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影视长廊 >

宋小宝深夜陪老婆购物恩爱十足 现任翟晓红掌控经济大权

宋小宝深夜陪老婆购物恩爱十足 现任翟晓红掌控经济大权
2020-06-28 14:25:19
仝卓回应被工作室讨债:泰国是您邀请我们全家去的09:04

宋小宝深夜陪老婆购物恩爱十足

6月27日,有网友拍到了演员宋小宝深夜陪老婆霍小红逛街的照片,照片中的宋小宝戴着鸭舌帽,穿着黑色短袖,与妻子的白色短袖非常相配。夫妻二人都戴着口罩十分低调。在逛超市的过程中夫妻两个各自去到不同的区域,认真挑选食物的霍小红非常居家,挑选东西很熟悉。虽然已经生了两个孩子,但霍小红的身材恢复的非常好,凹凸有致。

宋小宝是知名笑星,小品作品让观众印象深刻,宋小宝妻子翟晓红也是二人转演员,两人曾有过合作,翟晓红和宋小宝结婚,婚后生下一对龙凤胎,翟晓红负责相夫教子,宋小宝赚钱养家,分工有序很有默契。孩子未出生时,宋小宝也担心孩子的长相,最后一对龙凤胎都遗传了妈妈的好基因。

宋小宝与老婆结婚之后,由于要忙事业,并没有多长时间陪伴在家人身边。此前宋小宝在节目中说"我很爱我的女儿,她非常懂我,但是自己并没有很多的时间陪伴她"。家人永远是自己心中的软肋。

现任翟晓红掌控经济大权

说到小品演员宋小宝,观众都很喜欢他的搞笑天分,宋小宝黝黑的皮肤加上略显可爱的表情,让观众捧腹大笑,近两年宋小宝的曝光率减少,他因为身体出现问题,花更多时间休养生息,和妻子、孩子享受幸福的家庭氛围。

6月28日有媒体拍到宋小宝和老婆翟晓红现身的画面,当天深夜宋小宝和翟晓红现身超市购物,宋小宝穿着黑色T恤搭配红色裤子,戴着帽子很时尚。

妻子翟晓红穿着白色T恤搭配牛仔裤,戴着口罩也很低调,两人一前一后走入超市,翟晓红一开始逛的是生活用品区,选购完毕开始和老公一起挑选雪糕。

翟晓红虽然戴着口罩,但是能看到她的大眼非常漂亮,睫毛也很长,五官还是很漂亮的,和宋小宝站在一起比老公还要高一点,生过两个孩子身材保养很好,体型很匀称,跟宋小宝似乎没有那么般配。

两人却很有默契,翟晓红选购完生活用品,和宋小宝一人挑了个雪糕,宋小宝选粉色包装的审美也是很可爱了,翟晓红掌控经济大权,负责结账善后。

宋小宝翟晓红买完雪糕一前一后离开,两人并没有牵手或者搂抱的亲密举动,并肩嗦雪糕的默契能看出来感情深厚,老夫老妻的相处模式令人羡慕。

宋小宝是知名笑星,小品作品让观众印象深刻,宋小宝妻子翟晓红也是二人转演员,两人曾有过合作,翟晓红和宋小宝结婚,婚后生下一对龙凤胎,翟晓红负责相夫教子,宋小宝赚钱养家,分工有序很有默契。

孩子未出生时,宋小宝也担心孩子的长相,最后一对龙凤胎都遗传了妈妈的好基因,长得好看皮肤白,说到两个孩子宋小宝也满脸喜悦,宋小宝并不是个慈父,他希望两个孩子能知道吃苦,教育观很正。

网上也有不少宋小宝老婆的照片,翟晓红气质好,笑容甜美,比宋小宝年轻不少,宋小宝和她在一起并没有那么出众,但是结婚多年默契十足。

近两年宋小宝的工作减少,和家人过着幸福的生活,和翟晓红有着老夫老妻的默契,宋小宝还是很有福气的,有个漂亮的老婆,还有一对可爱的儿女。

(责任编辑:于浩淙 Hzx0176)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