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影视长廊 >

GAI周延官宣得子升级做父亲 妻子用6年降伏了GAI

GAI周延官宣得子升级做父亲 妻子用6年降伏了GAI
2020-06-01 17:03:53
仝卓回应被工作室讨债:泰国是您邀请我们全家去的09:04

GAI得子

6月1日,GAI周延在社交平台官宣妻子顺利生下儿子,恰逢儿童节,这个孩子的出生日期也很有寓意。周延还表白妻子,在家里她才是唯一的宝贝,以后要和儿子一起保护她。

周延还放上了一家三口的照片,照片中周延和妻子满脸温柔的看着儿子,画面温馨美满。一向酷酷的GAI在看到儿子出生后,也从冷面唱将化身温柔奶爸。

同时周延还特别细心的在照片中将儿子的脸遮挡了起来,看来并不想公布儿子的长相。不过周延长相帅气,他的妻子也清秀可人,刚刚生产完也精神饱满,素颜也还不错。所以两人的儿子应该长得很帅。但最主要还是他出生在一个圆满幸福的家庭,爸爸妈妈都很欢迎他的到来。

5月19日,GAI周延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一组B超照,开心宣布自己要做父亲。现在GAI努力参加综艺赚奶粉钱。现在他成功升级做父亲,相信一定会认真工作,努力赚钱,只是家中全靠妻子管钱,不知道周延在家中的地位如何呢?

早前GAI就带着妻子王斯然录制综艺节目,现在家庭压力比较大的他也开始上亲子节目增加曝光率。在这张照片可以看出GAI妻子的衣着宽松,肚子已经很大了。虽然妻子管钱,但在外面看来王斯然还是一副小鸟依人的样子,在开心的与周延开心的事情。

可能是管钱的原因,王斯然在家中的地位很高,在逛市场的时候还要婆婆牵着的她的手,看来家庭幸福的她现在完全没有烦恼。

王斯然的胃口一直都很不错,在菜市场买菜的时候她看到喜欢吃的东西难掩笑意。现在她成功做新手妈妈,相信也一定会将这份快乐带给孩子。

GAI周延一直都重情重义,在婚礼上他就向岳父许诺,不管以后发生什么事情都会照顾岳父一家人,即便是以后不与妻子在一起,也不会影响这份关系。现在一家三代同堂,一定更加开心。

林大师说:GAI成名后一直很低调,后来妻子怀孕也毫不隐瞒的直接公开,由此可见他并不像表面看到的那样冷酷,而是一个内心温暖看重家庭的人。也再次恭喜GAI和妻子顺利迎来儿子,同时希望他们能够在不久的将来再生下一个女儿,凑成一个"好"字。

这两天娱乐圈的喜事不少,应采儿前不久刚官宣生二胎,6月1日GAI也大方宣布了正式当爹的喜讯。

6月1日儿童节,歌手GAI周延在个人社交平台发布了一家三口的合照,并配文"辛苦啦,老婆!爱你永远!"

媒体也第一时间联系到了GAI的工作人员,对方表示宝宝现在"能吃能睡,很健康很可爱"。

其实早在5月19日,就有媒体拍到GAI与挺着孕肚的王斯然一同逛菜市场的照片,照片中俩人姿态闲适惬意,手挽手肩并肩散着步,已然一副老夫老妻的样子。

当天下午,GAI在社交平台大方承认了妻子怀孕的消息,表示确实要当爸爸了,还晒出与王斯然鼻尖对鼻尖的甜蜜合影。

随后王斯然转发了此动态,并说道:"盖宝一定是世界上最好的爸爸",两人语气满满都是宠溺。

别看王斯然已经生孩子了,但她今年不过24岁,比起1987年出生的GAI小了足足8岁,但俩人从相恋到结婚已携手6年,感情一直很稳定,王斯然更是在GAI一穷二白的时候就陪伴其左右。

GAI也在采访中透露过,在他靠说唱不能养活自己的时候,曾在酒吧驻唱过12年,甚至有时还不能登台唱歌,只能配合酒吧DJ偶尔喊一些活跃气氛的话。那段时间GAI穷得连饭都吃不起。

而王斯然从这个时候开始就一直陪着GAI,从来没嫌过他穷,甚至用自己的大学生活费接济他。

2017年,GAI参加《中国有嘻哈》后,王斯然更是每隔一段时间都飞去录制现场照顾GAI。

爱意是自然的,却也是能感受到的,即使是什么都不放在眼里的GAI。

在感情上,GAI可能不善表达,可能会有些笨拙,但他认定之后就直白又热烈。

拿到《中国有嘻哈》冠军一夜成名后,一般都想着怎么保持热度,怎么赚钱,GAI脑子里想的却都是女友。

怕王斯然没有安全感,、GAI选择早早公开恋情,更是想方设法在公开场合秀恩爱,甚至在之后每一次采访里,GAI都会主动提及王斯然,他认为这样做能让对方感到安心。

实际上在参加《中国有嘻哈》出名之前,GAI与王斯然每天都会视频四到五次。

GAI的工作量越来越多后,小两口经常异地,但是丝毫不影响隔空秀恩爱的脚步。王斯然偶尔也会发视频来讨"亲亲",虽然GAI开始表现得十分抗拒,但面对王斯然的撒娇他还是照做了,原本是羁傲霸气的说唱歌手,瞬间变成热恋中的深情男子,张姨还以为不是同一个人。

求婚过程就更甜蜜啦。GAI在《我要上春晚》节目录制现场,当着嘉宾和观众隔空向王斯然求婚。这还不算完,为表达对女友的重视,节目结束后GAI又正式举办了聚会求婚女友,从晒出的照片中可以看到王斯然手戴大钻戒,一脸幸福。

2018年5月,GAI与王斯然在重庆举行了婚礼,婚礼上,GAI一句"别人有的你都有,别人没有的我还让你有!"让未婚少女,已婚少女全年龄段的女生,都开始羡慕王斯然,张姨看了都像吃了柠檬一样酸。

而且俩人还没结婚的时候,GAI就把自己的存款交给了王斯然,连请团队吃饭时都是当场问老婆要钱,王斯然稳稳地把握着家中的财政大权。

不知道GAI和王斯然的爱情故事之前,在张姨眼中的说唱歌手,似乎有着谁也不服的火爆脾气,夸张一点描述,他们似乎时时刻刻都在出歌diss和diss back。

而如今的GAI却成了最不像说唱歌手的说唱歌手,虽然面上一副生人勿近的冷厉模样,其实心里十分柔软,但也只有面对王斯然时才更容易卸下防备。

GAI把狂傲留给江湖,把温柔留给妻子,如今与王斯然新婚不久又迎来了一个可爱儿子,张姨希望这一家三口能一直幸福下去。

(责任编辑:乔娇 TT0002)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