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影视长廊 >

《演员请就位》导演有几张s卡? 郭敬明发的S卡是一个双输的选择!

《演员请就位》导演有几张s卡? 郭敬明发的S卡是一个双输的选择!
2020-10-14 11:08:56
仝卓回应被工作室讨债:泰国是您邀请我们全家去的09:04

《演员请就位》导演有几张s卡?

第二季《演员请就位》八张S卡已送出七张,任敏、何昶希、丁程鑫、施柏宇、王锵、胡杏儿、黄奕。根据赛事规则,一个演员获得多张S卡,去掉重复只算一张,如今已有七位演员获得S卡,根据导演的喜好不同,谁给的S卡最为合理呢?

郭敬明偏爱外形好的小鲜肉,即便演技零基础也在接受范围内,毕竟现在的小鲜肉身后都有一大批忠实的粉丝存在,在一定程度上可以给自己的作品带来一定的热度和人气。

陈凯歌则喜欢有灵气的演员,小戏骨和老戏骨均可。只要演员能带给他视觉上的冲击力,演技、表情过关即便没有外貌也可以接受的。毕竟一个优秀的演员,注重的还是他的一颦一笑一举一动的神情,是否能吸引观众的眼球,这点才是最重要的事情。

任敏是从郭敬明导演的作品走出来的艺人,也是口碑较好的实力派演员。陈凯歌对她的评价:“会用演技讲故事。”能得到两位导演的认可,尤其是陈凯歌这样大牌导演的认可,说明她靠的是演技征服了大家,而不是靠外貌。

赵薇则更偏向于有潜力的演员,喜欢没有表演痕迹的演员。她觉得演员要有一种魔力,感觉那个角色所述说的就是他自己的故事。在施柏宇与任敏之间,他看到了施柏宇的能力,眉宇之间犀利的眼神,不忍这样的演员掉到B组去,毅然决然的给出他一张S卡。

尔冬升则喜欢可以用眼神去交流去讲述故事的演员。就像王锵的眼神有光,内心有故事。同时他也不会因为助演嘉宾的问题去抹杀另一个演员的好,反而愿意多给一次机会,比如王奕。

一个优秀的演员不会先声夺人,即便搭档出现错误,他还是会用自己的肢体语言去配合搭档,用眼神彼此交流,给搭档一个安全感,这才是一个优秀演员应该做到的事情。

因为郭敬明的不确定因素存在,已给出的七张S卡,只有郭敬明送给何昶希的争议最大,而且和李成儒老师之间因为何昶希的论辩火药味十足,让我们看到了新生代与老一辈之间不同的思想观念的纷争。

各自站在各自的角度出发,谁也说服不了谁,毕竟大家站的高度不同,看到的风景也有所不同。有人喜欢大自然的魅力,有人喜欢古建筑的雄伟壮观,各有所爱吧。

郭敬明发的S卡是一个双输的选择!

第二期刚上线没多久,就因为郭敬明的一张S卡的发放,引起了极大的争议。

这一期节目组似乎特地将焦点就放在这张S卡的争议之上,无论是这一期节目的标题,还是腾讯视频的海报,其实都将焦点放在这一段表演上。

其实不用看四位导演的点评,就喜欢看影视剧的观众来说,也能看出张逸杰和何昶希的表演《陈情令》这个片段,确实有些不在状态,和原作品的差距很明显,郭敬明自己也说明了这一点。

但是,在所有人都一致不看好这段表演的情况下,郭敬明仍然给了这张S卡,这可以说是他个人的喜好和关注点不同,但确实对其他三位导演不公平,对其他39位演员不公平,对于观众来说,也感到非常的遗憾。

如果节目组不是以演技或者表演好坏作为处分的话,那为什么要分S级、A级、B级的等级之分呢?

郭敬明用自己任性给S卡的做法,不但让其他39位观众不清楚这个节目到底是以导演喜好为准呢?还是以演技为标准,让参赛的选手陷入了迷茫?

反而是让人觉得郭敬明是刻意为之,是为了体现出自己和其他三位导演的不同,所特别给出的出其不意的骚操作,这些操作私下里做,人家不会说什么,但是弄到台面上,就有点太明目张胆了,演员自己内部有一把尺子,观众也有自己的审美观点,恰恰是他自己弄巧成拙了。

郭敬明发的S卡,是一个双输的选择!

