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影视长廊 >

《乘风破浪的姐姐》小姐姐们谁能c位出道?你希望哪位小姐姐成团?

《乘风破浪的姐姐》小姐姐们谁能c位出道?你希望哪位小姐姐成团?
2020-06-17 10:30:52
仝卓回应被工作室讨债:泰国是您邀请我们全家去的09:04

乘风破浪的姐姐们成团位

综艺节目《乘风破浪的姐姐们》一开播就火了,邀请的女星可都是出道了很久的艺人,有宁静、伊能静、钟丽缇、陈松伶等资历非常深的,也有主持人吴昕、沈梦辰来控场的,还有铁憨憨类的张雨绮、海陆,也有实力唱将丁当、黄龄、郁可唯等,还有唱跳俱佳的前女团成员王霏霏、孟佳。姐姐们魅力各不相同,也使得节目大放异彩。

我来盘点下第一期节目中,我印象最深刻的几个片段。

节目亮点一:张雨绮成铁憨憨,不知X牌的真正含义。

在节目中,姐姐们要表演自己的节目,被三位制作人评分,然后给出舞蹈组、声乐组,还有X牌的建议。

张雨绮穿着最时尚的衣服,唱着年代金曲《粉红色的回忆》,完成了表演。当张雨绮进入企划室时,制作人们并不知道如何给出建议,给了一个X的建议。张雨绮大咧咧地说:“X牌代表的是无限可能,那意味着我是很优秀吗?”

三位制作人不忍心说出批评的建议,然后顺着她的话说下去。张雨绮兴高采烈地回到集结室,事后才慢慢发现分高的都不是X牌,她这才明白X牌并不是件好事。

节目中,张雨绮的憨憨性格可谓圈粉无数,或许这样乐观的性格能助她成团出道,赚足观众缘。

节目亮点二:吴昕不争不抢,选择最后表演节目,成全各位姐姐。

吴昕曾自嘲:“我是以少儿舞蹈出道的。”在节目中,吴昕的唱功与舞蹈都不是最突出的,但她的好性格令人称赞。

当三十位姐姐需要依次去表演节目,表演顺序却是由自己定。在其他姐姐争先恐后抢前面顺位的数字时,吴昕却说:“我选择30,最后一个出场吧。”

所以,当姐姐们一个个表演完自己的节目时,可以卸下压力观看演出,但是吴昕却不能。她一直等到等待演出的房间中只剩她一个人,当大家困意都袭来时,吴昕却要打起精神表演自己的节目。

虽然,吴昕的节目并没有多出彩,但是大家依旧为她鼓掌,因为她牺牲自己成全大家。吴昕的不争不抢,令大家记住了她。

节目亮点三:甜美女神金莎被评低分,但她始终保持微笑,接受X牌建议。

还记得《十八岁的天空》中的校花蓝菲琳吗,还记得那个唱着《被风吹过的夏天》的甜美女生吗?还记得《神话》中为易小川牺牲的吕素吗?金莎似乎很久没有出现在节目中了,这次低调回归令人期待。

金莎表演了网红歌曲《少年》,当大家都以为她能获取高分时。三位制作人却给了68的低分。金莎在惊讶一秒后,迅速切换微笑模式。当制作人给出批评时,金莎依旧微笑面对,说着:“没事。”

或许,金莎的实力并没有制作人给的那么差,或许她本人内心也不赞同这个分数,但她依旧笑着面对结果。期待她可以在节目中证明自己的实力,希望童年女神蓝菲琳不负众望。

节目亮点四:张含韵从可爱变性感,穿露背装表演节目。

那个唱歌《酸酸甜甜就是我》的可爱女生已经长大了,她说:“其实想要唱这个年纪该唱的歌,跳这个年纪应该跳的舞,我不想再可爱了。”

张含韵穿着性感露背装弹唱《wonderful U》,她的唱功是毋庸置疑的,当她的声音一出来,弹幕全是“太好听了”“好喜欢她啊”“不得了,爱了爱了”“张含韵成团预定”“太惊艳了,好听”等等赞美词。

张含韵的实力也是不容小觑的,今年的她在节目中露脸,让大家重新认识这个美丽女孩。期待张含韵绚烂绽放,成团出道。

(责任编辑:乔娇 TT0002)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