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影视长廊 >

《隐秘的角落》张颂文回应买不起房 蹿红后回应:目前看好像还是买不起

《隐秘的角落》张颂文回应买不起房 蹿红后回应:目前看好像还是买不起
2020-06-28 10:28:20
秋瓷炫醉酒被拍 于晓光贴心背妻上车显恩爱11:03

《隐秘的角落》张颂文回应买不起房

6月26日,演员张颂文在社交平台上发文,回应自己在早前的采访中提到的40多岁还是买不起房的事情。张颂文称自己的评论和私信全是关于买房的,还以为房地产广告。张颂文还表示自己20年来虽然收入很低,但并不觉得苦,今年依然买不起房。

张颂文的字里行间透露着自己满满的乐观,即使租住在农村的平房,但是张颂文也把家里收拾的非常舒适。不仅如此,张颂文还在院子里种满了花花草草,生活情趣在张颂文的身上可谓是表现得淋漓尽致。

网友看到张颂文这篇充满乐观的长文后,不禁在底下请教他可不可以分享一下怎么把小平房布置的舒适温馨。

张颂文见此大方回应:我租谁的房都催眠自己,这就是我买的。如此真实又接地气的回复,想来也只有张颂文会这么回答了。

去年,张颂文在一次采访中提到自己已经43岁了,却还在租房子。不仅如此,就连现在拍戏的片酬还只能用打包价来算,甚至自己经常工作四个多月都只有几千块钱,和那些天价片酬的演员差别太大。

张颂文从业20多年,演过许多部优秀的影视剧,包括《风中有朵雨做的云》、《乘龙怪婿》,但角色深入人心,"张颂文"这个名字却没什么认识。

不过,如今张颂文凭借着热播剧《隐秘的角落》,终于在大众面前拥有了一定的知名度。

同时也让大家了解到,张颂文不仅在工作中是一个踏实、勤奋的好演员,在生活中也是一个有生活情趣、乐观又接地气的好男人。

蹿红后回应:目前看好像还是买不起

因为《隐秘的角落》的热播,剧中饰演朱朝阳爸爸朱永平的演员张颂文也逐渐走入大众视野,相比于剧中其他更多样化的角色,朱永平实际上更像是生活中很多父亲的缩影,并不十分特殊,但却十分平凡。

对于这样一个角色,张颂文也用自己的演技让角色立住了,在剧中,张颂文最为观众称道的实际上是打牌、云吞摊和糖水铺三场戏,但除了这些"名场面"外,在更多细节的处理上也不难看出,张颂文老师对于角色的理解可以说是入木三分。

就拿在水产场找到王立那一瞬间的表现来说,张颂文一个激灵后脱口而出的一句广东话就是生活中的模样,丝毫没有表演的痕迹,这也和朱永平这个角色的设定不谋而合,丝丝入扣不露痕迹。

因为《隐秘的角落》受到多方关注的张颂文过往的采访也被网友翻出,在采访中他透露称自己40岁了还买不起一套房,2019年的片酬也只够温饱。对于一个好演员而言,这样的境况确实让人十分不解,所以也有不少网友通过私信、评论等方式送上自己的关心。

关于买不起房这件事,张颂文老师也在不久前进行了回应,在长文中他首先用调侃的方式感谢了网友们的热情关心,除此之外还讲述了自己在从事演员行业20年间的关于房子的经验。虽然因为支付不起市区里的房租而搬到远郊农村平房,但在农村居住的11年间却并不感觉辛苦,虽然质朴却依旧十分舒适,对于张颂文来说,或许这样的生活状态也是他最喜欢的。

除了回应"买不起房"这件事外,张颂文还讲述了自己对待演员这个职业的真实看法。因为处于被动选择的位置,所以在成名前只能经历漫长的煎熬,张颂文曾经也在采访中提到,他片酬"只够温饱"并不是个例,反而绝大部分演员都是这样。

而对演戏的热爱撑起了他可以接受"只够温饱"的情况,或许这才是一个演员真正应该有的心态。

在娱乐圈这个大环境中,其实有很多好演员都只缺一个机会,好演员的片酬只够温饱但流量明星却赚得盆满钵满,几乎已经畸形的演员行业尽管已经受到限制,但却收效甚微。

演员市场目前大有"劣币驱逐良币"的趋势,但随着观众要求的逐渐提高,对待演员演技和影视作品的标准逐渐严格,或许像张颂文老师一样的好演员也终有出头之日。

张颂文在曾经出演的综艺《演技派》中的教学经历也让不少网友看到了他作为老师的另一面,作为北电老师,张颂文为人低调不愿过度曝光,也很珍惜作为演员的羽毛,正是这样的坚持才让他等来了今天。

颇有名士风流气的张颂文无论是摆正做演员的心态,还是业务能力都是值得学习的,也只有这样演员这个行业才能继续走高。

"买不起房"的张颂文似乎已经等到了自己的机会,在长文末尾,张颂文透露如今自己买房的想法似乎还是难以实现,但因为《隐秘的角落》的热播,知名度也有了很大的改善,或许张颂文能够在不远的未来实现这个愿望呢?

(责任编辑:于浩淙 Hzx0176)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