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影视长廊 >

《说唱新世代》官宣黄子韬加盟 恐怕是要得罪半个说唱圈了

《说唱新世代》官宣黄子韬加盟 恐怕是要得罪半个说唱圈了
2020-07-22 13:57:17
冉莹颖邹市明分床睡三年了原因曝光09:03

黄子韬加盟说唱新世代

7月22日《说唱新世代》官宣黄子韬加盟,想不到他wuli黄子韬自己说的“今年最后一个综艺”竟然是搞说唱。我们韬子终于回归rap老本行了!用音乐表达自己,用旋律拉近距离,用说唱表达态度,用热爱无畏前行。

他是唱跳歌手黄子韬,是实力rap黄子韬,也是暖心真挚导师黄子韬,他一直用最善良的心,最真挚的态度对待每一位追梦者。现在他将以主理人的身份与你们见证最燃最炸的rap新世代,在炎热的夏天为追梦者添加一笔富有的色彩。期待节目快快上线!

《说唱新世代》官宣黄子韬加盟 恐怕是要得罪半个说唱圈了

与《中国新说唱》和《说唱听我的》不同的,是决定选手的胜负似乎并不是由导师直接决定,而是通过大众评审的方式投票,目前节目组也已经开始在线上招募百人评审团。这样的规则有好有坏,在专业度上面肯定会差一点,但更能够反映普通听众的直观感受。

说到导师,已知是由李宇春、黄子韬、马思唯&KnowKnow以及南征北战担任。

其中李宇春应该是对应《中国新说唱》里面的邓紫棋和《说唱听我的》里面的袁娅维,主要负责补充vocal部分和代表女性导师的观点。

很多人并不知道,李宇春在三年前就曾受到《中国有嘻哈》的邀请,但是最后还是推掉了,但至少证明了那个节目组是认可了李宇春的能力。

当然这个导师阵容中最令人关注的自然是黄子韬了。现在任何节目都需要有一位流量明星带热度,《中国新说唱》选择了吴亦凡,《说唱听我的》选择了王琳凯,《说唱新世代》就找来黄子韬当门面,虽然他的能力存在很大的争议,但无疑会给节目带来一大波流量,这也是节目组的最终目的。同为“归国四子”,黄子韬加盟《说唱新世代》很明显就是为了抗衡竞争对手的吴亦凡,不过效果如何还未能定论,毕竟吴亦凡都需要花了两年而且换了人设之后才被观众认可。

另外几位暂定的导师马思唯、KnowKnow、南征北战等,也在近期入驻了B站的说唱区,所以邀请到他们当导师问题应该不大,这就在一定程度上保证了导师团队的硬实力。

同时入驻B站的还有大量中文说唱圈的大佬,像是弹壳、光光、法老、欧阳靖等,龙井说唱、天府事变等比较知名的厂牌和说唱组合也加入此行列,虽然有好几位都被《说唱听我的》抢去当导师,但不排除让他们当飞行嘉宾客串一下的可能。

如此看来,《说唱新世代》的节目制作和导师阵容还是颇有竞争力的,至少肯跳出常规模式寻求新玩法这点值得肯定。今年的《中国新说唱》确实有点艰难,节目拖到现在还没开始录制,导师方面又出现了一些变数,前后又受两档同类型的节目夹击,不知道能不能扛住这份压力,拿出往季的水平呢?

(责任编辑:乔娇 TT0002)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