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影视长廊 >

曾志伟妻子朱锡珍年龄是多大? 分居20年他背后的女人为何都输了?

曾志伟妻子朱锡珍年龄是多大? 分居20年他背后的女人为何都输了?
2020-08-11 10:51:57
仝卓回应被工作室讨债:泰国是您邀请我们全家去的09:04

曾志伟妻子朱锡珍年龄是多大?

曾志伟的妻子朱锡珍病逝了,不禁令人扼腕叹息。

朱锡珍和曾志伟结婚三十多年,她的名字却鲜少被人知道。

这些年,曾志伟事业节节高升,成为娱乐圈大佬级别的人物。

而朱锡珍早已没了自己的姓名,只是曾志伟的妻子。

大家都以为做大佬背后的女人拥有无限风光,殊不知,这个身份地位背后的代价。

我查了一下资料,朱锡珍为曾志伟生下两个儿子后,曾志伟才和她注册结婚。

婚后,朱锡珍成了全职太太,专注相夫教子。

更令人不解的是,结婚没多久,朱锡珍就带着孩子远赴加拿大,从此夫妻两人开启了分居之路,这一分居就是二十多年。

他们的婚姻能维系这么久,还有一个关键点是,朱锡珍掌握了曾志伟的财政大权。

可是,那又如何?

曾志伟曾这样形容他和朱锡珍的关系:“她有身价,我有自由。”

寓意很明显,他给朱锡珍钱,朱锡珍给他自由。

这些年,曾志伟是够自由的。他社交广泛,身边还有一个粉红知己,两人常常出双入对,外面谣言纷纷。

其实,朱锡珍是曾志伟的第二任妻子。

分居20年他背后的女人为何都输了?

他的第一段婚姻也是暗淡。在他19岁的时候就和王美华结婚了,不是因为爱不爱,而是父母想要他结婚。

婚后,王美华生了两个女儿,但是这段婚姻维持不到三年就结束了。

理由是,曾志伟贪玩,两人聚少离多。

无论是王美华还是朱锡珍,作为曾志伟背后的女人,风光的背后恐怕都是心酸。

大佬级别的人物,有权势地位,享受别人的仰望,在他的世界里,感情或许是不值一提的东西。

他们用一副高高在上的姿态俯瞰全部,至于道德束缚和他人的感受,他们不会在意。

做大佬背后的女人有多难,或许只有经历过的人才知道。

02

所谓的大佬,在事业上可以做到极致,在生活中往往自我又自私。

音乐教父罗大佑现在有了女儿,和比自己小不少的妻子过着安稳平静的生活。

可是,谁又会知道曾经有个叫李烈的女人为他付出过多少。

李烈和罗大佑相恋11年,结婚一年多就彻底分道扬镳了。

罗大佑在外人看来,是个浪子,是个传奇,满身才华,熠熠生辉。

可是只有他的枕边人才能看清他的真面目。李烈曾经控诉过罗大佑,他睡觉前会把音乐开到最大声,根本不管是否会影响到李烈,李烈要是指责,罗大佑会更生气。

李烈和罗大佑在一起的那十几年,是罗大佑事业飞速发展的阶段。

李烈为了成全罗大佑,放下自己的事业,全身心的帮助他。她不仅是罗大佑的恋人,还是她的助理,什么杂活,她都扛下来了。

付出这么多,李烈要的不过是一个婚姻的承诺。

终于在1999年,罗大佑犹犹豫豫的和李烈领证了。说到结婚的原因,罗大佑说因为父亲去世,改变了他对人生的一些看法。

这段婚姻狼狈收场,罗大佑只是一句:“如果我和她没有结婚,应该还在一起。”

把女方的青春和价值都榨干了,到头来还拿结婚背锅。

离婚是李烈提出来的,为了尽快摆脱罗大佑,她选择净身出户,一切从头开始。

一个男人做了多过分的事情,才会让女方如此心灰意冷。

这个世界最残酷的是,一个男人只要在事业上做得足够成功,他在感情上的劣迹斑斑是可以被原谅的。

可是谁又曾想过,没了身后那个女人,他们现在又身在何方呢?

只是大多数成全男人的女人,最终都成为了牺牲品。

03

还有李宗盛,他现在有了娇妻,谁还会记得朱卫茵呢。

1988年,李宗盛和朱卫茵结婚,10年的婚姻,朱卫茵受尽委屈。

那时候的李宗盛还在事业上升期,朱卫茵怀着孩子,却日日不见李宗盛的身影。

1989年,李宗盛和朱卫茵的女儿出生,朱卫茵说自己怀胎10月感觉像个没丈夫的女人。

面对质疑,李宗盛却说:“为什么男人要和女人在一起?”

对朱卫茵来说,倘若李宗盛心里有这个家,她都可以坚持下去。

到了1993年,林忆莲这个名字闯入了他们的生活。林忆莲和李宗盛,就像金童玉女在台上唱歌,情歌婉转,含情脉脉。

有一场演唱会,林忆莲和李宗盛在台上,朱卫茵坐在观众席,看着李宗盛痴迷的模样,她知道这个男人离自己远去了。

演唱会中途,李宗盛感谢了所有人,唯独没有感谢朱卫茵。那些年李宗盛和林忆莲的绯闻愈演愈烈,朱卫茵成了一个隐形人。

到了1998年,李宗盛终于和朱卫茵离婚,随后立马奔赴温哥华,和林忆莲在一起。

多年后,大家都在歌颂李宗盛的深情,谁知道他的情歌里面掺杂着女人多少眼泪呢?

朱卫茵为此遍体鳞伤,李宗盛直到现在依然被歌颂,哪怕大家知道他的“渣男”事迹,依然被人喜欢。

这就是大家眼中的才子,有才华就够了,至于感情的不忠和背叛都不重要。

你说,这个社会的价值观是进步了,还是倒退了。

04

曾志伟妻子去世了,朱锡珍这一生,成为曾志伟的注脚,那么风光却离平凡的幸福那么远。

李烈,朱卫茵,都曾因为才华而爱慕对方,殊不知,这些有才情的大佬多么凉薄和自私。

他们看起来很深情,但是这份深情,多少是真心,多少是伪装呢。

他们年龄大了,事业的高度在那里,享受着众人的拥戴,他们更可以为所欲为。

那些大佬最后都赢了,陪伴他们的女人却输得彻底,失去青春和真心还剩下什么呢?

这个世界没有那么多公平,当你选择成全对方的时候,就意味着你要承担一切风险。

男人的财富和才情,那么耀眼,可都不是值得依靠的东西。

真正值得信赖的永远是他的人品和那颗赤诚的心。一个男人在外面风光是一回事,回到家又是另外一回事。

(责任编辑:于浩淙 Hzx0176)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