对于何昶希来说,未必就是好事,因为这张S卡,也将他置身于争议的漩涡之中,“他不配”这个符号将成为他在这档节目中,大家给他扣上的帽子。如果没有这张S卡,他完全不用遭此劫难。

对于郭敬明自己来说,大家会质疑他作为导师的专业性,还有他个人喜好与大众偏离的距离,如果这把尺子离观众太远,对于他自己未必是个好事,一方面他自己以后的电影作品,观众不抱期待不说,有可能类似的节目,也因此不会请他作为评委嘉宾了。

郭敬明的口才的确是了得,也看得出他读了不少表演类专业的书籍,表演的技巧和专业知识点评也是很到位,但是他只流于学院派,只局限于讲大道理。

对于演员细节的把握,对于演员内心活动,以及情感的拿捏的点评,郭敬明和陈凯歌,尔冬升,赵薇几个人都还有很大的差距,这也可能是他急于表现出和其他导演不同的原因吧。

其实,郭敬明选择把这张S卡给到何昶希,其实对于这位演员本身来说,未必是好事,往轻点说是“拔苗助长”,往重了说是“德不配位”。

如果是“拔苗助长”,可能你没有跟上营养,担当不了重任,最后被市场所唾弃;

而“德不配位”的受到的伤害将更大,因为你的能力无法匹配你所受到的荣誉,你也会受到排挤和争议,这将会将一个或许有潜力的新人演员,推向舆论漩涡之中,最后他变成了大家抵制的焦点,而这个新人将很难有出头之日。

对于演员来说,运气和机会都很重要,当然也很演员本身的努力息息相关,但是真正的能抗市场的演员,还是要靠实力说话的。

今天,因为郭敬明导演赏识何昶希这位新人演员,对于双方来说,可能都是一个机会,他们有一次合作,可能他们会一起拍一部电影,但是这部电影是否成功,可能还需要市场去检验。

郭敬明做一个决定,拍一个电影,或许有他任性的资本,但其实他已经任性过一次了。他的四部《小时代》的豆瓣评分都在5分以下,这可能就是观众对于他电影作品所表达的一个看法。

如果,他继续在《演员请就位2》一意孤行,其实节目组的专业水平会受到质疑,而其他导演有可能不想与之同台,这或许就是他无缘第三季导师的一个诱因,希望他后面,在节目中能保持客观公正的评判,认真对待每一位演员吧!

其实,相信很多观众,喜欢看这档节目的主要原因,是想看到这三个人的点评吧!

一个是陈凯歌导演对于细节的点评,这个对于演员是有很大的提升空间的.

还有就是尔冬升导演的一针见血的点评,他说话直接犀利,眼里容不得沙子,这对于演员发现自己的不足有很多的帮助。

另外,就是李成儒老师的辛辣点评,他的观点独到,对于演员的评价就像是一把标尺,他的观点永远是最准的,不偏不倚,这对于节目组来说比较重要。

而赵薇来说,他的观点和点评也算很到位,但是作为女人,也经常表现出她感性的一面,这和其他几位导演的观点有所不同,这也可能是节目组需要一位女导演作为导师的原因所在吧。

其实,《演员请就位》就是一档网络综艺节目,一张S卡或许并不能说明什么,但是郭敬明表现出要和天下无敌的架势,去表现出自己给出这张“S卡”的合理性,其实很佩服他的勇气的,但是观众未必会为他买单。

任性是需要付出代价的,或许哪一天还没来,就等他年底的新电影上映之后的表现吧!

偶像吃的青春饭,靠的是粉丝消费,偶像和演员其实是完全不同的两条路,而郭敬明导演好像更喜欢高看偶像一眼,这就是两季节目中,他给予观众最大的明显特征。

偶像想走专业演员的路,需要付出极大的努力和辛苦的付出,这中间需要有很长的路要走,而不是一个小小的S卡就能达成的。

好的演员既要靠天分,也要靠经验,当然运气也很重要。何昶希拿到了这张S卡,究竟是他的演员大门的金钥匙,还是他泯然众人的一朵“小浪花”,就静等节目后面的呈现吧!

以上内容仅中华网独家使用,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责任编辑:于浩淙 Hzx0176)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