不但强行占用郑乃馨直播时间,还隔空内涵希林娜依高,反向神操作让人大跌眼镜。

因为设备小故障,创造营直播被推迟,不过,郑乃馨的直播还在进行之中,陈卓璇却突然出现在镜头中。nene很友好地说道:大家不要忘记给她撑腰。

陈卓璇却不肯离开,郑乃馨以为自己的时间到了,就主动起身让位。陈卓璇迫不及待坐了下来,nene查看了一下时间,很礼貌地追问道:这好像是我的直播时间。

陈卓璇回答道:对呀。但是,她却依然坐着不动,郑乃馨也没有计较,主动离开了直播间。占用别人的镜头,好像也有点说不过去。但是,陈卓璇接下来的言行不但很草率,甚至有点危险。

陈卓璇在桌上摆满了糕点,毫不避讳地点名希林娜依高。只见她略带不满地说道:前一天看到希林娜依高拿着奶茶,很开心地回来,她为什么有奶茶喝,因为她去拍了“中插植入”。

陈卓璇一边吃糕点,一边抱怨道:一股子怨气上了我的头,所以你们看我今天吃什么,全部都是糕点,因为我想让自己站得更高一点。陈卓璇又拿出了一杯奶茶,一本正经地说道:今天我也有奶茶。

糕点的谐音就是“高点”,而且又撞上了希林娜依高的名字。五字妹妹喝奶茶,陈卓璇也自备奶茶,指向性过于明显,希林看到这段视频肯定会再次陷入尴尬之中。

陈卓璇表达不满,为自己争取机会也很正常,但是,她的表情和言行却一言难尽。还没成团就开始内涵,还一股子怨气,很多观众莫名联想到了冰清玉洁。

《创造营2020》的参赛选手陈卓璇最近是非有点多呢!1997年出生的陈卓璇来自贵州贵阳,2016年参加了《超级女声》而出道,2019年饰演了《陈情令》中的白瞳少女阿箐一角而被大家熟知,2020年参加了《创造营2020》。

在初舞台上,陈卓璇钢琴弹奏了一首《无羁》拉了一波好感,她的整体实力还是比较可以的。但是最近她在节目中的一些行为,让很多观众对她大改观,不禁发出疑问:“她怎么是这样的人?”

2020年5月26日,《创造营2020》的部分练习生在节目组开的直播中现身与粉丝亲密的交流。当nene直播最后还有最后5分钟的时间,陈卓璇突然进入到了nene直播的画面中,并且没有打算离开的样子,当时nene还在和粉丝聊天。

nene见陈卓璇来了,就和粉丝道别说自己要走了。在练习生直播中,都是各自有各自的镜头,没有谁会突然闯进别人的镜头中,只不过前面的人会cue到下一个直播的人。前面的赵粤、王艺瑾、希林娜依高、nene都是和和睦睦的,唯独陈卓璇强势入镜霸占别人的时间。

当时nene结束语都还没有说完,刚把屁股从椅子上抬起来,陈卓璇就一屁股占了椅子。nene退出画面之后向工作人员确认了,现在还是她的时间,nene质问陈卓璇:“这是我的时间对吧?对!这是我的时间。”

陈卓璇也回答道:“对啊!”所以陈卓璇是知道现在是nene的时间,她为什么要来霸占别人的时间呢?而且每人都有自己的直播间,每一个练习生结束了才会切下一个直播间,所以现在陈卓璇出现的是在nene个人直播间中。

她真的是想走黑红路线吗?从第一次顺位发表的时候,直接喊话金主要商务广告一事,成功占据热搜第一位开始,很多人记住了她的样子、名字。再到直播直接抢nene的直播时间,直播中还内涵希林娜依高。

在陈卓璇的直播中,她提到了希林娜依高喝奶茶一事。陈卓璇:“前一天希林拿着奶茶回来,为什么她有奶茶呢?原来她去拍了中插,就是一股子怨气上了我的头。”这是在内涵希林娜依高有资源吗?

其实希林娜依高的中插根本就不多,甚至少得配不上她的人气。

对于陈卓璇在第一次顺位发表的时候,她喊话金主要商务广告,她回应到:“可能录制太晚有点上头,也是我一直的疑惑。说完了之后,中插也就随之而来了。”节目组还是宠她,都这么叫板了,居然没有惹怒金主?

这个时代黑红也是一种红,你有话题度自然节目组也会给你更多的镜头,陈卓璇是不是想走这一路?选秀节目中很多乖巧的练习生最后都没有好的结果,反而是那种作的人更有曝光度,这就是现实!

(责任编辑:乔娇 TT0002)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