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影视长廊 >

乘风破浪沈梦辰为啥淘汰? 为什么那么多人站吴昕?

乘风破浪沈梦辰为啥淘汰? 为什么那么多人站吴昕?
2020-08-24 13:47:16
仝卓回应被工作室讨债:泰国是您邀请我们全家去的09:04

乘风破浪沈梦辰为啥淘汰?

从名单上来看,两次公演,总共淘汰了10人,实力强劲的沈梦辰和丁当都在其中,阿朵和钟丽缇也没有撑到最后,这就有点让人看不懂了,从初舞台表演来看,沈梦辰的表演很稳,而且很具有女团的风格,为何最后被淘汰了!

之前,小叹就猜测过,吴昕和沈梦辰中肯定会有一个淘汰,毕竟湖南卫视派了2个主持人参加,如果真的出道,应该也只能占一个名额,当时还想着沈梦辰应该能撑到最后,没想到还是被淘汰了!

对于沈梦辰淘汰,很多人就想,为何吴昕不被淘汰,她在节目中的表现好像中规中矩,也没发挥出主持人的优势,和其他姐姐相处也不是很融洽,沈梦辰个性开朗乐观,和很多姐姐都能玩到一块,看着就像能走到最后的人!

这种想法是正常的,毕竟沈梦辰的优势巨大,可有消息称,沈梦辰也不想被淘汰,只是芒果台为自家四小花旦打造一档新的节目《一见倾心》,沈梦辰就在其中。

所以沈梦辰应该是退赛参加新综艺去了,这样看来,也就合理了,沈梦辰在这个节目赚足了人气之后,就可以回到芒果台参加新综艺,这样也能给节目增加一定的热度!

我们换个角度想,如果当时吴昕表现更突出,在这个节目能更圈粉,说不定芒果台就会让她去参加新综艺呢,所以说,参加这个节目是加分项,不一定得成团,当观众GET到你的某个点之后,就会慢慢走红了!

为什么那么多人站吴昕?

关注了《乘风破浪的姐姐》二公表演的朋友们一定有人意难平,在第二次公演之后发布的淘汰名单,沈梦辰、丁当、阿朵、钟丽缇遗憾出局。

名单公布之后网友灵魂发问:沈梦辰淘汰了?她居然淘汰了?她为什么淘汰?

是啊,从整个表演上,横看竖看,沈梦辰的表演都是非常符合女团标准的,身材好、情感到位、表演出色也够自信。

图源于网络

在二公比赛中,沈梦辰与万茜、王菲菲一组表演《mabta》,舞蹈热辣,沈梦辰也是表现得极具感染力,虽然不是舞蹈专业出身,却不输专业的王菲菲。

尤其是在地上表演的那一段,真真是惊艳到了无数人。

可是很遗憾的,他们的表演排名只有第四名,比赛规则是前三组安全,之后的每一组里面的成员都有可能会被淘汰掉,也就是待定。

很遗憾的,沈梦辰被淘汰了。

2

同是芒果台的主持人,很多人会把沈梦辰与吴昕做对比,唱跳都不错的沈梦辰淘汰了,那吴昕呢?

在二公比赛中,吴昕与蓝盈莹、黄龄一起表演《用尽我的一切奔向你》。

在吴昕刚刚分到与蓝盈莹及黄龄一组的时候,她曾经认为表演难度系数太大,甚至一度落泪,可是从最终的呈现上看,她表演的相当不错。

图源于网络

尤其是一个劈叉之后转身,三位小姐姐的配合恰到好处,其他组成员以及导师们的反应都是满脸的“惊艳”。

有人说,吴昕一直就是一块金子,只是被藏在了沙子里,而节目中被蓝盈莹逼了一把,显得更自信了。

最后的成绩出炉,吴昕安全留下。

3

一边是女团潜力值100%的沈梦辰被淘汰,另一边,吴昕安全的留下继续“乘风破浪”,各种议论声从不间断。

两位小姐姐都非常优秀,所以这样的结局很多网友意难平,纷纷喊话要帮沈梦辰“复活”。

而沈梦辰也在社交网络平台发文:我想回来。

为什么沈梦辰被淘汰,吴昕却能够留下?为什么那么多人站吴昕?

图源于网络

有一个网友是这么说的:

大家之所以那么喜欢吴昕,是因为在她的身上看到了自己的影子。就算自己在一个舞台上是小透明,但是只要努力总有一天可以发光发热。吴昕每次都给我们带来惊喜,正是因为有吴昕这种不骄不躁女孩,才不断给我们力量,让我们有勇气在生活上活出自我。

我们都是平凡人,都在平凡的世界里努力演绎不平凡的故事。

图源于网络

吴昕在《快乐大本营》上一直就像是一个小小透明一样的存在,但是熟悉她的人就知道,她其实很优秀,是一个名副其实的学霸,只是在“快本”的舞台上被掩盖住了光芒。

相对于快本舞台上其他人来说,她展现出来的就是相对比较平凡,可是当她释放出自己闪闪发亮的另一面的时候,就赢得了观众的喝彩。

这次《乘风破浪的姐姐》二公,吴昕再次突破了自己,带给观众惊喜,赢得了支持。

因为,努力的人,不该被埋没。

4

记得有一部电影叫做《追梦赤子心》,电影很励志。

电影讲述的是男主通过不懈努力,进入了梦想的球队,获得了所有人的掌声的故事。

男主本是普通家庭里容易被人遗忘的一个普通的存在,他最强烈的愿望就是能够成为圣母大学的橄榄球队员,站在梦寐以求的赛场上表演,让家人为他骄傲。

图源于网络

可是他所有的条件似乎都不具备这一点:身材矮小、成绩一般。

高中毕业之后他成为了一名工人,内心的梦想却在蠢蠢欲动,可是他没有勇气去追逐,直到唯一支持他的梦想的好友去世之后,他才勇敢踏出那一步。

于是,他不惜任何代价也要去追逐自己的梦想:努力攒钱、做杂事、在梦想校园内打工、拼命学习。

图源于网络

第一次被命运眷顾是在坚持了4年之后,在他即将放弃梦想之时,接到了梦想大学的录取通知书。

再后来虽然进入了校队,但是各方面条件不足,他仅仅是一名替补球员,甚至一度有被刷掉替补资格的风险,可是当别人付出10倍的努力,他就付出100倍,最终为自己赢得了在比赛中上场的机会,实现了自己的梦想。

5

《追梦赤子心》之所以能够引起共鸣,在一定程度上,就是因为他也是普通人,但是他能够在平凡的生活中不甘平凡,勇于追逐梦想。

他是很普通的一个人,因为他没有超高的天赋、没有挺拔和健硕的身材、没有优异的成绩,但是他坚信努力就有回报。

他是一般人,但是他坚信笨笨的努力能够弥补不足。

图源于网络

与其说我们喜欢这部电影,不如说在男主身上,我们看到了作为普通人的他身上有我们的影子。

吴昕也是一样的,在快本的舞台上,她显得不那么耀眼,可是她从没放弃过让自己闪光。

站吴昕背后,或许就是网友说的那样:因为她不断给人惊喜和力量吧。

(责任编辑:于浩淙 Hzx0176)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