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影视长廊 >

硬糖少女303都有谁? 硬糖少女7位成员家境大曝光

硬糖少女303都有谁? 硬糖少女7位成员家境大曝光
2020-07-10 12:00:57
仝卓回应被工作室讨债:泰国是您邀请我们全家去的09:04

硬糖少女303都有谁?

2020年7月4日,《创造营2020》迎来了收官夜,最终有七位成员成功出道,组成“硬糖少女303”。据了解,硬糖少女303是一个限定团,成员分别是希林娜依·高、赵粤、王艺瑾、陈卓璇、郑乃馨、刘些宁、张艺凡。硬糖少女303刚成团就与接近十个品牌敲定了代言合作,可见该组合的资源很不错。

硬糖少女7位成员家境大曝光

首先是大家一直很喜欢的甜心小可爱王艺瑾。

1996年出生的王艺瑾从小就对唱歌跳舞十分感兴趣。而王艺瑾的父母也是很开明的,十分支持王艺瑾的选择。虽然,网上关于王艺瑾的家庭信息很少,但是从她的穿着以及她能加入杨幂旗下的嘉行新悦就能猜的出来她的家境应该还不错。毕竟,学表演,从艺还进入大公司不是一个普通家庭能做到的。

第二位讲讲我们的陈卓璇,1997年出生于贵州的陈卓璇,家境一般。不仅靠自己的努力考上上海海事大学,还参加了《中国好声音》《梦想的声音》等一系列综艺节目。可以说,一路走来一步一个脚印也是十分不容易。

不过,前段时间网上却有人说她嫌贫爱富,中学的时候就很势力。还有一些自称是陈卓璇中学同学的网友在网上说她本人有很多黑历史。真实性暂且不论,但是她本人确实是一个学历颜值唱功都在线的一位女生。

第三位是刘些宁。据悉,刘些宁家庭也是一般的小康家庭。为了追寻舞台,先是奔赴韩国练习并凭实力出道。而且她有次面对采访被询问家境时,她也回答说自己就是普通家庭出身,而且如果没出道就要回家相亲了。

第四位是来自泰国的甜妹郑乃馨。其实在这之前,郑乃馨就公开透露过自己的家庭条件并不好。母亲失业,基本家里都是靠郑乃馨一个人打拼支撑。为了生活郑乃馨也是很早就进入了社会,为了赚钱养家很早就没上学了。

虽然平时的郑乃馨看上去十分甜美可爱,还爱笑,大家都可能会以为她的家境很不错,其实没想到她的家境并不好。

如今,郑乃馨能从创造营2020顺利出道也是她付出努力的结果!

第五位张艺凡。据悉,张艺凡家境还是算比较优渥的。父母离异,妈妈对她十分高,一直着力培养她,张艺凡从三四岁开始就学习舞蹈和乐器。后来还以专业第一的成绩考上了北京舞蹈学院。

第六位赵粤。赵粤的家境也是不错的,出身一个医生家庭。赵粤父亲还是武汉抗疫的一线医生,从某种意义上来讲,赵粤算是英雄的女儿了。虽然不算大富大贵,但是比其他一些成员的家境还是要好一点的。

除了以上几位,硬糖少女303中真正能称得上是富二代的就是我们的希林娜依高。

希林娜依高从小就和家人生活在北京。直到九岁,希林娜依高才被家人安排去新加坡读书。希林娜依高的妈妈是北京人,爸爸是新疆人,所以名字是五个字。而且,她还凭借自己努力考入了伯克利音乐学院,成了欧阳娜娜的好闺蜜。能考入这所大学的,除了有很高的专业能力以外,家境也是非富即贵!

以上就是硬糖少女303所有成员的家境情况了。对此,你们怎么看呢?

其实,家境决定不了什么,只要有梦想,心里有舞台,初心不改,总有一天会一鸣惊人!

(责任编辑:于浩淙 Hzx0176)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