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影视长廊 >

不避嫌!李晨为范冰冰弟弟庆生 与范冰冰分手还是朋友?

不避嫌!李晨为范冰冰弟弟庆生 与范冰冰分手还是朋友?
2020-06-17 09:49:31
秋瓷炫醉酒被拍 于晓光贴心背妻上车显恩爱11:03

李晨为范丞丞庆生

6月16日,平时低调的范丞丞很少被人提起,却出乎意料地被多名圈内好友祝福,原来是范丞丞的生日,他的姐姐范冰冰早早就给他送上了祝福。

范冰冰在社交账号上晒出了范丞丞帅气的生日照,并在上面附文留言:“丞哥,二十岁,新的开始,新的征程放松心情,请每一天都要开心快乐自己家里的小伙子怎么都要宠着,生日礼物已备好,请去小美阿姨处领取”从这句话里我们可以看出,范冰冰对他的弟弟是非常的溺爱,言语之间流露出对他的关心跟喜欢,网友们也在下方凑着热闹:“祝范丞丞生日快乐!”冰冰姐姐跟弟弟一定要每天快乐哦。

其实不难看出来,范冰冰一直很喜欢这个比自己小18岁的弟弟,不过刚好范丞丞出道这几年,正是范冰冰失业的失落期,所以两人之间很少有互动,但是这丝毫不影响他们的感情,这次弟弟生日范冰冰还给弟弟送了一份大礼,并表示自己的亲弟弟得一定要好好的宠着。范冰冰的弟弟也是父母老来得子,对于这个迟来的家庭小成员,家里人一向都是很溺爱的,范冰冰最大的愿望就是让他快乐。

比较有意思的是,李晨也转发了范丞丞的发文:“20岁生日快乐,一个全新的你。”这样的举动引起不少网友的猜想,难道范冰冰和李晨的关系已经缓和了?毕竟两人在一起4年了,虽然去年分的手,但是在这期间,李晨向范冰冰求过婚的,证明曾经两人的关系还是很不错的。

李晨自从跟范冰冰谈恋爱的时候,和范丞丞的关系一直很好,范丞丞非常喜欢他的“准姐夫”,而李晨对他也是溺爱有佳,经常带着小舅子购物有吃有喝,范冰冰对此“很不满意”怕范丞丞会养下不好的习惯。在同5月份,范丞丞开始了自己的演艺生涯,李晨为了讨好小舅子,积极的捧他的场,可以说绝对是圈内最称职的“姐夫”了。哪怕他与范冰冰最后分手了,李晨跟范丞丞之间还是有联系的。

这么几年过了,李晨的状态一直都很不错,在最新一季的《跑男》中,绝对是主力担当,从节目中不难看出,李晨还是有所改变的,作为跑男中的常驻嘉宾,他会照顾每个人的感受,让人感觉到他的温暖,也会时常表现出坚忍不拔和不屈不挠的精神。

范丞丞16日20岁生日,当天现身机场,他穿豹纹衬衫嘻哈帅气,走路带风。范丞丞生日,娱乐圈好友纷纷送祝福。这回杨迪终于排在了第一,没人跟他争榜首了。范丞丞生日当天上线了新专辑,姐姐范冰冰第一时间帮弟弟加油打气。

明星好友送上祝福的同时帮着做宣传:

值得一提的是分手后的李晨,在2:30的时候仍为范冰冰弟弟送上生日祝福,还不忘帮着做宣传:20岁生日快乐,听,一个全新的你

李晨的发文完美避开对范丞丞的称呼,不表明是以何种身份帮范丞丞庆祝,避免大家产生各种猜测。

不得不说,李晨的这波操作,真是~,究竟是重情重义呢,还是在蹭热度呢?

范丞丞并没有及时回复,而是在一小时之后,回复了四个字:多谢晨哥!

李晨与范丞丞,除了这次公开送生日祝福时的互动外,两人此前还曾一同录制了一档综艺节目,当时在节目中两人也是没有任何的尴尬,甚至还做出了很多有意思的互动,玩起游戏来还能看出李晨对范丞丞的宠溺。不得不说,为了收视率节目组真的是用心了。

此外,去年范冰冰反黑站曾因李晨粉丝做出的一些事情,公开发声质疑过李晨,当时还直接艾特了李晨,反黑站的这一举动也是被看成是在手撕李晨。

不过如今看来,这也只是反黑站的个人行为了,毕竟看此次李晨给范丞丞送祝福,完全不像是撕破脸的画风呀。两人分手后还是朋友?

而范冰冰在弟弟生日的前一天还现身机场,戴着口罩还是能感受到范爷的美颜暴击。不过最吸引人的却是范冰冰右手无名指的超大钻戒,不知道范冰冰感情是不是有了新的进展呢?

(责任编辑:乔娇 TT0002)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