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影视长廊 >

何鸿燊去世后悼文名单没有奚梦瑶 连何猷君发的照片里也没奚梦瑶

何鸿燊去世后悼文名单没有奚梦瑶 连何猷君发的照片里也没奚梦瑶
2020-05-29 09:53:02
仝卓回应被工作室讨债:泰国是您邀请我们全家去的09:04

何鸿燊悼文名单没有奚梦瑶

赌王何鸿燊去世,从赌王的悼文已经出来,会发现他们家族的人真的非常多。

何鸿燊去世后悼文名单没有奚梦瑶 连何猷君发的照片里也没奚梦瑶

妻子就有十个,孩子有十多个。再加上孙子孙女,写了满满半篇。而且,很多孙女也是跟的何鸿燊姓。有个这样的岳父,孩子跟谁姓,已经不能自己掌控了。

奚梦瑶的名字并没有在此列,原因很简单。她是媳妇不是子孙,所以自然就没得。之后何猷君发图片悼念赌王父亲,发了一张四人合照,也没有奚梦瑶。看来奚梦瑶确实嫁进去晚了,都没看到有合照。

奚梦瑶这豪门媳妇,也挺难当的。

何鸿燊去世后悼文名单没有奚梦瑶 连何猷君发的照片里也没奚梦瑶

5月26日,著名港澳企业家,一代赌王何鸿燊因病去世,享年98岁,何鸿燊一直本着取之于民,用之于民的原则来回报社会,为国家做出了许多贡献,现在何鸿燊病逝了,留下的除了儿孙满堂的后人,就是上千亿的资产。

何鸿燊有4个老婆和17个子女,当天全部人员赶到医院,由女儿何超琼宣布父亲去世的消息,随后发布了赌王家族的联名讣告悼念,网友很快发现在悼文中没有名模奚梦瑶的名字。

奚梦瑶在2019年和何鸿燊最小的儿子何猷君结婚,结婚没多久就为何猷君生下儿子,并且还是何氏家族的长孙,可以说这是送给何鸿燊最后也是最珍贵的礼物,而作为何家长孙的母亲,奚梦瑶却被排开在悼文之外,让人很疑惑。

原来不光只是奚梦瑶,所有何家的外来媳妇和外来女婿都排除在外,出现在悼文中的都是和何鸿燊有血缘关系的人,虽然是家族规矩,但还是引来了奚梦瑶粉丝的不满,认为何家这是在侮辱奚梦瑶,也看不上奚梦瑶,甚至有的网友在为奚梦瑶的豪门之路担忧。

事情得从奚梦瑶和何猷君的求婚开始说起,2019年5月,何猷君在向奚梦瑶求婚,虽然求婚仪式很轰动,但方式却很土,在求婚之前几天就被广大网友昭告天下了,没有任何惊喜,让人感觉就像是经过排练,在拍戏一样,完全没有一点点新意。

求婚后只有一个多月,奚梦瑶和何猷君就领证结婚了,2019年的10月,奚梦瑶为何猷君生下儿子,根据这个时间线,网友推论奚梦瑶在何猷君求婚之前就已经怀孕,很有可能奚梦瑶是为了嫁进豪门逼婚,毕竟之前就有明星为了嫁入豪门无所不用吗,而怀孕又是一个很好的方法。

奚梦瑶在产子后,很快恢复身材想复出工作,可何猷君的妈妈却不同意,还说让奚梦瑶生二胎,三胎,这胎都才生下来,就准备又接着生,网友吐槽这当是生育工具了,但身在豪门,还是个四房不得不为子女打算,这就是豪门的悲哀。

从何猷君求婚到现在已经一年多了,连儿子都给生了,可奚梦瑶和何猷君始终都没有举行婚礼,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如果是因为怀孕办不了,可姐姐何超盈却在奚梦瑶和何猷君结婚后不久,挺着大孕肚举办了婚礼。

而且紫梦瑶生完孩子也这么长时间了,还是没有一点动静,奚梦瑶和何猷君结婚后,奚梦瑶没有住进何家,而是一直住在酒店里,这不禁让人怀疑奚梦瑶难道没有得到何家的认可?

在何鸿燊病逝的当天,奚梦瑶穿着一件橙色的衣服出现在医院,和一众身穿黑色衣服的人站在一起,格外引人注目,更是让网友觉得奚梦瑶不懂礼貌,在公公去世面对记者时还穿这么亮眼的衣服,这可能会引起何家的更加不满。

27日凌晨,何猷君发微博悼念父亲,一张全家福的照片和一个大哭的表情,没有奚梦瑶和儿子的身影,而奚梦瑶到现在也没有发出悼念公公的任何东西。

悼文中虽然没有出现奚梦瑶的名字,可有何猷君和何广燊的名字,何广燊是奚梦瑶和何猷君的儿子,当时奚梦瑶在生下儿子后,何鸿燊送给奚梦瑶价值5亿的豪宅,不过名字写的是何猷君。

(责任编辑:乔娇 TT0002)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