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影视长廊 >

郑爽 只怕人情两面刀 凌晨发文又删除感慨是怎么了?

郑爽 只怕人情两面刀 凌晨发文又删除感慨是怎么了?
2020-06-02 14:39:45
冉莹颖邹市明分床睡三年了原因曝光09:03

郑爽只怕人情两面刀

6月2日,郑爽又上热搜,“郑爽深夜发文又删除”引发网友热议,那么,郑爽发文内容是什么呢?删除后再次发文,而网友粉丝表示全文解读看不懂,有粉丝猜测,郑爽此举可能和张寒青的少年企划有关,这是不是真的呢?一起去了解下详情吧。

郑爽深夜发文又删除

其实,郑爽在文中提到的自己与商务在2019年1月就不再进行专属合作,也就是说,网友猜测的郑爽与张寒青的少年计划是没有关系的,因为张寒青负责的是郑爽的时尚方面的业务,并不是商务,至于之前和郑爽合作的商务方是谁,这一点,郑爽并没有透露。

郑爽与商务解除合作

郑爽对于自己的演艺事业,有了清晰的规划,和将自己的各个模块分给不同的团队打理,也就是郑爽采用的是分约模式,时尚、影视、宣发、商务都有不同的团队打理。这次所提到的商务,郑爽透露在2019年就和对方表示不再合作,由自己的公司同事负责,但对方却一直在跟。

因为前段时间,郑爽在《让生活好看》中被拉宽P黑,张寒青发文质问节目组,所以导致很多人误会张寒青是郑爽的全权负责人,其实并不是哦,张寒青仅仅负责郑爽时尚这一块。郑爽的商务,主要指广告代言这一块。大家对郑爽的发文理解了吗?

凌晨发文又删除感慨是怎么了?

此微博一发,大量网友表示一脸懵逼,不太懂郑爽所说的是什么事情。从微博内容字面意思来看,应该是之前和郑爽合作过的商务公司,还在一直纠缠郑爽,目前彼此貌似闹得有点不太愉快。不过郑爽表示他们当时只是进行了口头协议,并没有通过纸质合同等,所以才会引发此次的不愉快吧。

不过此条微博发布没多久,郑爽就将此微博删除。随后又重新发布了一条微博,微博内容大致和上一条差不多,不过说法有做调整。去除了商务和口头协议等名词,换成了合作方以及和合作方明确说过。同时也有强调自己不想专属于任何一家公司,并感叹入山不怕伤人虎,只怕人情两面刀。疑似在告诫自己,不要太过于相信别人,以免被别人造成伤害。

郑爽从2016年2月与天娱经纪公司合约到期后,就没有再续约。且此后没有再签约任何一家经纪公司,而是成立了自己的工作室。不过在成立工作室之前,有一段时间是郑爽爸爸来主导负责郑爽的工作,由于郑爽爸爸在这方面并不是专业的,所以为了郑爽有更好的发展,便成立了专业的工作团队,也就是目前的郑爽工作室。

郑爽相比其他女明星来说,在性格方面还是引发了更多的争议。她独立又过于倔强,不做作又太过于真实,自卑又非常自我,不太会表达自己,经常活在自己的世界里,喜欢自言自语,同时不善于调节自己的情绪。她也曾多次表达过自己不适合娱乐圈的环境。

不过近两年的郑爽,相比之前还是积极营业了许多,在不少综艺节目中,都看到了郑爽的身影,例如《王牌对王牌》、《拜托了冰箱》、《让生活好看》等等。在郑爽微博中,她也表示自己最近工作很忙,七头六臂处理行程,同时也感谢自己的工作室队友们的辛苦。

(责任编辑:于浩淙 Hzx0176)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