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影视长廊 >

《陈情令》导演发文挺肖战? 内容惹人泪目

《陈情令》导演发文挺肖战? 内容惹人泪目
2020-06-30 09:59:11
秋瓷炫醉酒被拍 于晓光贴心背妻上车显恩爱11:03

《陈情令》导演发文挺肖战?

近日,肖战出演的电影《诛仙》因获金扫帚奖和最令人失望男演员,而引起了227粉的群嘲以及其他网友的高度关注以及热议。

让人意料不到的是,电视剧《陈情令》导演陈家霖深夜发出长文直接为肖战打抱不平,为他正名,这是一种支持,也是一种认可。

看完导演陈家霖的长文后,虽然内容中只字未提肖战,却让人第一眼看过去,就是在写肖战。用多个“他”代替了“肖战”二字,不是不敢,而是想让说肖战演技不行的人,好好做人。

我们知道,肖战在《陈情令》中饰演的角色是魏无羡,由他塑造的这个人物,在电视剧播出的时候,收获了一大批网友的喜爱与支持,转而成为他的粉丝。这不是因为肖战的颜值而入股,而是被他的演技所折服。

如今距离《陈情令》开机和开播已经过去一年的时间了,但是这部剧给大家留下的美好回忆却没有随着时间的变迁而有所消退,反而对它的热爱程度越来越高,这是旁人无法体会的。

可肖战饰演的这个角色,不单止获得了广大观众的认可,就连同一部剧合作的演员以及导演、编剧等都觉得他的演技可圈可点。就像导演陈家霖长文中所说的那样,肖战是一位特别用功用心的演员,很有礼貌,很谦虚。

这一点,九七个人认为是符合肖战的,因为一个优秀的演员从来都不是一蹴而就,是需要时间的磨练以及出演作品的经验累积。谦虚、礼貌、懂事等词汇,舒淇、那英、李宇春等都这样评价过肖战。

导演陈家霖在长文中说到,他跟着肖战拍了四个月的戏,从早到晚,从晚到早。比起现在随意通过网上发表攻击言论的那些人,他更加了解肖战。所以说,未知全貌不予评价,这真的受用。

在导演陈家霖的长文中,最令我们感到动容的是,肖战的眼睛因为长时间工作经常有红血丝,淋雨发炎后,他还是敬业的坚持拍完。肖战因动作戏失手把嘴唇打破,去医院处理伤口后,继续去拍夜戏。

这些是我们在看电视剧时,了解不到的心酸史,通过导演陈家霖的发文才知道。而且导演说到这种例子很多,他没有一一列举,但他举例的这些,就足以让我们了解到肖战在拍戏时的态度以及付出。

值得一提的是,导演陈家霖说肖战作为一个演员,他对得起演员这个职业,在舞台唱歌,他对得起歌手这个职业。这段话,无疑是对肖战的支持,更多的是认可与欣赏。

认真、仔细看完导演陈家霖的长文后,相信大家和九七一样都被感动了。因为227事件以来,极少圈内人士能挺身而出为肖战打包不平,导演陈家霖的发文犹如雪中送炭,是冬日里的太阳,温暖着肖战和支持肖战的人儿。

最后,九七想要借用导演陈家霖长文尾端的一句话,对那些见不得肖战好的人说一声,如果不了解、不认识,那就请做个人吧。

内容惹人泪目

金扫帚的热搜持续了一个下午直到晚上,而贡献热度的只有一个男明星,那就是肖战。肖战论为了笑柄,嘲笑他的言论铺天盖地而来。

“最令人失望的男演员”肖战,也是被网络暴力的肖战。金扫帚发起人程青松联合汪海林等人对于肖战在《诛仙》中的演技,不再是影评人客观的批评,更像是一种趁机嘲讽宣泄不满。不知道是对肖战背后的资本不满,亦或是对肖战粉丝的不满?或者只是通过蹭热度的方式为自己宣传造势。总之肖战似乎成了他们的工具,而这一切也终于有人看不过去了。

其实他们现在都所作所为和肖战粉丝的“举报”行为又有什么不同呢?或者说他们更过分,因为他们连最基本都是非判断也没有了,唯一的目的就是想看肖战的笑话。

曾经和肖战合作的《陈情令》导演站出来发长文为肖战说话:拍摄《陈情令》四个月,,期间肖战一直很敬业,嘴角受伤眼睛发炎持续熬夜,吃了许多苦从不抱怨,一直都很敬业也很拼。

或许这些人越线的狂欢真的触及了导演的底线。导演说:你们认识他吗?你们了解他吗?你们见过他吗?言外之意如果你们根本不了解他是一个怎样的人,为何要对他恶意这么大?正如《陈情令》中的台词“未知全貌,不予置评”。就算不去了解事情的真相,也不该随便从众讽刺他人。

都说锦上添花易,雪中送炭难,现在这个风口,陈家霖导演能够站出来为肖战说话,真的太难得了。

(责任编辑:于浩淙 Hzx0176)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