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影视长廊 >

伊能静又上热搜了! 无脑评论回复甩锅给闺蜜?

伊能静又上热搜了! 无脑评论回复甩锅给闺蜜?
2020-06-30 18:00:47
仝卓回应被工作室讨债:泰国是您邀请我们全家去的09:04

伊能静又上热搜了!

近日,有网友发现伊能静回复粉丝抱怨她《姐姐》中镜头少并拉踩宁静的评论,称“没事,我后面的集数可抢镜了”引发热议。30日,伊能静在社交平台回应称这些回复不是本人发出,社交账号的回复此前一直由闺蜜糖果管理,并晒出和糖果电话对质的视频。同时她还回应了此前说梅艳芳“结局惨”的争议。伊能静最后表示:“许多话有前因后果,有心人散播,造成可能看到的只是片段,但对于所有的指责,我都接受。”

无脑评论回复甩锅给闺蜜?

伊能静称争议言论非本人回复,社交账号此前由闺蜜管理

据悉,有粉丝在伊能静社交动态下评论称,“两个静姐,天差地别,一个最烦人,一个最心爱,你们团露脸太少……”,伊能静社交账号回复“没事,我后面的集数可抢镜了”。还有粉丝说“好多姐姐每个姐姐都要讲好多话好讨厌,但只爱看伊能静”,伊能静账号则回复“我后面还有做的不好的地方,希望你们不要嫌弃”。

粉丝抱怨其他姐姐画面多,伊能静回复:没事,我后面可抢镜了

伊能静晒出与糖果电话对质的视频,视频中糖果解释自己无意造成争议,这些评论是被有心之人截图的,伊能静对糖果说:“你跟我认识十几年了,还不知道我不在乎镜头吗”,伊能静还直言“我的镜头还少吗?”糖果也通过电话向伊能静道歉,称以后不会再有这种问题。

此外,伊能静还回应了此前在节目中谈及梅艳芳“结局惨”一事并致歉,她表示“在我去香港发展时,梅艳芳对我非常好,她曾经跟我说过一句话,人生最幸福的事,就是你爱的人也爱你。”还表示“词不达意加上片段呈现,我自己造成的结果深深致歉,我对她充满敬意感恩,至今不忘。”

伊能静全文如下:

我的脸书回复一直交给我的闺蜜糖果管理。

早前来工作时也跟她说过暂停用我本来口吻回复。

早上起来看到此事,无言以对。

她是我最好的闺蜜,我理解她的好意,但她对我意义重大,我无法苛责,她比群众对我的印象更重要。我的两个孩子、生命低潮期都是她在照顾,我爱她。

有一件事我必须说明,在我去香港发展时,梅艳芳对我非常好,她曾经跟我说过一句话,人生最幸福的事,就是你爱的人也爱你。

我的粉丝必定记得,我曾写过文章,有一天在面包店听到女人花这首歌哭的泣不成声。

词不达意加上片段呈现,我自己造成的结果深深致歉,我对她充满敬意感恩,至今不忘。

这段时间是非常美好的日子,我们即将和隔离的米粒相聚,也希望平复大家的不适,许多话有前因后果,有心人散播,造成可能看到的只是片段,但对于所有的指责,我都接受。

(责任编辑:于浩淙 Hzx0176)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